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283 因祸得福之二

283 因祸得福之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83 因祸得福之二

    “苏老师,我上宿舍去拿点东西。”

    刘荣轩之前没有抱太大的希望能够请到假,毕竟,第一次跟苏媚见面的方式太特别了,而且,当时苏媚似乎很是生气,甚至把他当成色狼了。

    “好,你去吧,我等你下来。”

    苏媚微笑着点点头,抬手捋捋额前的刘海,看着刘荣轩的背影,她的俏脸上露出一丝淡淡的笑容,这小家伙似乎总是一副云淡风轻的假模假样,小小年纪怎么就跟官场上的那些千年老狐狸一样?

    不过,也有意外的时候,就是自己要摔倒了,他冲过来抱自己的时候,当时他的右手是拖着自己屁股的,的确是抓得很用力,当时很生气,还以为这小子是在趁机摸自己屁股呢。

    现在想来,当时要是刘荣轩不用力的话,多半是抓不住自己了,那样的后果就是自己要摔个大马趴。

    这一届的培训班中,刘荣轩的年纪是最小的,他还不到二十四岁,就已经是正科级的镇党委书记,这小子要么是有靠山的人,要么就是能力特别出众。

    “苏老师,你在这儿干嘛呢?”

    有学员抱着篮球走过来。

    “没干嘛,等刘荣轩下来。”

    苏媚随口回答。

    “啊,你在等刘荣轩?”

    抱着篮球出来的正是跟刘荣轩住一个宿舍的韦科,他呆呆地看着容貌美颜,身姿曼妙的苏媚,下意识地感叹一声,“这就得手啦,这家伙也太厉害了!”

    “你说什么?”

    苏媚一愣,有些不明白这学员说的话。

    韦科马上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慌忙摇摇头,“没什么,苏老师,刘荣轩马上就下来了,我去打球啦。”

    苏媚并不知道在这帮学员的心目中,刘荣轩这只癞蛤蟆想吃她这只天鹅呢。

    片刻之后,刘荣轩拎着手包匆匆地走了出来。

    “苏老师,你去哪儿?”

    等苏媚上了车,刘荣轩一边发动汽车,一边问道。

    “你去哪儿?”

    苏媚想了想问道。

    “我要过河,去省政府附近。”

    刘荣轩脚下轻轻一踩油门,汽车缓缓地向前驶出。

    “那就顺路,我去白沙市政府大院。”

    苏媚点点头,扭头看向窗外,她依然觉得这座城市就好像一个牢笼,任凭她左冲右突都冲不出去,似乎总有一种无形的压力汹涌而来,压得她喘不过气来。

    这样的生活,什么时候才有一个尽头?

    “苏老师,你比我大不了几岁吧,这么年轻就是正处级啦,你应该是省委引进的高学历人才吧?”

    刘荣轩看了一眼苏媚,安全带穿过她饱满挺拔的酥胸,将她胸前的衣服紧紧地勒下去,更显得她酥胸的挺拔丰隆。

    “不是,我哪是什么高学历人才,我也就是硕士研究生毕业而已。”

    苏媚咯咯娇笑一声,“而且,我可比你大得多哦,只是我看起来不显老而已。”

    她的声音一顿,“我今年都三十二啦。”

    “哇,苏老师,还真是看不出来你有三十了。”

    刘荣轩一愣,迅速转头看了一眼苏媚,这女人长得很漂亮也就罢了,关键是她看起来根本就不像三十多岁的人啊,他记得曾经有人说过,岁月才是女人永恒的敌人。

    硕士毕业,三十二岁就提拔到副处级了,看来苏媚也是有靠山的女人啊。

    “你这家伙嘴巴真甜,难怪有个那么漂亮的女朋友呢。”

    苏媚咯咯娇笑一声,“对了,你女朋友是干什么的?”

    “她在福荣区那边开了家酒吧。”

    刘荣轩呵呵一笑,“苏老师,你家住在市政府大院吗?”

    “不是,我家住在江南大学里面,我以前是师大的老师,后来调到省委党校从事行政管理工作了。”

    苏媚摇摇头,轻声说道,“我公公是白沙市委的副秘书长范良辰。”

    刘荣轩闻言一愣,难怪苏媚这么年轻就提副处级了,原来也是有来头的人,而且,从大学老师华丽转身成了党校的副处长了。

    就在这时候,刘荣轩的手机响了。

    刘荣轩靠边停了车,掏出手机看了一眼,立即接通电话,“郭伯伯,您好。”

    “荣轩,你小子来省委党校学习怎么不来家里坐一坐?”

    话筒里响起了郭明轩的笑声,“今天要不是小宋跟我说,我还不知道你来省委党校培训了呢。”

    “这样吧,明天下午来家里吃晚饭,陪我下两盘象棋。”

    “好,那我明天晚上就去您家里蹭饭啦。”

    刘荣轩对着话筒笑道,这次来省委党校培训,他还真没打算去打扰郭明轩,没想到郭明轩居然知道了。

    挂了电话,刘荣轩正要发动汽车,手机又响了起来。

    “刘荣轩,你还挺忙的嘛。”

    苏媚看了一眼刘荣轩,笑道。

    刘荣轩呵呵一笑,拿起手机看了一眼立即接通电话。

    “荣轩,今天星期五啦,你们党校周末可以出来吧?”

    话筒里响起一个熟悉的声音。

    “可以呀,我这不就来找你了嘛。”

    刘荣轩对着话筒笑道,“我们下午没课。”

    “那最好了,我去换件衣服,下午陪我去逛街。”

    话筒里响起一声欢呼。

    刘荣轩一愣,还没有来得及说话,电话就被挂断了,这也太激动了吧,都还没约好见面的地方呢。

    不过,既然是逛街,夜魔岛酒吧就不用去了。

    “苏老师,我送你去市政府大院吧,反正这会儿也没事。”

    挂了电话,刘荣轩将手机往口袋里一塞,看了一眼苏媚。

    “好,谢谢你了。”

    苏媚点点头,听着刘荣轩跟他女朋友的甜言蜜语,心头艳羡不已,自己当年谈恋爱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呀,谁知道这一切都只是一出戏而已。

    不行,一定要逃离这个囚笼!

    苏媚心里暗暗地咬了咬牙。

    过了大桥,刘荣轩正要问苏媚市委大院怎么走,就听见苏媚突然说道,“刘荣轩,靠路边停车吧,我还有点事情要办。”

    刘荣轩一愣,迅速点点头,将车停在路边,迅速下车打开车门,苏媚笑了,“刘荣轩,看不出来你还是很有绅士风度的嘛。”

    “多谢苏老师夸奖。”

    刘荣轩呵呵一笑,向她摆摆手,正要上车,愕然地张大了嘴巴,因为不远处姜琳正对他怒目而视。

    “姐,我刚想给你打电话呢。”

    刘荣轩慌忙跑了过去。

    “我看你美人在怀,哪里还想得起我这个人老珠黄的姐姐啊。”

    姜琳哼了一声,赌气似地扭过身,胸前那一对硕大的兔子巍颤颤地跳动起来。

    “姐,你误会了,那是我们党校的老师,她叫苏媚。”

    刘荣轩有些哭笑不得,怎么女人的醋劲都这么大呢。

    “哦,那就是苏媚呀?”

    姜琳顿时来了兴趣,“咦,她长得漂亮吗,身材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