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518 这个年轻人不错

518 这个年轻人不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518 这个年轻人不错

    “大意了,大意了。”

    挂了电话,刘荣轩脸上露出一丝苦笑,尼玛,光顾着快意了,连安全措施都忘记做了,李嫣然和姜琳两人都是安了节育环的!

    不过,事情到了这一步也只能看苏雪的意思了,她要是不乐意的话,这丫头现在很有信心在娱乐圈打拼一番的,总不能现在就让她成天呆在家里带孩子吧?

    “荣轩,走了,安成已经安排好了,晚上聚餐。”

    李孟走过来拍了拍刘荣轩的肩膀,“上次你小子没喝好,今晚上可不能放过你了。”

    一行人浩浩荡荡地杀到酒楼。

    推杯换盏之间,刘荣轩喝了不少,正喝得兴起手机响了。

    刘荣轩掏出手机看了一眼,立即将酒杯一扔,快步走了出来。

    “小雪,怎么了,你跟权导说了没有,要不然我让郭宇轩给他打个电话?”

    来到安静处,刘荣轩接通电话。

    “哥,我很高兴呢。”

    话筒那边的声音柔柔的,“你让我把孩子生下来,说明你心里有我呢。”

    “傻丫头,我心里当然有你了。”

    刘荣轩柔声道,“我马上给郭宇轩打电话,这样吧,我开车片场接你。你要是不想我去接你,那你给张妍打电话,让她去接你回来。”

    “不用了,哥,我大姨妈来了,刚刚来的,就是打电话告诉你一声。”

    刘荣轩一愣,尼玛,不带这么玩的吧?

    不过,这也怨不得苏雪,她现在毕竟还小,遇到这种事情着急担心也是正常。

    “哥,你去吃饭吧,我要去看剧本了,接下来剧组要赶进度呢,要记得想我哦。”

    说罢,电话就挂断了。

    吃过晚饭,刘荣轩回到中央党校睡了一晚上,第二天一早达成飞机回到白沙市。

    不过,姜琳没有回白沙,安东那边的事情很多,她忙得晕头转向,刘荣轩只好回了巫溪县。

    刘荣轩在家里呆了三天,三号的晚上搭乘特快赶回到京城。

    开训典礼仪式举行很隆重,党校早早地就开始准备,不过,这一切跟刘荣轩无关,回到党校之后,该上课还是要上课。

    不过,上午的课程不是岳明林老爷子上了,改成了另外一个教授的课。

    与此同时,中央党校的校长薛祥涛已经结束了在培训班的讲话,离开了礼堂。

    刘荣轩坐在角落里记笔记,事实上,这堂课他没听进去多少,满脑子都是薛祥涛来视察的事情,这会儿开训典礼应该已经结束了,还没有召见他,难道郭明轩的安排没有派上用场?

    毕竟,陈熙只是中央党校排名很靠后的副校长,薛祥涛见不见自己,不是陈熙能够决定的,他顶多就是制造出一个机会而已。

    而且,机会能不能制造出来还两说呢。

    “我们党校的校刊份量还是比较重的,发表出来的文章代表着党内的不同思想理论,刊发出来的文章要有一定的代表性,不仅仅是要刊发思想建设方面的理论,也要刊发一些基层的工作思路……”

    薛祥涛走进了校刊的编辑室,一边跟身边的常务副校长说着话。

    看到首长们进来,办公室的所有人都站了起来,一个个神情激动地向薛祥涛问好,薛祥涛一一跟大家握手,目光落在一本刚刚出来的期刊上,就抓起期刊翻了起来。

    陈熙落在后面,看到这一幕,一抹笑容一闪而过。

    “哦,这篇文章不错。”

    薛祥涛翻到一篇写农村经济建设的文章,大致地翻了翻,一股亲切感油然而生,便缓缓地点点头。

    “陈熙同志,你过来。”

    薛祥涛转过身,向陈熙点点头,“校刊办得不错,这篇文章什么时候写的,作者是谁,我看他对农村的情况非常了解嘛。”

    “报告薛副主席,这一期的文章是经过严格筛选,由常校长亲自过目才确定下来的……”

    陈熙详细地汇报了情况,当然,首先要把功劳归到常务副校长常勇身上,尽管这工作是他分管的。

    他在汇报的时候,能够把每一篇稿子的作者和单位都说出来。

    刘荣轩的名字当然就在其中,看起来一切都是顺其自然,事实上,都是他一手操作的结果,否则的话,哪有那么巧,校长来编辑室就看到刚刚出版的校刊?

    “哦,这个年轻人不错,你把他叫过来,我要跟他谈一谈。”

    听到刘荣轩在中央党校培训,薛祥涛顿时来了兴趣。

    刘荣轩刚刚走出教室,就看见解应浪一脸兴奋地冲了过来,“快,快,跟我走。”

    “怎么了,这是?”

    刘荣轩一愣,随后心头一跳,来了,果然来了。

    “走吧,校长要见你。”

    解应浪兴奋地说道,“他刚刚去视察,恰好看到了我们新出的这一期校刊,对你的文章很有兴趣,你马上准备准备。”

    “啊,真的吗?”

    “废话,这么大的事情我能骗你吗?”

    解应浪笑道,伸手推了刘荣轩一把,“快走吧,难道让首长等着你呀。”

    “胖子,我心里紧张啊。”

    刘荣轩笑道,这倒不是假话,虽然跟郭明轩接触很多,但是,薛祥涛不一样呀,人家是副主席,中央党校的校长,很可能将来要接大位的,搁在古代这就是储君了。

    “有什么好紧张的,首长也是人嘛,他问什么你回答什么好了。”

    解应浪呵呵一笑,“不过,说实话,我也没见过首长,帮不上你了。”

    两人一路小跑着来到行政办公楼,早就有工作人员在等着了,不过,见刘荣轩的不是薛祥涛,而是一个副校长。

    首长召见,学校领导当然紧张了,唯恐出了什么纰漏,毕竟,这可不是行程安排之内的事情,当然要安排一个副校长详细交代刘荣轩一番。

    事实上,交代的也不多,毕竟时间有限,只是叮嘱刘荣轩如实向首长汇报,不要乱说话云云。

    一番交代之后,刘荣轩就在副校长的带领下来到校长办公室隔壁的房间。

    薛祥涛是中央党校的校长,自然有属于他的专用办公室,哪怕是他很少来党校上班,工作也基本上是常务副校长常勇处理。

    警卫仔细地检查了一番,这才放刘荣轩过去,在一个中年人的带领下刘荣轩来到了校长办公室的门前。

    秘书先进去通报,片刻之后,就让刘荣轩自己进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