005 被迫承欢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舒恬耳朵悄然爬上娇红,声如蚊呐,“嗯。”

    “丈夫出轨打算报复他,争点家产?”他继续发问。

    舒恬莫名就没底气,“嗯。”

    “他没碰过你?”

    下意识的,“嗯。”

    回答完,原本坐在椅子上的男人忽然站起身来,舒恬还没反应过来,那人已经站在了她跟前,骨节分明的手指挑起她的下巴,“你知道函祎律所极少打婚姻官司吗?”

    舒恬看向他,不明所以。

    “这样的官司大律师不屑接,小律师解决不了,特别是你这种没有油水的案子,简直鸡肋,所以在费用上要求很高,你有钱吗?”他一字一句,稳如泰山,气势逼人。

    舒恬微微敛眉,她没钱,手上这张附属卡,估计也会在短时间内停掉,想想她可真傻,竟然直接撕破脸,证据没有,连资金都没有。

    跟付清童借吗?

    她没有这个脸,也知道借的钱只是杯水车薪,可打官司却是场持久战。

    脑子里思绪很乱,舒恬觉得自己就像一条搁浅的鱼,除了被动接受没有任何办法,越想越急,越急越委屈,眼眶渐渐染红,眼底聚集起水汽。

    厉函忽然松开手,他微微拧眉,清楚地看到女人快跌出眼眶的晶莹液体,小雏菊哭了,意料之中的反应,意料之外的楚楚可怜。

    怪不得那天她出现在会所如此大胆,原来是丈夫出轨。

    厉函突然有了点耐心,指腹捏住她的下巴,拇指落在她唇心,摩挲着她的粉唇,想起那晚他没有吻她,眸色渐深,“这个案子,我可以帮你稳赢,要吗?”

    要吗。

    这两个字的含义很深,舒恬唇边很痒,她偏了偏头却躲不开,清澈的杏眸对上他的,“那你想要什么?”

    厉函勾了下唇角,知道谈条件,还不算太笨。

    微微凑近几分,闻着她脖颈间干净的气息,“我要你。”

    三个字,从他嘴里说出来表情都没变一下。

    舒恬却听得胆战心惊,“厉总这个‘要’是指什么?”

    厉函不答反问,“你觉得自己有什么是能给我的?”

    他有钱有权有势力,什么都不缺,别说是舒恬,地位比唐泽辰也高了不止一点点,她能给的,就只有这具身体。

    舒恬目光冷下来,“厉总的要求,恐怕我不能答应。”

    那一晚已经是个错误,此时再继续深入下去,岂不是大错特错。

    不过显然厉函并没有打算放过她,“以我的经验,即便你借到钱,吴律师也不会接你的官司,麻烦又不讨好,函祎的律师不是街边的白菜,从来都不是被挑的那份。”

    “你威胁我?”

    “客观事实。”

    舒恬看着近在咫尺的男人,忽然觉得命运弄人,笑的有些怆然,“厉总这样的身份想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又何必为难我一个有夫之妇。”

    谁知,厉函落落大方的承认,“不巧,我的身体只对你有反应。”

    舒恬一噎,“我技术不好。”

    这句话,是厉函说给她的,此时她却拿来堵他的嘴。

    他笑,魅惑众生,“技术不好没关系,我可以慢慢教。”

    话到这里,舒恬已经红了脸,论起开黄腔,女人永远都不是男人的对手。

    不禁羞恼,“你到底想干什么!?”

    男人凑近,两人之间几乎没有任何缝隙,他身上淡淡的松木香包围过来,他伏在她耳边留下轻描淡写一个字。

    舒恬听完脸更是红到脖子根,忍不住爆粗,抬手就往他脸上招呼,“你下流!”

    厉函快她一步截住那只小手,反手别在她身后,钳着她转身打开身侧的一道门,将她推进去,舒恬定眼一看竟然是一间不小的休息室。

    她退到墙角,双手护在胸前,“厉函,你冷静!”

    男人随手解开颈间的领带,仍在一旁的桌面上,合体的西装外套脱下来搭在衣架上,白色衬衫的水晶袖扣拆下,动作之间充斥着热人心跳加速的男性荷尔蒙。

    舒恬来不及欣赏,看着这一系列的动作,头皮发麻,她紧了紧身上的衣服,心里有些慌,“你、你是律师,这还是在你公司,如果你乱来我会喊人进来的!”

    厉函对她的要挟嗤之以鼻,“你大可以喊,这里隔音不错,看是你声音大还是门板厚。”

    说话间,他已经走到她跟前,双手不轻不重的掐住她的下颌,抬起她的脸,今天她化了淡妆,更显精致好看,只可惜嘴巴上的口红,他不喜欢。

    厉函没去吻她,直接伸手扯开她的衬衫,扣子崩落,舒恬惊慌的伸手去遮,被他轻松捏住扣在头顶。

    舒恬不安分的扭动身子,“厉函,我还没离婚,你这么做是罪加一等!”

    “只要你跟我,我帮你离。”厉函流连女人细腻的肌肤,一双深邃的黑眸一瞬不瞬的着她,“我可以满足你所有诉求,让你前夫倾家荡产,身败名裂。”

    舒恬怔了下,想到唐泽辰,看到现在的情势,她心痛的无以复加,曾经何时会想到会有今日,她竟为了打击唐泽辰跟别的男人混在一起。

    女人悲痛的表情让厉函目光一沉,她似乎很喜欢她那个前夫。

    没有任何前戏闯进她的身体,舒恬还没做好接纳他的准备,痛的低呼一声,震惊的看着他,唇间压抑着细碎的呜咽声,像只受伤的小兽。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爱一个人爱到头来,她却要成为被惩罚的那一个。

    以后的路,她该怎么走?

    舒恬越想越觉得绝望,她的人生才刚开始就走到了绝境,唯一向她伸出手来的是现在正欺霸她身体的恶魔。

    厉函正做的起劲,禁欲多年身体的舒畅让他几乎魔怔,却在最后释放自己的时候被一滴滚烫的液体烧灼。

    抬眸看去,女人早已是满脸泪痕,她闭着眼睛,浓密微翘的睫毛被泪水打湿,眼角还有泪水在不断滚落。

    哭了?

    厉函收手,抽了纸巾将自己清理干净,舒恬失去力气,顺着墙壁滑落蹲在地上,双手抱在膝盖上,哭出声来。

    “起来。”

    男人清冷的声音不带一丝情欲,跟刚才性感的闷哼天差地别。

    舒恬仿若未闻,只是哭。

    厉函向来对女人的眼泪没有耐心,此时看着只觉心烦,可这心烦里又有一些别的什么,他说不上来。

    “舒恬,起来。”他喊她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