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240 赌局

240 赌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40 赌局

    “没打扰你们吧?”

    姜琳推开门走了进来,目光落在郭宇轩的身上,“宇轩,龙飞那边玩得很热闹呢,大家都来了,他让我过来问你一声过去玩吗?”

    “怎么着,邓龙飞还想找回场子呢。去,为什么不去?”

    郭宇轩哈哈一笑,看了一眼刘荣轩,“人家都发出挑战了,怎么样,想不想去跟邓龙飞玩玩?”

    “我就不去了吧。”

    刘荣轩呵呵一笑,摇了摇头,“我一个乡下来的土包子,跟你们这些纨绔子弟闹腾什么呢,有意思吗?”

    “喂,还是不是兄弟?”

    郭宇轩眉头一愣,抬手拍了拍刘荣轩的肩膀,“我知道你对这些事儿没兴趣,不过呢,你总不能看着你的兄弟被人欺负吧?”

    “你这家伙现在都是大老板了,怎么还跟这么一帮不成熟的小孩厮混呢。”

    刘荣轩摇摇头,“你呀,怎么就不长进呢。”

    “行了,别跟我家老头一样啊。”

    郭宇轩呵呵一笑,“差不多就行了,走吧。”

    姜琳看着眼前这一幕,心头震骇不已,刘荣轩这家伙也太不识时务了吧,,这可是跟江南省官场这些纨绔子弟深入交流的机会,他居然不想去!

    刘荣轩是个聪明人,从他处理跟邓龙飞之间的冲突就能看得出来,他怎么可能意识到不到这一点?

    他现在说不想去,那就是真的不想去。

    这小子还挺傲气的嘛,跟自己那死鬼老公的脾气倒是很相似呢。

    “行,那就今天这一次。”

    刘荣轩叹了口气,“对了,我身上可没多少现金啊。”

    “没关系,可以从我这里拿。”

    姜琳嫣然一笑,“有宇轩在,我也不怕你跑了。”

    “辣椒姐,你是不是看上我们荣轩了?”

    郭宇轩哈哈一笑,拍了拍刘荣轩的肩膀,“我跟你说,这小子可是有女朋友的人呢,你可别被他善良的外表给欺骗了。”

    “到时候,人才两失可别哭鼻子。”

    “你这家伙没听到我的话吗?”

    姜琳咯咯一笑,伸手捏住了郭宇轩的耳朵,“他是我的小弟弟,你们谁都不许欺负他,知道吗?”

    “知道,知道,你是他的小姐姐嘛。”

    郭宇轩慌忙求饶,“小姐姐,放手啊,很疼的。”

    “好了,你们马上过去吧,他们在吧台那边等着呢。”

    姜琳微笑着松了手,扭着小蛮腰走了出去。

    “怎么样,我没说错吧。”

    郭宇轩嘿嘿一笑,“苦守春闺的辣椒姐对你动心啦。”

    刘荣轩有些哭笑不得地摇摇头,“邓龙飞怎么想起在吧台玩了,我还以为你们要玩牌什么的呢?”

    “那些当然也要玩了,不过,那都是压轴大戏。”

    郭宇轩呵呵一笑,“拼酒,飞镖,台球等等,但凡酒吧里有的玩意儿都是大家决斗的方式呢。”

    他 声音一顿,“怎么,你玩扑克牌很在行?”

    “还行吧,反正只要是动脑子的玩意儿,我真没怎么输过呢。”

    刘荣轩哈哈一笑,“你知道么,我在上大学的时候,人送外号赌神。”

    郭宇轩一愣,旋即大笑起来,“见过脸皮厚的,没见过这么厚的。”

    “你不信今晚上等着瞧吧。”

    刘荣轩拿起酒杯一饮而尽,“有人给我送钱,今晚上就捞点回来,邓龙飞砸了我的车,看在小姐姐的面子上没让他赔,既然他自己要给我送钱,那我就不客气了。”

    “天予不取,反受其咎啊。”

    “哦,那今晚上我可要见识一下赌神的威风了。”

    郭宇轩笑了,“走吧,先去下面热热身。”

    两人来到楼下,就看见吧台前已经围得水泄不通了,酒保看见郭宇轩两人过来,大声吆喝着让路。

    “哎呦,下来啦,我还以为你们怕了呢。”

    邓龙飞哈哈大笑着迎了上来,目光从刘荣轩身上一扫而过,落在郭宇轩的身上。

    “说吧,你想怎么玩?”

