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306 风雨欲来三

306 风雨欲来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306 风雨欲来三

    农村自酿的米酒很好喝,但是,也很容易喝醉,不知不觉之间刘荣轩就喝得酩酊大醉,以致于他怎么回到镇政府大院的都不知道。

    第二天早上起来,刘荣轩感觉到头疼欲裂开,挣扎着起来喝了两大杯凉水才感觉到舒服一点。

    洗个热水澡之后,刘荣轩才感觉到舒服了很多。

    来到办公室,刘荣轩正准备再叫上张德华出去走一走,昨天看的几个村的中药草的药圃,规模不是很大,药草的长得倒是很不错。

    “书记,我刚刚叫老杨送过来的米粉。”

    张德华端了一碗热气腾腾的汤粉进来,“知道您喜欢吃辣的,特意让他多放了点酸辣椒,一碗汤粉吃下去,发一身汗就什么都好了。”

    “老张,谢谢你,多少钱?”

    刘荣轩点点头,这会儿肚子正饿着呢,立即拿起筷子就吃了起来。

    “书记,你这不是打我老张的脸么,人家老杨都不愿意收钱呢,我是硬塞给他的。”

    张德华嘿嘿一笑。

    “老张,今天星期五了,就不下村了。还有,你通知下去,十点召开党委会议,讨论国庆值班的事情”

    刘荣轩喝了一口热汤,顿时感觉到浑身都冒汗了,身心舒畅啊。

    吃完了汤粉,刘荣轩将筷子一扔,拿起纸巾擦了擦嘴,手机就响了起来。

    “秋子,好久不见啊,最近你还是不要跟我联系了。”

    刘荣轩接通电话,跟罗德诚决裂之后,为了不影响平三秋,刘荣轩也就没有主动跟平三秋联系了。

    “老子怕个卵!”

    话筒里那边的平三秋重重地哼了一声,“这官场老子是越来越不想混啦。”

    “好了,别说气话了。”

    刘荣轩呵呵一笑,“我们兄弟,还用得着这些么?”

    “我是想问你有没有时间,明天晚上来我家吃饭。”

    “不用了,我很忙,明天要陪嫣然有事呢。”

    刘荣轩呵呵一笑,“你可以不用在意,若兮呢,你爸爸妈妈呢,他们也要生活要生存,我们兄弟心在一起就行了。”

    话筒那边沉默了下来。

    “好,等你哪天想喝酒了就给我电话,我平三秋一定随传随到。”

    “放心,真想喝酒了一定叫你。”

    刘荣轩微笑着挂了电话,平三秋这个电话是有安慰之意的,不过,刘荣轩不想在这个时候影响到平三秋。

    尤其是罗德诚对公安局动手了,现在杨一鸣已经调走了,已经没人罩着平三秋,平三秋好不容易混了个所长,他不想让好兄弟遭了池鱼之殃。

    罗德诚呀,罗德诚,想不到你出手还真不是一般的快呀,你他妈就怎么知道小爷会把药材基地项目的收尾工作做好呢?

    刘荣轩将手机一扔,嘴里喃喃地念叨起来,不过,罗德诚这家伙还真是会看人,这种撂挑子的事情小爷还真就做不出来啊!

    关系到几万农民的利益啊,他可不想别人在背后戳脊梁骨啊。

    刘荣轩赶到镇党委会议室的时候,其他人已经到齐了,大家都在津津乐道地讨论着吴坤被带走的事情,一个个都兴高采烈的,似乎吴坤一走,他们就能顶上去,都能混上副县长了。

    吴芳看着刘荣轩进来,眼神很复杂,一方面刘荣轩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有刘荣轩在自己只要跟着捞政绩就好,另外一个方面,刘荣轩留在毛竹镇的话,自己要当上一把手几乎是没有任何希望的。

    尤其是,刘荣轩在镇里的干部群众心目中的威望实在是太高太高了。

    现在吴芳最希望的就是县委组织部的任命来的晚一点,至少也要让刘荣轩把药材基地的那些药草都卖出去了再说。

    陈善平在笑,他这是发自心底的笑,眼看着刘荣轩突然冲天而起,屹立于巫溪官场,眼看着他指点江山,搞得风风火火。

    现在终于到了看着刘荣轩黯然落幕的时候了。

    尽管刘荣轩走了,这个书记的位子也轮不到他,但是,他的心里就是高兴,狗日的,还没到二十五岁就是镇党委书记了!

