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023 潜力股

023 潜力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下午下班之前,刘荣轩给家里打了个电话,告知家里晚上不回家去吃饭了,通常来说他不回家吃饭,他的娘老子就做好饭送到车站那边的超市去跟他老子一起吃。

    “荣轩,你有女朋友了吧,叫过来一起吃饭呀?”

    刘荣轩刚出办公楼,就听见身后响起一个声音,回头一看正是李勤,“李书记,恐怕要让您失望了,我刚刚跟女朋友分手了。”

    李勤闻言一愣,旋即大笑着走过来,拍了拍刘荣轩的肩膀,“不用难过,不就是女人嘛,男子汉大丈夫何患无妻,你这家伙长得这么帅,能力又强,还写得一手好文章将来肯定能出人头地。”

    他的声音一顿,“到时候有的是美女主动向你投怀送抱,就怕你会挑花了眼呢。”

    “李书记,承您吉言。”

    刘荣轩呵呵一笑,“到时候我没女朋友的话,到时候可就要找你了。”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李勤哈哈大笑起来,“别说,报社今年刚来的一个女记者就很不错的,要不然晚上叫过来一起喝两杯?”

    “李书记,您是老大,你说了算。”

    刘荣轩呵呵一笑,单位领导叫下属来陪酒的事情在官场上屡见不鲜,费蓉也有几次被宣传部的领导叫过去一起吃饭。

    但是,对于他来说,很可能会成为替罪羊,万一报社的新人不愿意出来喝酒,又却不过李勤的面子,最后必然会把怨念都放在他身上。

    毕竟,她们肯定不敢对李勤这位大老板表示不满,但是他刘荣轩不一样,他也今年才参加工作的新人,现在却让同是新人的美女们来陪酒,自然会引发她们的愤怒。

    李勤闻言一愣,他的确是打算今晚上让报社今年刚来的那个长得很漂亮女孩出来陪酒,今天刘荣轩来报到不过是借口罢了。

    要不然,他还真不好特意把那女孩叫出来喝酒,这样影响可不好,而且,这样也算是给县委宣传部面子,你看我对宣传部来锻炼的人多好呀。

    另外,让报社最年轻,最漂亮的女记者来陪酒,这是非常给刘荣轩面子了吧。

    事实上,李勤对刘荣轩还是很赏识的,虽然他可以不用参与到具体事情上,但是,他还是会偶尔过问一下报纸的新闻。

    当然,他过问的是县委主要领导的新闻报道,而上一次刘荣轩执笔的,有关县长李栋的那篇报道他的印象最为深刻,当时他还狠狠地震惊了一次,第一反应就是这会不会是县府办的笔杆子写的,因为县委宣传部的那些人没有这个能力。

    结果,一打听才知道县府办没有叫刘荣轩这个人,而是县委宣传部新来的一个年轻小伙。

    这让李勤很是吃惊,他知道宣传部的大稿子基本上都是云安芳在弄,这一次陈大勇怎么可能会冒险让一个新人来弄大稿子?

    唯一的可能就是,云安芳动手布局了,应该不是为了一点意气之争,而是为了竞争宣传部副部长之职。

    朱君马上就要调任三塘镇党委书记,这是这几天已经传了很多的消息,云安芳到处显摆她的丈夫和宣传部长赵丽敏丈夫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其用意肯定不是为了宣传科长的职务。

    毕竟,就眼下来说宣传科里最适合接科长位子的就是云安芳了,她完全没有必要在这个时候跟陈大勇闹什么别扭。

    唯一的可能就是,云安芳想通过这个举动来彰显陈大勇的无能,以及她对于县委宣传部的不可或缺!

    再有几个月就是大换届了,云安芳这么做的目的自然一目了然。

    只不过,云安芳只怕也没想到她这么一闹,不仅没有让陈大勇难堪,没能突出陈大勇的无能,反倒是让刘荣轩这个小年轻抓住机遇蹦了出来,洋洋洒洒几千字的大稿子,从李栋的施政理念,到县政府的执行方略等等,几乎都被描述了一遍。

    可以说,这样的稿子就是县府办主任雷建军都写不得这么传神,原因很简单,因为雷建军太了解李栋了,他知道什么东西可以写,什么东西不能写!

    但是刘荣轩不一样,他刚刚来上班,对县委的形势了解不深,所有的材料都是通过报纸,文件等等,而且,这个吹嘘的力度把握得很有分寸。

    李勤相信,刘荣轩是绝对进入了李栋的视野里了,只不过,现在李栋顾不上而已,等到县委大局已定李栋空闲下来,绝对会把刘荣轩弄到县府办去。

    当然,也有可能是县委办公室,因为有传言李栋要担任县委书记了。

    而现任县委书记张立达可能要调任副市长。

    巫溪县是永陵市发展前三的地区,县委一把手基本上都能有个很不错的前途,张立达调任市政府副市长也不是什么意外的消息。

    只不过,张立达在巫溪县委书记任上的时间并不长,也不过才两年多不到三年,这么快就提副市长的话,省委组织部那边能不能通过还是个问题。

    这也是李勤愿意降尊纡贵地跟刘荣轩打交道的原因之一。

    说白了,就是李勤要在刘荣轩还没露出发迹的迹象之前结下善缘,他认为刘荣轩是一支很有潜力的潜力股。

    一旦等到刘荣轩崭露头角了,李勤一个县报社的党委书记恐怕是没什么份量的。

    “放心,我已经安排好了。”

    李勤哈哈一笑,摸出一颗烟递给刘荣轩,“机会我是给你制造出来了,至于今晚上能不能把李嫣然拿下,那就要看你自己的本事了,我能帮你的就这么多了。”

    李嫣然,这个名字倒是挺好听的,却不知道人长得怎么样,李勤都说长得很不错的,想来也不会太差的吧,刘荣轩接过香烟,掏出打火机帮李勤点燃香烟,心里这般想道。

    等到晚上吃饭的时候,刘荣轩见到了李嫣然之后,他才明白过来李勤的用意,只怕这老家伙不是为了给他接风洗尘,而是老家伙自己想找个理由让李嫣然来陪他自己喝酒的吧。

    不能不说,李嫣然太美了,什么明星,什么国际名模这一刻在刘荣轩的眼里都是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