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430 美女投资商二

430 美女投资商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430 美女投资商二

    中午,安东县委热情地招待了姜琳,县委书记贺东山去市里开会了,刘荣轩作为非常委副县长是不够资格出席午宴的。

    尽管这炫琳药业集团的投资是他拉过来的,但是,他不是县委常委也没有资格出席接待午宴。

    这让姜琳很是愤怒,好不容易可以跟小冤家在大庭广众之下多呆一会儿,哪想到他居然不够资格出席午宴!

    不过,姜琳也很清楚,这就是官场上的规矩,

    而且,王刚也提出来了,让刘荣轩做陪客。

    刘荣轩很有自知之明地婉拒了。

    当然,刘荣轩自然是不愁没有地方吃饭的,至少刘海波就一直在酒店等着他呢。

    “轩子,还是你小子够义气,跑过来陪我吃饭。”

    酒店的餐厅包间里,刘海波笑嘻嘻地提起酒杯。

    “废话,你是我兄弟嘛。”

    刘荣轩端起酒杯跟刘海波碰了一下,然后仰起脖子一饮而尽,“当然了,我也是被人赶走了,心情不爽啊。”

    “哦,他们的午宴没有邀请你?”

    刘海波呵呵一笑,“王刚做得也太过份了吧?”

    “那倒不是,王刚还是请我做陪的。”

    刘荣轩将酒杯一顿,“不过,其他的县委领导不乐意呀,尤其是余敏,那眼神就好像我把他女儿始乱终弃一样。”

    “这样的情况下,我有那么贱么,非得拿自己的热脸贴别人的冷屁股。”

    “这帮狗眼看人低的家伙,以后你当了一把手,然他们跪在你的面前唱征服。”

    刘海波哈哈大笑起来。

    “我才没你这么变态。”

    刘荣轩呵呵一笑,两人调笑几句,心情顿时开朗了不少,“对了,你跟姜琳见面的事情,上午没机会说。”

    夹了一块牛肉塞进嘴里,刘荣轩看了一眼刘海波,“不过,我估计问题不大,对了,今天姜琳说了准备砸一个亿进来,虽然有些夸张,但是几千万还是有的。”

    他的声音一顿,“你要是真想合作的话,就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了,不过,你老丈人会同意这个合作?”

    “大哥,我昨晚上就回冷江去了。”

    刘海波两眼一翻,“谢谢你暗示我,让我知道自己的处境,我就是一个上门女婿。”

    “我是担心你开超市赚钱了,不把你岳父老子放在眼里了。”

    刘荣轩摸出一颗烟扔给刘海波,“得意忘形,这样的人多了去,老实说你有今天,你岳父居功至伟。”

    “兄弟,谢谢你的好意。”

    刘海波拍了拍刘荣轩的肩膀,提起酒杯,“我也是这么告诉自己的,尤其是做生意的这两年,越来越理解我岳父老子了。”

    “当然,有些问题上还是有着巨大的分歧。”

    吃过午饭,刘荣轩刚刚出了酒店,手机就响了起来。

    “刘县长,您在哪儿呢,客人想跟你聊一聊。”

    电话一接通,话筒里响起了县政府办主任钟文急促的声音,“县长让您马上过来县委招待所。”

    “好,我马上过去。”

    刘荣轩点点头,迅速挂了电话,刘海波落脚的酒店距离县委招待所并不远,刘荣轩赶到姜琳房间的之后,王刚等人就匆匆地告辞走了。

    临走之前,王刚一再叮嘱刘荣轩一定要把客人招待好。

    姜琳看着刘荣轩,一双漂亮的眸子里春情四溢,几乎都要滴出水来了,她紧紧地咬着嘴唇,就要张开双臂扑过去,冷不防刘荣轩抬起手做了个推的动作,她顿时就明白过来,双手顺势摔,原地转了个圈,“荣轩,走吧,我想去街上转一转。”

    “行,不过,我把车打发回去了。”

    刘荣轩点点头。

    “坐我的车。”

    姜琳嫣然一笑,拎着她的包包转身大步走了出去,虽然没能和刘荣轩亲热一下,但是,她的心头反而有一丝紧张,隐约感觉到很是有些刺激。

    进了电梯,姜琳迅速地将长发挽成一个发髻,然后摸出刘荣轩送她的墨镜往鼻梁上一架,气质顿时一变,就好像换了一个人一样。

    吃过午饭,这会儿正是最热的时候,街上也没几个人。

    一上车,姜琳极捧着刘荣轩的脸,狠狠地亲了他一口。

    “姐,去哪儿?”

    刘荣轩发动汽车,姜琳依依不舍地舔了舔嘴唇,“我想那啥,你找个地方。”

    “啊,这大中午的不好吧?”

    刘荣轩也有些心动,不过,还是很理智。

    “这有什么,我们去田野里吧,随便找个树林里停车,就在车上做。”

    姜琳的声音充满了魔幻的诱惑力,“我还没在车上做过呢。”

    姜琳本来就很美,生了孩子之后浑身上下更多了一丝成熟的魅惑,举手投足,一频一笑,浑然天成。

    老天爷实在太眷顾她了,除了给她一张美丽的脸脸庞之外,又赋与了她一身洁白如牛奶般的肌肤及魔鬼般的身材,配上浑圆微翘的美臀,宛若一副没有瑕疵的绝世名画。

    刘荣轩艰难地吞了口唾沫,“姐,这样的地方不好找啊,再说了,下午还要陪你去开发区呢。”

    “那我不管,反正我今天就要在车上得偿所愿。”

    姜琳哼了一声,挺了挺酥胸,那里依然巍峨挺拔,或许是生孩子的缘故规模甚至大了不少,“你傻呀,不会说我想让你陪着我暗地里走访,你不是说我们是朋友么?”

    “这样的条件你肯定不能拒绝啊,而且,等老娘我满意了,我们就休息一下直接去开发区好了。”

    这样的地方还真的有,开发区位于郊区,路边有一片树林。

    “好,那就这么说定了,接下来你就不能胡闹了啊。”

    略一思考,刘荣轩就答应下来,要是不答应的话,姜琳的心里不舒服,另外他自己也的确心动了,倘若不是在安东县,说不定他都主动扑过去了。

    “好的,人家绝对不胡闹。”

    姜琳做出一副小媳妇的乖巧模样,扭了扭身子,胸前顿时一阵波涛汹涌起来,“再说了,你们县长可是一再交代过你,一定要把我照顾好的,要让我满意的呢。”

    “那可也没说让我肉偿啊。”

    刘荣轩一愣,脸上露出一丝苦笑。

    “还肉偿呢?”

    姜琳鄙夷地横了刘荣轩一眼,目光扫了一眼他的裤裆,嘴唇微微一撇,一抹冷笑跃然而上,“你就装吧,现在你的心里恨不得骑在我身上尽情地蹂躏我吧,这么长时间了,我还不了解你?”

    “姐,还是你了解我,看来我得更深入地了解你才行。”

    刘荣轩哼了一声,脚下一轰油门,保时捷风驰电般地向前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