    整个巫溪县也就这独一份吧,不知道多少人在心里暗暗嫉恨呢。

    现在刘荣轩倒霉了,更多人在庆幸欢呼的同时,也在摩拳擦掌预备争夺这个镇党委书记的位子吧。

    “同志们,现在开会。”

    刘荣轩清了清喉咙,“马上就是国庆节了……”

    会议结束,刘荣轩提着水杯和本子出了会议室,吴芳看他那眼神让他的心里很不舒服,妈的,什么时候小爷需要你们这帮垃圾的怜悯了?

    看来,罗德诚是铁了心地要收拾自己了。

    刘荣轩往杯子里续上热水,不过,罗德诚要把自己扔到哪个地方去,去政协,去人大的可能性不大。

    毕竟,自己在巫溪县还是小有名气的,又在省报上发表过文章,也算是个能人了,把这样一个人才扔到人大,政协去,罗德诚以后不想在官场混了?

    罗德诚是个聪明人,就是要报复人也不会这么明目张胆的。

    只不过,这家伙怎么就咬死了要收拾自己呢,刘荣轩始终想不通这个原因,妈的,小爷又没给你戴绿帽子。

    倏地,刘荣轩脑海里的灵光一闪,隐约明白了原因,罗德诚是把他老婆来巫溪县捉奸的事情怪在自己头上了!

    妈的,小爷真是倒霉催的啊,平白无故地替人背了黑锅。

    想通了这个关节,刘荣轩只能徒呼奈何,也只能接受现实了,不过,有时间静下心考个在职研究生也不错。

    正思索间,手机又响了起来。

    “顾县长,我看你这个领导也不忙啊。”

    刘荣轩呵呵一笑,顾恒博调任华江县担任常务副县长,可算是华江县大权在握啊,虽然梅春平调走了,但是,他是去省政府担任省长助理,下一步成为副省长只是时间问题。

    作为梅春平的秘书出身,永陵官场还真不会有人主动去动顾恒博。

    当然,前提是顾恒博老老实实地做人,不跟那些市委大佬们过不去。

    “废话,你可是我的兄弟,现在有人欺负你了,我能坐视不管么?”

    话筒那边的顾恒博哼了一声,“荣轩,还是叫我的名字,或者叫我老顾,不然我跟你翻脸。还有,国庆期间来一次冷江吧,我陪你去见组织部的王部长。”

    组织部的王部长应该就是市委组织部的部长王泰了,看来王泰跟梅春平走得很近啊。

    “老顾,算了吧,一点小事嘛,没有必要搞得这么张扬。”

    刘荣轩从善如流地笑了笑,“而且,让领导知道我这个人沉不住气也不好,再说了,我还年轻呢,经历点磨砺对我也有好处呢,官场上走得太顺也不是什么好事。”

    话筒那边沉默了下来。

    “也好,那你自己好好把握吧,有需要的话就给我打电话,我老顾一定挺你。”

    “谢谢了,老顾,我就不打扰你工作了。”

    刘荣轩对着话筒呵呵一笑,然后挂了电话。

    将手机往桌上一扔,刘荣轩摇摇头,顾恒博突然这么热情,想必也是从梅春平那里知道了自己跟省长儿子是哥们的事情吧。

    只不过,顾恒博在王泰眼里未必会有多大的分量,再说了,官场上的人情债可不是那么好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