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134 宣传之六

134 宣传之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34 宣传之六

    “赶鸭子上架,那也得有那个本事啊。”

    话筒里响起了罗德诚的笑声,“你这个事情做得很好,把这个工作好好地推行下去,过段时间如果有显著效果,农民们都很满意的话,你们毛竹镇的经验可以向全县推广。”

    “对了,明天李嫣然要去你们镇里考察采访,你把这个村务公开的详细报告给我一份,让她送到我办公室去。”

    “好的,老板。”

    刘荣轩点点头,等那边挂了电话,将手机往办公桌上一扔,端起水杯喝了一口。

    “荣轩,你怎么能把功劳归到我头上呢,我可是什么都没做。”

    和平凡吸了口烟,笑道,“受之有愧啊!”

    “镇长,谁说什么都没做,你可是指点了我不少。”

    刘荣轩呵呵一笑,端起水杯喝了一口,“他想当纪委书记,可能性不大吧?”

    “凡事皆有可能啊。”

    和平凡摇摇头,抬手将香烟塞进嘴里吸了一口,“就看李栋怎么想了,说不定借着这一次的影响力,陈书记说不定有机会哦。”

    “他没有机会的。”

    刘荣轩呵呵一笑,摇了摇头,也就不再解释了,“对了,镇长,于家村的大棚蔬菜销售非常好,我估计接下来会有不少人跟进,镇政府要提前做好预想了。”

    “哦,你有什么想法?”

    和平凡并不觉得意外,刘荣轩的思绪周密,做事情之前就会把一切都考虑周全,只要这小子在基层多多磨砺几年,将来的成就不可限量啊。

    “镇长,我的想法是如果我们镇里的大棚蔬菜成了规模的话,我们可以考虑成立一个蔬菜交易市场,让全县乃至全市的蔬菜交易集中到我们毛竹镇来……”

    刘荣轩详细地向和平凡汇报了想法。

    和平凡越听越吃惊,显然,刘荣轩早就把这一切都想好了,估计在他推广大棚蔬菜的时候,就已经想到了这一步了。

    这小子果然是个人才啊。

    “荣轩,你这个想法很好,这是要把我们毛竹镇建设成为蔬菜种植基地啊。”

    和平凡端起茶杯喝了一口,“工作要做在前面,你先把这规划书拿出来,到时候我们再一起商量,我觉得问题不大。”

    “如果我们毛竹镇真的成为全市哪怕只是全县的蔬菜种植基地,那我们全镇的农民收入绝对能有一个很大的提升啊。”

    他的声音一顿,端着茶杯站起身来,“行了,我就不打扰你工作了,对了,蔬菜交易市场的规划搞好之后,记得给我看看。”

    “行,规划报告做好之后我一定第一时间向你汇报。”

    刘荣轩呵呵一笑,起身将和平凡送出门外。

    第二天一早,刘荣轩到办公室一边喝茶,一边看着报纸,敲门声响了,张俊推开门走了进来,“刘镇长,刚刚接到县政府办的电话,通知你去县里开会。”

    “什么时候?”

    刘荣轩闻言一愣,眉头微微一拧,今天上午县委宣传部就要来镇里采访考察了,这个时候让自己去县里开会,有这么巧吗?

    “就是上午十点,在县政府会议室。”

    张俊点点头。

    “好,我知道了。”

    刘荣轩摸出手机看了一眼,现在已经九点了,既然要去开会,差不多也要出发了,只不过这么一来,今天就不能陪李嫣然去于家村考察了,必须得给这丫头打个电话才行。

    “嫣然,刚刚接到通知,我要去县里开会。”

    拨通了李嫣然办公室的电话,刘荣轩就直奔主题,“今天上午恐怕不能陪你了。”

    “不是吧,这个村务公开是你搞的,怎么会在这个时候让你来县里开会?”

    话筒那边响起李嫣然不满的声音,“这不会是陈瑾捣鬼吧?”

    “陈瑾没有那个能力吧。”

    刘荣轩摇摇头,“而且,这种会议都是提前安排下来的。”

    “切,这种鬼话骗谁呢,只要县政府那边改动一下日程就是了,陈瑾是李栋的心腹,这种小事还不是一句话的事。”

    话筒里响起李嫣然的略有些激动的声音。

    “行了,这个会议我不能不去参加啊,看中午能不能回来跟你一块儿吃饭了。”

    刘荣轩叹了口气。

    扣上电话,刘荣轩抓起车钥匙出了门,今天县委宣传部的人要来采访,他只能开自己的车去县政府开会了。

    会议是关于农业方面的。

    结束了会议之后,刘荣轩出了会议室就看见李程正在走廊里,立即微笑着走过去打招呼,“李哥,好久不见,最近还好吧。”

    “还行,你呢?”

    李程接过香烟点燃吸了一口,低声说道,“听说你在毛竹镇搞得风风火火啊,对了,小心一点不要被人摘了桃子,陈瑾为了竞争纪委书记的位子,肯定会不惜一切手段。”

    “对了,今天的会议原本是定在星期四的。”

    刘荣轩闻言一愣,马上就明白过来,这绝对是李栋在出面帮陈瑾了,目的自然是为了今天上午县委宣传部的考察了。

    “好了,不跟你说了,我要回办公室了。”

    李程微笑着点点头,“有空一起吃饭。”

    “好。”

    刘荣轩点点头,看着李程的背影,眉头微微一拧,陈瑾这家伙还真是想尽办法要出风头啊。

    这么说来,要把毛竹镇建设成为蔬菜基地的事情得提前做好准备了,刘荣轩想了想,决定先把这个念头提前跟罗德诚汇报一下。

    思虑及此,刘荣轩立即掏出手机拨通了王建硕的手机。

    “刘哥,找我有事?”

    “建硕,老板有时间吗,我有个工作上的事情要向他汇报。”

    刘荣轩对着话筒笑道。

    “老板刚刚开会回来,我帮你问一声。”

    片刻之后,话筒里响起了罗德诚的声音,“荣轩,你来开会了,过来县委食堂陪我一起吃午饭吧,见面再谈。”

    “谢谢老板,我马上过去。”

    刘荣轩迅速挂了电话,快步走出办公楼。

    “刘哥,老板在二楼的老房间等你。”

    刘荣轩赶到县委食堂的时候,王建硕迎了上来。

    “好,辛苦你了。”

    刘荣轩微笑着点点头,“我先上去了。”

    看着刘荣轩挺拔的背影,王建硕心里艳羡不已,罗德诚可从来没有让他陪同吃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