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178 僧多肉少

178 僧多肉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78 僧多肉少

    接下来的几天,镇政府大院平静如波,很快又到了周末,刘荣轩把调研的材料仔细地整理了一下,准备周末去向罗德诚汇报。

    就在这时候,敲门声响了。

    “请进。”

    刘荣轩一边撰录调研报告,头也不抬地说道。

    “镇长,忙呢?”

    赵达笑呵呵地走了进来,顺手带上了房门,“刚刚陈书记又发火了,好像是砸了东西,闹得动静挺大的。”

    “哦,他又发火了?”

    刘荣轩一愣,抬起头看了一眼赵达,笑了,“他这段时间发火的次数有点多呀。”

    “谁说不是呢。”

    赵达笑了,“好像是我们主任被骂得狗血淋头啊,脸色比锅底还黑,刚刚听陈小璐说好像是上次的事情,被他家里人打一顿的那家人去县里告状了。”

    “去县里告状了,之前不是说已经摆平了吗,怎么又去告状了?”

    刘荣轩闻言一愣,心里倏地一动,正值张俊提拔的关键时候,突然闹出这么一档子事情来,这背后肯定有故事。

    那么,谁是在这背后操纵的人呢?

    匡威有可能,毕竟,他进党委班子的最大障碍就是张俊,如果这个时候张俊出事了,他当然受益最大。

    当然,也有可能是郑怀清,理由也差不多。

    “据说上次是张主任带着派出所的人回村里了,所以,那户人家只能吃哑巴亏。想必是他们也听说了,张主任要提拔了,他们这次就索性闹到县里去。”

    赵达嘿嘿一笑,“估计也是有人给他们出主意了吧。”

    “好,我知道了。”

    刘荣轩点点头,有了赵达这家伙在,镇里发生的大小事情都能第一时间知道。

    就在这时候,刘荣轩的手机响了。

    “镇长,您忙,我不耽误您的工作了。”

    赵达很知趣地走了。

    “建硕,你好。”

    刘荣轩拿起手机看了一眼,立即接通电话“是不是老板找我?”

    “刘哥,老板要我问你一声,蔬菜种植基地的调研工作么样了?”

    “我正想跟老板汇报呢,调研工作已经完成了,情况很好,下一步就是推进了,详细的情况我准备当面向他汇报。”

    刘荣轩对着话筒笑道,“老板下午有没有时间?”

    “有,不过你得抓紧时间了,下午三点半老板有个会议。”

    “那好,我现在就出发,下午一上班就去找老板汇报。”

    挂了电话,刘荣轩将手机一扔,端起水杯喝了一口,看来罗德诚也有些着急了,如果今年的蔬菜种植基地的项目正式推开,这就是罗德诚可圈可点的政绩呀。

    再加上村务公开的工作,罗德诚今年可谓是大丰收,年底市委组织部进行干部考评的时候,罗德诚肯定能获得顾长乐的极大认可。

    因为要去向罗德诚汇报,刘荣轩就去和平凡的办公室请假。

    “镇长,刚刚县委办王建硕来电话了,罗书记让我下午去汇报蔬菜基地试点的调研工作。”

    进了办公室,刘荣轩直奔主题。

    “去吧,就这点事情来个电话就好,何必跑这一趟。”

    和平凡微笑着点点头,事实上,他的心里对于刘荣轩的尊重还是很满意的。

    “也就是走几步而已,有不费什么事。”

    刘荣轩呵呵一笑。

    随后,两人又闲聊了几句,刘荣轩就告辞离开。

    回到办公室,刘荣轩给李嫣然打了个电话,说了下午去给罗德诚汇报工作的事情,两人约好吃饭的地方,就匆匆地拿起车钥匙出了门。

    汽车刚刚驶入城区,刘荣轩的手机就响了。

    靠边停了车,刘荣轩拿起手机看了一眼,立即接通电话,“李部长,你好。”

    “荣轩镇长,晚上有没有时间一起吃个饭?”

    话筒里响起李勤的声音。

    “有呀,李部长发话了没时间也得有时间啊。”

    刘荣轩对着话筒哈哈一笑,“这样吧,晚上我请你吃饭,这次县委去我们镇里考察,还没感谢你呀。”

    “还是我请你吧,也是你们镇里给了我们宣传部一个表现的机会嘛。”

    话筒里响起李勤的笑声。

    “那怎么行,怎么能够让领导破费呢,还是我来请吧。”

    刘荣轩笑了。

    “到时候再说吧,我找好地方给你打电话,记得把嫣然也带上。”

    “行,那就晚上见。”

    刘荣轩挂了电话,将手机一扔,李勤这个时候请吃饭是为了什么呢,难不成李勤也对镇里的宣传员这个位子有想法了?

    赶到县委大院的门口,刘荣轩一眼就看到了李嫣然,不过跟她一起的还有刘莉。

    “刘荣轩,早就说请客了,拆迁款都拿到手了吧,说好的请客呢?”

    刘莉鄙夷地横了刘荣轩一眼,“今天无论如何都要宰你一顿了,嫣然可是都发话了的地方由我挑。”

    “行,行,你一会儿就放开肚皮吃,长胖了别怪我。”

    刘荣轩呵呵一笑。

    “那就去翠竹轩。”

    刘莉嫣然一笑,拉开车门上了车,“那里的经理是我一个朋友,可以给我们打折的。”

    “荣轩镇长,这么巧你也来这里吃饭?”

    刘荣轩刚刚下车,就看见县委办的副主任付斌走了过来,立即微笑着点点头,“付主任,你好。”

    “相请不如偶遇啊。”

    付斌呵呵一笑,“一起吧。”

    “这不好吧。”

    刘荣轩一愣,“还是不方便打扰你啊。”

    “不打扰,不打扰,我也是一个人来吃饭的。”

    付斌摇摇头,呵呵一笑,“怎么,当了领导就看不起兄弟了?”

    “哪敢呀,你可是县委领导啊。那就一起吧,不过,先说好我请客。”

    刘荣轩苦笑一声,不会是这么巧吧,来这里吃个饭都能碰到付斌,这里距离县委大院可是有一段路程啊。

    难道付斌是特意来这里制造偶遇的,可问题是他怎么知道自己要来翠竹轩吃饭,李嫣然不可能跟付斌说,难道是刘莉这丫头说的?

    看来很可能付斌也是想动一动为了,瞄准的自然是毛竹镇党委委员宣传员的位子,这个位子简直成了唐僧肉呀,人人都想抢啊。

    付斌在县委办干了不少年的副主任一直没有提拔,想必是他也觉得这是一个机遇了,可问题是毛竹镇在罗德诚的心里分量很重的。

    付斌的资历要下去基层,只要不是一把手应该都没问题,然而问题就在于他居然相中了毛竹镇,哪怕只是一个镇党委委员,竞争的力度不亚于其他镇的一把手啊!

    这么多人都看上了这个位子,可位子只有一个呀,真正的僧多肉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