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359 官场奇葩

359 官场奇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359 官场奇葩

    官场上没有秘密呀。

    挂了电话,刘荣轩的心里再次感叹一声,县委只是在讨论成立开发区的事情,没想到巫溪官场已经传得沸沸扬扬了。

    不过,刘荣轩的心里明白,不出意外的话,真有可能会去开发区担任一把手,事实上,这个一把手可不是表面上看起来那么风光,开发区也就是一个空壳子,一切都要从头开始啊,单位筹建,为开发区招商引资等等。

    老实说,这绝对是个苦差事。

    当然,这也是因人而异,如果只是混资历的心态,也绝对可以过得很舒服,很安逸。

    “怎么,单位有人找你?”

    姜琳一脸幸福地摇着婴儿车,头也不回地问道,一个星期前她已经出院了,她生了一对双胞胎,而且还是一个男孩一个女孩,让顾小诗羡慕不已。

    “没事儿,县委近期可能要调整我的工作。”

    刘荣轩将手机一扔,轻轻地碰了碰小孩子的脸颊。

    “哦,你们县委终于想起你这这个大活人啦。”

    姜琳咯咯娇笑一声,“对了,晚上你去酒吧那边吧,我叔叔婶婶今晚上要来看我呢。再说,小诗那丫头怀孕了,酒吧那边以后我得自己经常过去看看了。”

    “啊,顾小诗也怀孕了?”

    刘荣轩闻言一愣。

    “这有什么奇怪的。”

    姜琳瞪了刘荣轩一眼,“非要我说明白呀,让我叔叔看到你一个大男人在我家里过夜,他们会怎么想?”

    “行,行,我一会儿就走。”

    刘荣轩点点头,“不过,我晚上还要看书复习呢,估计顾不上酒吧的生意了。”

    “就是去看看而已,酒吧的生意会有人操心的。”

    姜琳摇摇头,“对了,苏媚去了这么长时间,还没有帮上你的忙?”

    “她有她的苦衷,毕竟,刚刚上任,还是谨慎一点的好。”

    刘荣轩摇摇头,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姐,时间差不多了,我得走了,别一会儿被你叔叔堵在家里了。”

    “路上慢点开车,还有,晚上不要复习太晚了,不就是考个在职研究生么,用得着这么严阵以待?”

    “我还是想依靠自己的努力来通过考试。”

    刘荣轩笑了笑,站起身来。

    保时捷驶出小区门口的瞬间,刘荣轩就看到了挂着省委车牌的一台黑色大奥迪迎面驶来,心里顿时侥幸不已,要是再晚走几分钟就真的要被姜平海堵在屋里了。

    考试为期两天,刘荣轩自我感觉不错,虽然他也想留在白沙市陪一陪姜琳,不过,他没有这个时间了,考试刚结束,县委组织部的电话就到了,让他去县委组织部一趟。

    车还在高速公路上呢,刘荣轩的手机就响了个不停,无一例外的都是恭喜的电话。

    “老公,考得怎么样?”

    刘荣轩一进家门,李嫣然就笑吟吟地迎了上来,接过他手里的手包。

    “还行,考过肯定是没问题的。”

    刘荣轩呵呵一笑,“对了,我在路上就接到县委组织部的电话啦,让我明天上午九点去县委组织部呢。”

    “我正要跟你说呢,成立开发区的事情市委已经批复了。”

    李嫣然娇笑一声,“中间虽然出了点波折,不过,总算是批复下来了。”

    “波折,这种事情怎么会有波折,而且,市长都赞同的方案,难道还有人唱反调?”

    刘荣轩闻言一愣,脑海里倏地闪过一道灵光,“难道又是罗德诚那狗日的在捣鬼?”

    “你真是个天才儿童。”

    李嫣然咯咯娇笑起来,“就是他呢,他说什么现在经济开发区太多了,完全没有必要再搞重复建设,他也不想一想我们巫溪县是永陵市经济建设前三甲的呢,我们巫溪要求搞开发区难道就不行?”

    “这一次苏书记在市委发脾气了。”

    “她这是没领教到发改委的厉害呢。以后,估计我们县里要搞什么大项目只怕很难在发改委那边立项啊。”

    刘荣轩摇摇头,叹了口气,“想不到罗德诚真的跟条疯狗一样了,恐怕他的心理有问题了。这个人真是不可理喻啊,官场上果然什么人都有啊。”

    “这家伙还真是一朵官场奇葩啊。”

    李嫣然笑了,“听说市委顾书记把罗德诚狠狠地训了一通,估计他以后也不敢胡来了吧。”

    “狗改不了吃屎,谁知道他被骂一顿能改变多少?”

    刘荣轩摇摇头。

    第二天一早,刘荣轩匆匆地驱车赶到县委大院,整个县委大院都忙得鸡飞狗跳,都在忙着搬家的事情呢。

    “荣轩,这是我最后一次代表组上个您谈话啦。”

    看到刘荣轩,段暄呵呵一笑,“对了,听说你昨天去省里参加研究生招考了,年轻人就要有上进心啊,考得怎么样?”

    “通过考试应该没问题。”

    刘荣轩呵呵一笑。

    一番寒暄之后,段暄的话题一转,“苏书记上任之后,就我们县干部提拔使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考察调研……”

    “县委经过仔细研究决定,准备给你加一加担子,担任县长助理一职,你自己有什么想法?”

    “谢谢组织上的栽培,我坚决服从组织上的安排。”

    刘荣轩挺起胸膛大声回答。

    谈话结束了,刘荣轩出了办公室,脸上露出一丝灿烂的笑容,刚走到楼梯,就看到林灿阴沉着脸走过来。

    “林部长,你好。”

    刘荣轩笑呵呵地打招呼。

    “你好,刘助理,恭喜,恭喜啊。”

    林灿的脸上挤出一丝笑容,只是他这笑比哭还难看,罗德诚走了,他在县委大院的日子就不好过了,段暄自然不会放过打击他的机会。

    而且,即将上任的新组织部长也不是顾长乐一系的人,他的日子只会越来越难过,说不定哪天一进办公楼就发现没有他的办公室了。

    “托林部长的福,总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啊。”

    刘荣轩呵呵一笑,向林灿摆摆手,“好了,不耽误林部长的工作了,再见。”

    说罢,刘荣轩很潇洒地转身走了。

    看着刘荣轩挺拔的背影,林灿的心里暗暗叹息一声,转身往办公室走去,各人有各命有些事情是羡慕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