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512 消息

512 消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512 消息

    “姐,你何必在这个时候让卿禅难堪?”

    上了车,刘荣轩叹了口气,“再说了,卿禅是这样的性子,你说他几句难道他就痛改前非,回去之后一心一意对顾小诗好?”

    “我没指望这个,只想让他有点内疚感而已,现在看来我是白费力气了,这家伙根本就没有一丝内疚之意。”

    姜琳气呼呼地说道,挺拔的胸部剧烈的一起一伏,表明她实在是非常生气。

    “姐,我看卿禅这次进京,大概是有跟顾小诗离婚的打算了。”

    刘荣轩叹了口气,“就算是他不打算离婚,他们的婚姻也已经名存实亡了,这样的婚姻又有什么意义?”

    “那小诗怎么办,她一个女人带着孩子怎么办?”

    姜琳也跟着叹了口气,“她还年轻呢。”

    “我们不也没有结婚么?”

    刘荣轩呵呵一笑,摇摇头。

    “我跟小诗的情况可不一样。”

    姜琳摇摇头,“我们母子还有你呀,她呢,离婚之后就什么都没有了。”

    “她还年轻呀,可以再嫁人啊。”

    刘荣轩摇摇头,“与其把一辈子浪费在等待卿禅浪子回头上,不如重新开始新生活。好了,不说这个了,你明天就要回去了,我们去酒店吧?”

    “你晚上不回党校?”

    想起这两天两人的胡天胡地地荒唐,姜琳的俏脸一红。

    “不回去啦,我要留在酒店陪你。”

    刘荣轩呵呵一笑,一边发动汽车,“明天一早赶回去就行了,你这一回去,我又得憋上两个月啦。”

    “死相,你不会回家去看嫣然呀,要不然回白沙找我也行呀。”

    姜琳咯咯娇笑一声。

    “嗯,到时候再说,现在你就在我身边,这个机会一定要抓住了。”

    刘荣轩咧嘴一笑,脚下轻轻地一踩油门,奥迪轰鸣一声,飞一般地向前驶去。

    第二天一早,刘荣轩早早地赶到中央党校。

    “荣轩,昨晚上一夜未归呀,干啥去了?”

    李孟嘿嘿一笑,“别怪哥哥没提醒你,千万不要被这四九城的灯红酒绿给迷醉了哦,对了,什么时候把你朋友叫出来一起喝酒,人多也热闹嘛。”

    “没有,跟朋友去喝酒了,毕竟,人家帮了胖子那么大一个忙,我这个朋友感谢一下也是必须的。”

    刘荣轩呵呵一笑,“我去拿书本。”

    看着刘荣轩的背影,李孟的嘴唇一撇,他还想让刘荣轩把朋友介绍给他呢,不过,刘荣轩不接这个话,他也不好意思再继续追问下去。

    官场上的人脉资源同样也是非常重要的,人家不愿意分享这个资源,他也没办法。

    上午的课程一结束,刘荣轩刚刚出了教室,手机就响了,电话是姜琳打来的。

    “姐,事情办妥了?”

    刘荣轩接通电话,低声说道。

    “嗯,手续都办妥了,其他的事情我就先顾不上了,你让徐五盯着点……”

    话筒那边的姜琳简明扼要地说了一下情况,然后就说道,“本来我想去看看你的,不过,安东那边来电话了,我得马上赶回去。”

    “那我就不去送你了,你一路上注意安全……”

    刘荣轩细心地叮嘱了一番,这才依依不舍地挂了电话。

    姜琳走了之后,刘荣轩的生活就恢复了正常,甚至更繁忙了,一边要忙着上课,一边还要准备论文。

    期间,苏雪来过一次电话,说是要去拍外景了,叮嘱刘荣轩注意身体云云,刘荣轩自然也细细地交代了她一番,尤其是叮嘱她不要急着跟电影公司签约的事情。

    就这样时间飞快地来到了四月。

    刘荣轩正在图书馆细细检查论文,稿子已经写完了,不过他也不敢贸然发表,而是检查再检查,就连标点符号都没放过。

    手机突然震动起来,刘荣轩慌忙掏出手机看了一眼,立即起身走了出去,来到走廊里,刘荣轩接通电话,“胖子,我在图书馆呢,找我有事吗?”

    “有事,急事。”

    话筒那边的解应浪低声说道,“你的稿子写好了没,这一期的校刊已经在筹备了,你赶紧把稿子弄好。”

    “已经好了,我一会儿给你送过去。”

    刘荣轩低声说道。

    “那你快点过来,还有个消息告诉你。”

    解应浪的声音有些神秘。

    “好,我马上过去。”

    刘荣轩点点头,挂了电话,迅速地回到座位上,拿起刚刚重新撰录一遍的稿子,细细地检查了一遍,确认没有错误了,这才收拾东西快步离去。

    “荣轩,这边。”

    刘荣轩刚刚来到行政办公楼,就看见解应浪站在台阶上,显然是早就在等着了。

    “我们走一走吧。”

    解应浪没有请刘荣轩去他的办公室,而是提出在学校里走一走。

    刘荣轩当然不会拒绝了,也意味着解应浪说的消息很重要。

    “荣轩,省部级培训班下个月就开训了。”

    两人一边漫步,解应浪摸出一颗烟递给刘荣轩,“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吧?”

    所谓的省部级培训班,顾名思义其成员当然都是省部级的领导干部,这样的培训班份量当然不是县长培训班可以比拟的。

    首长们对这个培训班当然会非常重视的了,搞不好中央党校的校长会来参加这一届省部级培训班的开训典礼,毕竟,这是他接任校长之后的中央党校举第一次举办的省部级培训班。

    一方面,校长需要刷一下存在感,另外一个方面,说不定他也想借此机会考察一下这些省部级的领导干部,看看有没有人能够为他所用呢。

    至少易地而处,刘荣轩自己会利用这样的机会。

    思虑及此,刘荣轩走得更靠近解应浪的身边,低声说道,“胖子,你说校长会不会来参加省部级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你这家伙也太聪明了吧。”

    解应浪一愣,微笑着点点头,“不错,这就是我要说的消息,所以,学校才想着尽快把这一期的校刊做出来,校长到时候肯定是要看看的。”

    “胖子,谢谢你啦。”

    刘荣轩呵呵一笑,拍了拍解应浪的肩膀,“这对我来说可是非常重要的消息,我可是欠了你一个大人情呀。”

    “别这么说,你上次才帮了我一个大忙呢。”

    解应浪嘿嘿一笑,“要不是你帮忙,我表妹小小年纪就在她的人生涂上了一个污点,我做的这点小事情算得了什么?”

    “不,不,这对我可是很重要的。”

    刘荣轩呵呵一笑,“我在单位现在正处在关键时期,如果在中央党校的培训能有个很好的结果,对我的未来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胖子,谢谢你!”

    “能帮得上你就好。”

    解应浪咧嘴一笑,“当然了,你的感谢要是能够更实际一点,我会更高兴。”

    “那当然,晚上我请你吃饭。”

    刘荣轩哈哈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