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 床头热吻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可惜睡梦中的两人并没有听见,回应他的也只有舒啸一声不满的哼哧声。

    成功的将舒恬打横抱起之后,厉函快步走出屋子,转身进了主卧,将人放在柔软的大床上,见她没有要醒的意思,才又回到儿子房间,细心的帮小娃盖好被子关了灯才退出来。

    回到卧室的时候,床上的女人换了一个睡姿,身体朝右边微微弓着,一头黑色的顺滑发丝散落在床单上。

    她身上还穿着外面的衣服,看起来不是很舒服,男人思忖片刻,不知想到什么,眸色深沉起来,转身去衣帽间取了一条真丝的米白色蕾丝睡裙。

    回到床边,他小心翼翼的将她上衣的扣子解开,本没有别的心思,想让她睡个好觉,可随着动作越来越往下,露出的肌肤几乎白的晃眼……

    呼吸不受控制的变得沉重起来,他加快手上的动作,好不容易将她的衬衫脱掉,衣服敞开的瞬间,那对傲人的曲线跳脱出来,被黑色的内衣包裹着,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白皙的身体上还遗留着那日在病房,他给予的一身吻痕。

    视线往下,落在她腰腹部那道浅浅的伤疤上,不是第一次看到,但每次看都会带来心理上的冲击。

    厉函身子往下挪了几分,低头吻住那道伤口,薄唇温柔留恋着那一处,那一处带给他一个全新生命和无限感动的地方。

    一想到舒啸就是从这里来到世界上,他就血液沸腾。

    舒恬在他抱起自己换了一个地方时已经睡得不安稳,此时被他吻得痒痒,迷迷糊糊睁开眼却看到头顶熟悉又陌生的水晶吊灯。

    她愣了一瞬,眼睛被灯光刺痛,偏头去躲的时候看到了伏在自己身体上的男人。

    “啊!”睡意还在未完全清醒,她本能的弓起身体去躲,双手抵住那人肩头往外推。

    厉函没想到她会突然醒来,也愣了一下,也就在这个瞬间,竟然真的没防备被她一把推到了旁边。

    差点被推到床底下,稳住身体后,男人脸色有些难堪,可看到她上半身只穿内衣,一双水润的大眼睛几分惊惧几分茫然的看着自己时,所有的难堪都化成了情欲。

    面对自己心爱的女人如此呈现在眼前,是个男人都不可能无动于衷。

    厉函单膝跪在床面上,俯身靠近她,一只手撑在她身侧,另一只手挑起她的下巴,看着她微微张开无意识吐气的小嘴儿,毫不犹豫的凑上前含进嘴里。

    “唔!”舒恬瞪大眼睛,正想要往后躲,被他扣住腰身往前一带,整个人都躺了下去。

    后背肌肤接触到冰凉的床单,她忍不住瑟缩一下,身上的衣服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他脱掉,她又羞又急,偏头躲开他热切的吻,“不要!”

    其实不用她说,厉函本也没想做什么,在表白成功之前,他绝对不会再动她,可她刚才眼神迷离的看着自己的样子实在太诱人,不能上床亲亲抱抱总是可以吧?

    可谁成想,一吻住这张小嘴儿便离不开了,平时尽说一些他不爱听的话,可尝起来的味道却那么软甜。

    男人粗重的呼吸交织着女人的娇喘,唾液交换,唇舌纠缠的声音在静谧的卧室中那么明显,磨得人耳根都烫起来。

    ‘啪’!

    厉函伸手按掉床头的开关,一切重新回归黑暗,可对于舒恬来说,尽管看不见,可那种刺激却分毫没减,她能更加清晰的听到男人的喘息和他们肌肤接触的声音。

    舒恬去推他的胸口,却被那高涨的温度吓了一跳,两只小手最后只能无措的揪紧他的领口,长时间的接吻让她脑袋有些晕晕沉沉,渐渐的变成了无意识的攀附在他的脖颈上。

    厉函清晰的感觉到身下女人的软化,只要他强硬一点,她绝对生不出反抗的力气,男人大多在这样的事情上掌握主动权,面对舒恬这样的小白,调教她根本是小菜一碟。

    但是……

    不行,起码今晚不行。

    就在舒恬以为她又要沦陷时,身上的男人却忽然翻倒在一旁,跟她肩并肩平躺着,一只手还揽在她的腰上。

    她不禁有些缓不过神来,只剩下急促的呼吸。

    “别难过,以后给你补上。”

    黑暗中,传来男人低沉喑哑的声音。

    舒恬愣了下才明白他话里的意思,顿时羞得一张脸通红,挣扎着要从他怀里离开,却被更加用力的扣住,“别乱动,我可不保证待会不会改变主意。”

    “你流氓!趁着别人睡着了做这种事情!”舒恬瞪他,羞窘到了极点。

    “哪种?”厉函闭着眼睛,收紧了臂弯便将她圈进怀里,英挺的鼻梁凑到她耳边嗅了两下,“流氓你还不是很喜欢。”

    她刚才搂住他的脖子,已然动情。

    舒恬被他堵得说不出话来,想来想去也没想出一句反驳的话,自己真是鬼迷心窍了,唯独对这个男人定力不足!

    “睡觉吧,不会对你做什么,就这样抱着你。”

    “你放开我!”舒恬这个姿势很不舒服,况且,她现在身上什么衣服都没穿,特别别扭。

    见她还不死心,男人眼眸微微睁开一条缝,大掌在她腰上拧了一把,惩罚她的不老实,“不想睡是不是?干点别的?”

    他这个‘干’字说的尤为重,舒恬低呼一声,被他‘欺负’的声音都染上了委屈,“啊!你、你放开,我还没换衣服呢……”

    男人动作顿了下,刚才衣服脱到一半,倒是把这件事给忘了。

    他这才松开钳着她的大手,“换吧。”

    舒恬松了口气,摸着黑从床上找到了自己的衬衫,不料下一秒便被一股更大的力道扯走,一条面料丝滑的睡裙扔了过来,“穿这个。”

    舒恬看着手上的吊带睡裙,知道自己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咬牙将裙子套在了身上。

    “内衣不脱,不难受?”

    她小脸铁青,知道他没安好心,嘴硬道,“不难受。”

    厉函也没再说什么,重新将人搂进怀里。

    夜深人静,屋子里静悄悄的,男人身后是通往阳台的落地窗,透过明亮干净的玻璃依稀能看到悬挂在天空中的一轮圆月。

    舒恬听到身侧男人的呼吸变得规律起来,知道他已经睡了,紧绷的身体逐渐放松下来,视线适应了黑暗,她悄悄打量着这人的眉眼。

    老天要怎样厚爱一个人,才能将所有美好的比例都赐予一个人,她本以为再完美的人也要有几分缺陷,可偏偏这个男人就是完美到没有缺点。

    这张俊美的脸上,舒恬最喜欢他的鼻子,他鼻梁又挺又直跟额头饱满的弧度连接正好构成黄金角度,侧面看过去无比立体凸出。

    就在刚才,他还用鼻尖亲昵的蹭着她的脖颈和额头。

    今天听到李婶的那些话,看到他这五年所做的维护,这一切给了她很大的冲击,如果他是一个寻常男人也就罢了,他那么优秀,那么出挑,放眼整个J市也少有人能跟他比,可就是这样一个男人却苦苦等了她五年。

    其中包含的情意,她多少有些明白了。

    静谧的夜色,舒恬听到自己的心跳声,也听到了自己的心声,或许这段感情拿起还是放下,她都该正面面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