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381 真的有病

381 真的有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381 真的有病

    开发区的第一位投资者大手笔地砸了五千万投资的事情,很快就在巫溪县传开了,五千万的投资虽然不是特别大,但是,对于刚刚成立的开发区来说也是一笔巨额投资。

    随后,县里对落户在开发区的企业降低税收等政策也有了风声。

    这样一来,开发区的几个办公室越来越忙碌了,不少人纷纷来打听这个消息的真伪,一时间忙得鸡飞狗跳。

    就在这忙碌中,国庆节到了。

    “师父,你说我以后是不是真的不能生孩子了?”

    火车的软卧车厢里,李嫣然靠在刘荣轩的身上,脸上的神情有些忧郁。

    “傻丫头,不要有任何心理负担,我们是去检查的,有病看病就是了。”

    刘荣轩摩挲着李嫣然的秀发,柔声道,“再说了,不生孩子也没什么啊。”

    “可我想要自己的孩子呀。”

    李嫣然的声音抽泣起来。

    刘荣轩无语地搂着李嫣然,已经找不到话来安慰她了,唯有祈祷老天爷她的身体没事,至于生孩子的事,两人还年轻着呢。

    就在李嫣然的忐忑中,列车抵达了黄海火车站,已经是中午一点多了。

    黎娟和李嫣然的见面依然跟上次一样,两个人尖叫着搂在一起又蹦又跳的,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表达她们心里的喜悦之情。

    只不过,黎娟相比较去年瘦了不少,下巴都变得尖尖的。

    “刘荣轩,你这家伙越来越帅了。”

    黎娟笑呵呵地想向刘荣轩点点头,“走吧,我们先去吃饭,好好休息一下,明天一早就去专科医院。”

    吃过午饭,黎娟陪两人去了酒店,让他们两人好好地休息,明天一早去医院检查。

    为了确保明天的检查顺利,李嫣然甚至都不让刘荣轩碰她了,这让刘荣轩感觉到很有些郁闷。

    一夜无话,李嫣然的情绪不高,刘荣轩抱着她躺在床上,能够感觉到她的身体在微微颤抖,却又找不到合适的话来安慰她,只能紧紧地抱着她。

    “老婆,好好休息,我永远的都会在你身边陪着你。”

    李嫣然点点头,也许是哭得累了,她慢慢地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小两口早早地起了床,刚刚洗漱完毕,黎娟就到了。

    虽然是国庆长假,但是,医院的人也很多。

    “老婆,你看这么多人来看呢,所以,不要有心理压力,知道吗?”

    刘荣轩趁机开导起李嫣然来。

    看到同病相怜的人这多,李嫣然的心情也放松了不少,捏了捏刘荣轩的手,“老公,要是我不能生孩子,你会不会不要我了?”

    “傻丫头,怎么会,没孩子就没孩子呗,那我就牵着你的手一起慢慢变老。”

    刘荣轩抬手擦了擦李嫣然脸上的泪痕,“要不然从你弟弟家过继一个孩子过来也行啊,那也是你们老李家的种。”

    “行了,行了,这里是医院呢,你们两个别在这里秀恩爱了。”

    黎娟打趣了两人一句,然后领着两人匆匆地进了医院。

    三个人来回奔波于医院各个科室之间,等待是漫长的,刘荣轩也不着急,也不再安慰李嫣然了,这时候说这些更可能会刺激到她。

    在等待李嫣然检查的时候,刘荣轩跟黎娟聊了起来。

    事实上,两人并不算很熟悉,也才见过两次面而已。

    不过,因为李嫣然的缘故,两人之间自然不会有什么生疏感。

    “荣轩,你很优秀呀,二十六岁还不到吧,就已经是正科级的干部了,以后肯定能当个省长之类的大官。”

    黎娟感慨一声,“我们寝室陆明芳的爸爸都五十多了还是副厅级,官场上啊,有能耐的人升得才快。”

    “说不定将来有一天你能来黄海当市长,那以后就要沾你的光了。”

    “没可能的,我哪有那能耐。”

    刘荣轩呵呵一笑,“对了,黎娟,你没有再找男朋友吗?”

    “我哪有资格找男朋友啊?”

    黎娟呵呵一笑,笑容有些辛酸,“再说了,我长得不漂亮身材也不好,家里又穷,身上背了一屁股的债,谁愿意娶我这样一个女人?”

    她的情况,刘荣轩都知道,本来是想跟李嫣然商量一下帮她一把,不过,这几天李嫣然的心情不好,他也就知趣地没有提这一茬。

    “黎娟,其实,你也应该有你自己的生活。”

    刘荣轩叹了口气,“你总不能一辈子不嫁人,一辈子都把你的娘家挑在肩膀上吧?”

    “难道我要将家里人置之不顾?”

    黎娟脸上露出一丝苦笑,“可我只有这么大的能力,一个月就这两万多块钱的工资,这边的花销又大,房租,交通,电话等等每一样都要花钱。”

    “我有个朋友在这边开公司……”

    刘荣轩想了想,还是决定试探性地问上一句,只不过这话还没说完,他的手机就响了。

    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刘荣轩向黎娟点点头,“我先接个电话。”

    “轩子,到黄海了没?”

    电话一接通,话筒里就响起了郭宇轩的声音,“你这家伙来黄海也不给我来个电话。”

    “昨天下午才到的,嫣然的姐妹帮她订了专家号,现在正在做检查呢,你在哪儿呢?”

    “我在京城呢,你要是早说,我就在黄海等着你们了,嫣然怎么了?”

    “这不为生孩子的事情担心嘛,反正我也没事儿就陪她来检查一下了。”

    刘荣轩笑了,“对了,咱们公司里还有工资高的位子吗,嫣然的姐妹家里条件不好,不过,自尊心又很强。”

    “你傻呀,她既然是嫣然的姐妹,就让她去帮咱们管药厂啊,黄海这种地方消费太高,又没有多少人情味,呆着有什么意思。再说了,她要是喜欢留在大城市,去帮我们管理手机厂吧,那边正需要自己人呢。”

    话筒里响起了郭宇轩的笑骂声。

    刘荣轩顿时犹如醍醐灌顶一般,对呀,公司不是正缺人么,黎娟在国际五百强企业做过的人,管理,阅历方面都足以胜任,而且还是李嫣然的闺蜜姐妹,不正是最佳人选么?

    两人随意聊了几句,刘荣轩就挂了电话。

    正要跟黎娟说起这事儿,李嫣然脸色僵硬地拿着几张纸走了出来,刘荣轩慌忙跑了过去,一把搀扶住她的手,“老婆,你怎么了?”

    “我真的有病,我真的有病啊。”

    李嫣然匍匐在刘荣轩的怀里大哭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