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814 回访

814 回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814 回访

    向德华和姜平海在楼上的书房里谈话,刘荣轩就在楼下的客厅里喝茶,一边揣测着姜平海叫他来的用意。

    楼上的两人谈了差不多有三十分钟左右,向德华一脸喜气地下了楼。

    “荣轩,谢谢了,有空联系,姜书记在书房等你,快上去吧。”

    向德华跟刘荣轩招呼一声,匆匆走了。

    “叔,是不是你要走了?”

    刘荣轩进了书房,就看见姜平海背着手站在书房的窗户前,静静地看着窗外的天空。

    “下个星期三。”

    姜平海慢慢地转过身,打量了一眼书房,“马上就要走啦,还真有些舍不得啊。”

    “叔,是不是赣南的权敏学来接您的位子?”

    刘荣轩抓起茶几上的香烟,抬头看了一眼姜平海,春节给郭明轩拜年的时候,听郭明轩说起过,来江南省担任省纪委书记的是权敏学。

    “嗯,就是他。”

    姜平海点点头,走到茶几前端起茶杯喝了一口,“荣轩,以后你要收敛一下性子了……”

    殷勤地叮嘱了刘荣轩一番之后,姜平海就把刘荣轩打发走了。

    “张旺,直接回县委大院去吧。”

    刘荣轩上车之后,向司机张旺吩咐一声,脑袋往车椅子上一靠,姜平海今天特意召见应该算是告别了。

    毕竟,自己的级别太低,姜平海走的时候也没资格来送送他,今天也算是提前告别了。

    而且说告别也不是那么简单啊,想起姜平海刚刚说的话,刘荣轩的心情就有点沉重,姜平海不是多话的人,今天却一再叮嘱自己以后做事要低调,性子要收敛。

    的确要收敛一些了。

    刘荣轩心头暗暗叹了口气,好在如今汇丰县的形势已经差不多稳定下来了,只要丁海铭不是做得太过份,也就由得他去折腾了。

    回到汇丰县委大院,天色已经黑了下来,今天是星期五,刘荣轩抓起车钥匙匆匆往家里赶。

    星期六一早,刘荣轩正睡得香,突然感觉到一凉,被子就被掀开了,紧接着乐乐的声音就响了起来,“懒鬼爸爸,起来吃饭啦。”

    “儿子,你妈妈呢?”

    刘荣轩跟乐乐玩闹了一番,昨晚上折腾了李嫣然一番,睡得有些晚了。

    “妈妈接了个电话就走啦。”

    乐乐翻身下了床,“爸爸,你要早点起来,答应过今天带我去河边钓鱼的。”

    “好,好,爸爸马上就起来。”

    刘荣轩叹了口气,徐徐从床上爬了起来。

    “妈,嫣然去哪儿了?”

    洗漱完毕之后,刘荣轩出了卧室,捻起一根油条咬了一口,乐乐在一边哇哇大叫,“奶奶,爸爸不讲卫生。”

    刘荣轩一愣,将油条送到乐乐面前,小家伙眉开眼笑地咬了一口。

    “嫣然去单位了,说是单位上有工作要处理。”

    廖菊梅端了稀饭出来,一边说道,“乐乐,去叫爷爷吃早餐了。”

    小家伙答应一声,欢快地转身就跑了。

    吃过早餐,刘荣轩收拾了钓具,带着乐乐来到河边钓鱼,父子两人正玩得开心,刘荣轩的手机响了。

    “炜祺,你好。”

    “轩子,我已经下飞机了,马上打个车到你们巫溪县城。”

    话筒里响起贺炜祺的声音。

    “啊,你来江南了?”

    刘荣轩傻眼了,没想到贺炜祺一声不响地就杀到江南省来了,他来江南省自然是代表他老子贺建国来拜访自家老子刘福全的了。

    毕竟,贺建国的级别太高了,不能轻易出京。

    “是呀,刚刚下飞机呢。”

    话筒那边的贺炜祺笑道,“不说了,一会儿到巫溪县了给你打电话。”

    挂了电话,刘荣轩立即拿起手机拨通了家里的电话,“爸,贺伯伯的儿子今天要来我们家,对,刚刚给我打电话了,才下飞机呢,我马上回去。”

    “儿子,回家喽,下次再带你去外婆家玩。”

    刘荣轩将手机玩口袋里一塞,乐乐突然大叫起来,“爸爸,爸爸,鱼儿咬钩啦……”

    “奶奶,奶奶,我们钓到鱼啦,好大的一条鱼。”

    一进家门,乐乐就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儿子,你说我们在家里招待贺伯伯的儿子呢,还是去外面的酒店?”

    刘福全也有些激动。

    “爸,就在家里吃好了,让我妈给他做点家常饭菜就好。”

    刘荣轩摇摇头,“人家这是回访呢,过年我去给他老子贺建国拜年,现在胡建国的儿子来拜访你,这也是应该的嘛。”

    “那怎么能一样呢?”

    刘福全一愣,“贺建国是大领导啊,我就是一个农民。”

    “爸,就是你这个农民在战场上把贺建国那个大领导给抬出了战场,要不然有没有这大领导还不知道呢。”

    刘荣轩叹了口气,“还有,你现在可不是农民,你现在是大老板了,手里头好几家公司呢。”

    刘福全闻言一愣,脸上就露出一丝笑容。

    下午一点半,刘荣轩才接到贺炜祺的电话。

    “轩子,我到了,在新华书店的门口。”

    “好,我马上过来接你。”

    挂了电话,刘荣轩跟廖菊梅招呼一声,抓起车钥匙就出了门。

    “炜祺,这里,这里。”

    刘荣轩匆匆驱车赶到新华书店,一停车就看到西装笔挺的贺炜祺拎着包站在街道的树荫下,脚边堆放着大包小包的礼物。

    “这大老远的怎么还带这么多东西?”

    一番寒暄之后,刘荣轩动手把贺炜祺带来的礼物都放在车上,“你也不觉得麻烦啊。”

    “不麻烦,我这是第一次来看望你爸呢,哪能空手上门。”

    贺炜祺呵呵一笑,摸出一颗烟递给刘荣轩,看着头上蓝蓝的天空,喟然感叹一声,“你们这的天真蓝,现在京城那边很少有看到这么蓝的天空了,空气也特别好,似乎还有一种特殊的味道。”

    “你呀,魔怔了吧。”

    刘荣轩一愣,拉开车门请贺炜祺上车,“对了,炜祺,先去家里吃饭吧,估计你也饿了。”

    两人回到家里,李嫣然已经回来了。

    一番寒暄之后,刘福全请贺炜祺入席吃饭。

    虽然刘荣轩说的是做一顿便饭,但是,刘福全老两口可不敢怠慢了,贺炜祺虽然是后辈,但是,人家是高干子弟呢,不管做得好不好吃,至少数量上一定不能少吧。

    “炜祺,我送你去酒店吧,家里地方太小你会不习惯。”

    吃过饭,刘荣轩给贺炜祺泡上一杯热茶。

    “没事儿,还是住家里吧。”

    贺炜祺端起茶杯喝了一口,摇摇头,“其实我家比你家的房子小多了,你看到的是我老子的家。”

    刘荣轩点点头,跟李嫣然招呼一声。

    “轩子,我爸要下基层了。”

    贺炜祺吸了口烟,看着刘荣轩呵呵一笑。

    “哦,那是好事啊。”

    刘荣轩点点头,“去哪里?”

    “羊城军区司令员。”

    贺炜祺放下茶杯,低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