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爱在长夜无尽时 > 399 积攒了五年的口粮,能不激动么

399 积攒了五年的口粮,能不激动么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果一个女人不爱你,又怎么会在没有任何保障的情况下,为你生下孩子,又如此尽心尽力的照顾。

    她做的这一切都是因为这个孩子的父亲是他,是这个叫厉函的男人!

    尽管早就知道她对自己一定还有感情,可是听到她亲口说这些,厉函还是忍不住的激动,双手捧起女人的脸颊,低头吻上那湿漉一片的眼睫,“我知道,是我混蛋,乖,不哭了,以后都有我在!”

    “你知道你有多恶劣吗,五年前你那么欺负我,五年后还是,你就提供了一颗种子,却要吓唬我抢孩子,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害怕……”

    厉函被她声嘶力竭质问的说不出话,脸色铁青一片,眼底满满都是心疼。

    知道,怎么会不知道,那时他魔怔了,满脑子都是她,不惜一切手段都要将她留下,看到孟时川他又急又气,生怕她已经成为别人的,好在,一切都还来得及。

    “凭什么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凭什么道歉就一定要被原谅,凭什么过了这么久你还要重新动摇我!”她哭着问他,问完却又自嘲的笑起来。

    凭什么?

    这个答案她比任何人都清楚,就凭她从未把这个男人真的放下过,爱上了便输了,她可以强忍着,却骗不了自己。

    厉函听到动摇这两个字,他便知道,舒恬心里是有他的,是被他的表白所撼动的,一时又着急又期待,“恬恬,你心里有我,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对吗?”

    舒恬被他捧着脸,无处可躲只能别开视线不去看他,脸上划过不自然的绯红,“你别问了。”

    她这句话,已经等于默认。

    厉函欣喜之极,眼睛了红了一圈,手臂微微用力将她抱起来在原地转了个圈,“好,我不问,我会用行动向你证明!”

    说完,他又忍不住亢奋的念叨,一遍又一遍,“宝贝儿,你还爱我,还爱我……”

    舒恬最听不得他说这些,总是觉得羞窘,还含着眼泪的大眼瞪他,“你别再说了!”

    厉函紧紧拥着她,似乎要把她融进自己的血骨之中,“如果时间可以重来一次,我绝不会让你再面对这些,无意之中给你造成伤害逼你离开,是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一件事,发生的已经无法挽回,说再多也只是纸上谈兵,我能做的只有日后加倍呵护,保护你,保护我们的孩子。”

    舒恬耳边是他说话时胸腔微微的震动和强而有力的心跳声,脑海里想象着他成为一个尽职尽责的父亲的模样,想象着给舒啸一个完整的家。

    女人在坚强,终究希望能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避风港,不管外表看起来多么强大,内心始终是柔软的,她不能否认,自己心底是有所期待的。

    厉函也没有逼她非要说出一句肯定的话,他知道她脸皮薄,很多事情需要水到渠成,而不是逼迫,况且现在这样的情形,他已经心满意足。

    男人视线落在那张粉嫩的唇瓣上,她嘴巴很小,唇形却好看,刚才她忍着不哭牙齿磕住下唇还有些余红,看的人眼热。

    舒恬对上那双像是藏着星辰大海一般的黑眸,褪去平时的清冷和幽暗,此时里面装着的全都是浓烈的爱意和渴望。

    四目相对,周身空气都变得有些热,到底熟悉了彼此的身体,哪怕是一个眼神也能读懂对方想要的是什么。

    厉函一点点凑近,鼻间亲昵的磨蹭着她的,见她没有抵触躲避,心中喜悦,低头便撅住那张令人心动不已的小嘴儿。

    他吻得很温柔克制,轻轻吻一下退开半分,而后再靠近,来来回回,像是安抚一样轻啄着唇角,等她身体放松一些时,才撬开她的牙关闯了进去。

    感受着彼此的呼吸和心跳,舒恬睫毛不安的颤抖着,眼角还挂着未干的湿痕,脑袋被他吻的不时往后扬起,像是一只受了伤被治疗的小兽。

    她那么涩然的接受着他的亲吻,厉函身体里的热情满满高涨起来,原本放在她腰间的大掌一路往上扣住她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安静的露台上,两人亲吻发出的声音像是被放大了一样,舒恬听得面红耳赤,传不过气的时候偏头躲开,这人不停,转而吻住她的脸颊,鼻间,额头,力道缠绵。

    厉函尝到她咸涩的泪水,心中怜惜,偏头吻住她的耳垂,印象中这是她身体的敏感点之一,果不其然才刚触到便感觉怀里的身子猛然哆嗦了一下。

    他顿觉有趣,耐心十足的挑逗着她的耳垂和耳廓,直把舒恬惹得缩着脑袋躲。

    气氛太好,可无奈场地不对,他在失控前收手,低头在她耳边发狠的开口,“还吃饭吗?”

    这句话的含义舒恬怎么可能听不懂,双腿收紧几分,低头小声道,“啸啸也还没吃饭,说了带她来吃饭。”

    听到这个回答,男人沉沉吐出一口气,气息中压抑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最终,他还是放开舒恬,单手抄进裤子口袋中,撑起那一片的面料,不想让自己的失态败露的太明显。

    舒恬有些错愕,“你……”

    她惊讶的样子好像在说他是一个自制力很差的人,男人脸色有些难看,实则是羞恼,“看什么看,攒了五年的口粮,能不激动?”

    舒恬没好气的瞪他,“你怎么把这种事天天挂在嘴边!”

    “天天?”他邪气的绽开一抹弧度,“除了你,我还真没跟别人说过。”

    她就知道,一旦给点好脸色,这人就开始无法无天了,可是能怎么办?就是爱了这样一个人,这辈子除了他也没有过别的男人,她能怎么办?

    厉函抬眸看了眼不远处的洗手间,转而低声跟舒恬交代,“我去缓解一下,你下楼找张毕琨要孩子,在这吃完饭再走。”

    舒恬脸热的不行,低头应了声转身便朝楼下走。

    可一边走一边却又忍不住嘀咕起来,缓解一下?怎么缓解?

    她慌里慌张的下台阶,走到一楼的时候,忽然明白过来,瞬间转身朝二楼方向看去,可还能看见什么,只能干瞪眼。

    舒恬咬唇,心中暗骂一声,没正行的老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