    郭宇轩扫了一眼邓龙飞身边的几个人,“怎么,今天想以多取胜?”

    “笑话,我是那种人嘛?”

    邓龙飞摇摇头,“今天我们不比谁喝得多。”

    说罢,邓龙飞马上吩咐服务员拿来两大两小四个酒杯,吩咐服务员将四个酒杯倒满,示意服务员将两扎啤酒放在桌上。

    “我们来比谁喝的快!”

    邓龙飞微微一笑,轻轻的将四杯酒推到桌子中间,看了刘荣轩身边的郭宇轩一眼,笑道,“规则很简单,每人选两杯酒,在对方的酒杯没有放在桌上之前不能喝第二杯,还有不能移动对方的杯子!”

    “谁第一个喝完酒算谁赢了?”

    刘荣轩呵呵一笑,目光扫了一眼吧台上的四个酒杯,心里默默算计起来。

    “对的,谁第一个喝完两杯酒,谁就赢了。”

    邓龙飞很响亮的打了个响指,刘荣轩这才发现屋子里已经安静了下来,所有眼睛都看着他的脸,不由自主的摸了一下脸颊,似乎并没有什么异常。

    “那么,是不是来点彩头?”

    刘荣轩看着一脸笑容的看着邓龙飞,脸上露出一丝淡淡的笑容。

    “好啊,那当然了。”

    邓龙飞呵呵一笑,很傲然地抓起他的手包,从里面掏出两沓百元大钞往吧台上一扔,看了郭宇轩一眼。

    郭宇轩没有说话,他还在想着怎么才能以最快的速度喝完两杯酒。

    “宇轩,这一局我来吧,刚刚在上面没喝够,不过,我身上可没这么多现金。”

    刘荣轩知道郭宇轩应该没有想到对策。

    “我借给你。”

    姜琳走了过来,随手扔了两沓钞票。

    “刘荣轩,我让你先选。”

    邓龙飞面带微笑的看了一眼沉思中的刘荣轩,他第一次在香港玩这个游戏的时候就中了圈套。

    这里面肯定有猫腻,郭宇轩眉头一皱,四杯酒,两杯大,两杯小,任谁都知道这里面有猫腻,却谁都不会去选择两个大杯,但是这会不会是陷阱呢?

    这里面到底有什么猫腻,刘荣轩的眉头紧紧的皱成了一个川字,喝两小杯的酒自然要比两大杯的酒来得快,这个道理谁都明白,但是出题的人却把选择权利交给对方来,看来这猫腻就在输赢的规则上了。

    必须在对方放下酒杯之后才可以喝第二杯酒,刘荣轩心里仔细的回味着邓龙飞说的规则,其实规则很简单,关键就在于必须等对方喝完第一杯酒之后放下杯子才能喝第二杯。

    那也就是说输赢的差别也就在于两个人同时喝一大一小两杯酒的速度,喝小杯的人就算第一杯酒比喝大杯的人快得多,也必须等喝大杯的人将大杯放在桌子上之后才能喝第二杯。

    这么一来,同时喝酒的话,喝小杯的人自然要沾便宜得多啊,邓龙飞不是傻子,那么他让自己先选,那他必然心中早有了应对的方式。

    以他衙内的性格,自然最为喜欢的就是一切尽在掌控中的感觉,就这样拱手将胜利的砝码送给对方,绝对不是衙内们的性格。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里三层外三层地围在吧台前,不少人叽叽喳喳地说着自己的看法,音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