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287 装聋作哑

287 装聋作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87 装聋作哑

    “辣椒,昨晚上干什么去了,叫你陪我去做美容你说没时间,是不是又跟你家小帅哥去幽会了,怎么样,得手了没有?”

    姜琳处理完事情,正想着要不要去楼上看看刘荣轩,顾小诗这个女色狼就到了。

    “滚,你个女流氓。”

    姜琳俏脸一红,“我们也就是逛逛街而已,哪有你想的那么龌蹉。”

    “哦,好浪漫呀,为了陪你逛街,人家连党校的课都不都不上了,好情深义重啊。”

    顾小诗哼了一声,“对了,你男人呢?”

    好朋友终于开始新的生活,顾小诗当然也很高兴,至于其他的事情也只有等以后再说了,姜琳这几年过得实在是太苦了。

    “还在上面睡觉呢。”

    姜琳下意识地抬手指了指楼上,一边翻着账本。

    “啊,你们昨晚上到底有多疯狂啊,搞到现在还没起来?”

    顾小诗哈哈大笑起来,尽显女流氓的彪悍霸气。

    “你的思想真是龌蹉,满脑子乱七八糟的东西。”

    姜琳俏脸一红,“我昨晚上回家了好不好,他在这边做项目规划呢,今晚上他还要去见郭明轩,从昨晚上一直忙到现在,刚刚才睡下呢。”

    “哦,你们这医药公司准备搞多大规模?”

    顾小诗顿时来了兴趣,她知道这几个月姜琳都在准备筹办医药公司的事情,隐约知道是郭明轩和刘荣轩两人要搞大动作。

    不说跟省长套上关系,就是赚钱的生意谁不想做?

    “怎么,你也想掺一脚?”

    姜琳放下账本,给顾小诗倒上一杯酒,笑道,“这个事情我说了不算呢,等他醒来之后,你跟他说吧。”

    “我现在就是一管账的老妈子。”

    “辣椒,你不是吧,这还没怎么呢,就开始自降地位做老妈子了。”

    顾小诗叹了口气,“那以后你们在一起了,岂不是就只能当保姆了?”

    “在一起?”

    姜琳端着酒杯的手一抖,仰起脖子一饮而尽,“小诗,你说我会有那么一天么?”

    “有,肯定有。”

    顾小诗杀气腾腾地将酒杯一顿,“他要是敢对不起你,老娘扒了他的皮!”

    刘荣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上午十一点多了,他是饿醒来的。

    “帅哥,醒来啦。”

    顾小诗快步走了过来,很淑女地扭着手指头,“对了,商量个事情呗?”

    “小诗姐,你这个样子我有些不习惯啊。”

    刘荣轩呵呵一笑,接过姜琳送过来的一杯水,一口喝了个干净,随后把杯子递给姜琳,姜琳也理所应当地接过杯子放回到茶几上。

    顾小诗愕然地看着这一幕,这么举案齐眉的一幕出现得太突然了,他们才相处多长时间啊,居然这么有默契?

    “荣轩,小诗手里也有一笔闲钱……”

    姜琳见顾小诗跟个傻瓜一样不说话,立即出声了。

    “小诗姐,其实这个医药公司我们也没想做太大了。”

    刘荣轩思索了片刻,“这样吧,我跟郭宇轩商量一下再给你答复吧?”

    “行,那我等你的电话。”

    顾小诗点点头,“不过,你没有我的电话吧?”

    “没事儿,有我姐的电话呢。”

    刘荣轩呵呵一笑,“我去洗把脸,你们聊。”

    说罢,起身走了出去。

    “完了,完了,这小子帅呆了。”

    顾小诗双手捏着小拳头,紧贴在胸前,很夸张地做出一副花痴的模样,“辣椒,我爱死他了,怎么办,你把他让给我吧?”

    刘荣轩刚刚抓着门把手,闻言脚下一个踉跄,几乎要一头栽倒在地。

    “滚,女色狼,这也是能让的嘛。”

    姜琳知道好朋友的心思,这是在借机让自己隐晦地向刘荣轩表达心思呢,哪里还能不抓住机会委婉地表达心意。

    这已经是她能做到的极限了,总不能拉下脸来跟刘荣轩说,我爱上你了。

    刘荣轩不是傻子,当然明白姜琳的意思,可他已经有了李嫣然,而且,明年五一就要结婚了。

    作为一个正常的男人,有这么个大美女爱上自己,当然骄傲得不行,也很享受这种跟姜琳之间的暧昧。

    但是,让他为了姜琳而抛弃李嫣然,那是绝对是不可能的。

    原本两人还可以继续暧昧地相处下去,但是,今天姜琳已经把话说到这个地步,接下来怎么办?

    两人之间不可能真的断绝来往,医药公司的事情还要两人通力合作呢。

    这可怎么办?

    刘荣轩洗了把脸,看着镜子里的双眼通红的自己,脸上露出一丝苦笑。

    “小诗,你说他听到我说的话没有?”

    刘荣轩走了之后,姜琳紧张地抓着顾小诗的手,“他会不会因此看不起我?”

    “哎,辣椒,你看看你自己。”

    顾小诗叹了口气,“你看看你这么漂亮,奶奶这么大,腰杆这么细,连我这个女人都动心了,男人怎么会不动心呢,对了,你要找个机会让他欣赏你的完美身材呀。”

    “他,他,他已经全看到了!”

    姜琳羞红了脸。

    “啊,进展这么快?”

    顾小诗一呆,旋即想到一个问题,“他都把你看光了,都没能把你怎么的,难道他那方面不行?”

    她慌忙摇了摇手,“辣椒,这可不行,对女人来说性生活就是最好的保持年轻的活动,这方面不行的话,你的余生都只能以泪洗面,绝对不行!”

    “你说什么呢,不是你想的那么回事。”

    姜琳大羞,简明扼要地说了下午发生的事情。

    “啊,你这丫头真是疯了!”

    听完姜琳的话,顾小诗傻眼了,“那种情趣内衣也是随便让男人来看的嘛,那是情人之间增加趣味性用的,你不是脑子秀逗了吧。”

    “是呀,我当时就是脑子秀逗了,你知道的,我这人一旦陷进去了,脑子就不管用。”

    姜琳叹了口气,“你知道嘛,我当时的心情好矛盾啊,一方面希望他进来,另外一方面又不想他进来。”

    “辣椒,想不到你真的陷进去了。”

    顾小诗叹息一声,“你这刚出虎穴又进了狼窝啊!”

    “好了,先别说这些了,一会儿他回来了我该怎么办,好丢人呀,都三十的人了。”

    姜琳双手掩面。

    “这有什么的,他要是欣然接受就好,不接受的话,你就假装没有这回事儿。”

    顾小诗轻声说道,“不过,我倒是希望他能够装聋作哑,要不然,就意味着他抛弃了他的女朋友接受了你,他这人的人品就很值得怀疑。”

    姜琳的手指摩挲着脸颊,陷入了沉思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