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861 左右为难三

861 左右为难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861 左右为难三

    “是的,我猜他已经做出决定了。”

    话筒里响起了赵峥的叹息声,“他详细地跟我讲了政策,然后让我们县纪委先行调查,有任何信息第一时间向他汇报。”

    “赵书记,辛苦你们了。”

    刘荣轩对着话筒呵呵一笑。

    “老董,赵书记来电话了。”

    挂了电话,刘荣轩抬手将香烟塞进嘴里吸了一口,看了一眼董勇,“刚刚丁书记找他了,让县纪委彻查王飞的问题。”

    “这就是说他不准备保王飞了?”

    董勇闻言一愣,不管怎么样,丁海铭是汇丰县委一把手,如果坚持说县纪委小题大做,这么调查下去会引发官场混乱,破坏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赵峥自然不敢再继续下去的。

    毕竟,这破坏县委团结稳定大局的罪名,赵峥一个县纪委书记是绝对抗不下来的。

    但是,丁海铭居然没有出面保下王飞。

    难道丁海铭就不怕以后成为孤家寡人了?

    董勇不相信丁海铭会是这个正义感爆棚的人,这样的人是当不了省委第一秘的。

    “也不好说,他现在应该是想知道我们的底牌。”

    刘荣轩摇摇头,“事情不会这么简单的。”

    董勇点点头,他也这么认为,这一年来丁海铭费尽心力,好不容易在汇丰县树立起威望,怎么可能会因为一个王飞就毁了这一切?

    丁海铭肯定还有一个应对方案的。

    说话间,汽车停了下来。

    虽然一天到晚忙碌不堪,刘荣轩对岳庆成的工作还是很关注的,当然他关注的是麻子的审讯工作,至于公安局的工作自然有黄源这个搅屎棍在盯着呢。

    十二月十三日,刘荣轩正在准备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的讲话稿,敲门声响了,胡学智推开门走了进来。

    “县长,忙呢?”

    “老胡,全县农业工作会议准备好了没有?”

    刘荣轩摸出一颗烟扔过去,笑道,“这两年我们汇丰县的农业经济虽然有了很大的发展,但是,这还远远不够呀,不能认为有了这么一点成绩就可以躺着睡大觉了。”

    他的声音一顿,点燃香烟吸了一口,“农业工作不能局限于眼前的模式,不能禁锢了工作思路。”

    “县长,我倒是想放飞思路啊,问题是我肚子里没货呀,想搞创新也没有办法啊。”

    胡学智叹了口气,两手一摊,“再说了,我的要求也不高,只要农民富裕起来了,农村工作就好做了,其他的就不是那么重要啦。”

    “您就当我是不思进取吧。”

    “你这个老胡呀,让我怎么说你呢。”

    刘荣轩有些哭笑不得,不过,某种程度上来说,胡学智的确不是那种以聪明见长的人才,而是那种执行力很高的人。

    换句话说,胡学智是将才,不是帅才。

    “老胡,你也不能一门心思只把目光盯着眼前,就看着汇丰县农业工作这一块儿。”

    刘荣轩叹了口气,摇摇头,“你不能一直就留在汇丰县不动吧,这两年你在工作上的表现很不错,省委领导肯定也看在眼里的。”

    他的声音一顿,“对了,你的副处级也干了五六年啦,明年换届省委领导肯定也要考虑你的问题了,过段时间省委组织部来考察干部的时候,我会跟省委组织部的领导们提起这些情况的。”

    “我也不瞒你,进步谁不愿意,我又不是傻子。”

    胡学智微笑着摇摇头,“不过,我并没有太多的奢求,能够进步挺好,不能的话,我就留在汇丰县干副县长也挺好。”

    “毕竟,在这里工作了这么多年,有感情了。”

    “不要这么悲观,哪里都需要有能力的人,尤其是明年从上到下各级党委政府大换届,正需要用人的时候。”

    刘荣轩笑了笑,“你这两年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你的能力,不管怎么样,哪里都需要能干事的人。”

    “领导,您过奖啦。”

    胡学智呵呵一笑,摇摇头,“我倒是觉得还是跟着您干有意思。”

    “你这家伙总不能一辈子跟着我吧?”

    刘荣轩摇摇头,“现在不是很流行那种农家乐式的旅游项目么,大城市的人出来看看山水,坐在庄园里打打麻将喝喝茶,度过一个悠闲的周末。”

    “老胡,我们可以在这方面做一做文章嘛。”

    “等我们县里漫山遍野的大豆成长起来之后,的确是一道很漂亮的风景线。”

    胡学智呵呵一笑,“而且,等药材基地发展起来了,那也是挺漂亮的景观,没想到我们汇丰县也有发展旅游的时候。”

    “老胡,你可别小看旅游开发的前途,可以促进交通,餐饮,酒店等产业的发展。”

    刘荣轩看着胡学智,摇摇头,“我们汇丰县境内也是有漂亮风景的,你看怀山山脉就挺漂亮的,只要我们善加利用,说不定就是我们汇丰县的又一个经济增长点呢。”

    “我觉得您这个想法非常好,说不定真的大有可为,我先调研一下再拿个方案出来吧。”

    胡学智微笑着点点头,“对了,听说下个星期飞龙酒店要搞开业典礼了,好像还要请什么大明星来助阵呢。”

    “看来他们的动作挺快的嘛。”

    刘荣轩端起水杯喝了一口,“这也是件好事,接下来省委领导来我们汇丰县视察,也能有个住的地方了。”

    “我还是不看好飞龙酒店的发展。”

    胡学智叹息一声,“就算是我们汇丰县的旅游发展起来了,我想也没多少人愿意入住这种高档大酒店的。”

    “行了,这是人家的生意,我们就不要替人家操心了。”

    刘荣轩摇摇头,“你先把你的农业工作会议开好,把明年农业经济的规划定下来吧。”

    正说话间,刘荣轩的手机响了起来。

    “县长,麻子交了,都交代了,也包括他向吴龙青和周明强行贿的事情。”

    电话一接通,话筒里响起一个急促的声音、

    刘荣轩长出了一口气,“那就好,有什么情况?”

    “他交代说有个账本藏在他家里,等我拿到账本之后再进一步向您汇报。”

    话筒那边的岳庆成声音里透出一丝紧张,激动。

    “好,我等你的消息。”

    刘荣轩微笑着点点头。

    “老胡,麻子交代了。”

    挂了电话,刘荣轩看了一眼胡学智,“牵扯到了吴龙青和周明强,这下子可就热闹啦。”

    “时机不大好啊。”

    胡学智眉头一皱,“马上就是年底干部考察了,这时候捅出这么个事情来,这是会出大事的啊。”

    “吴龙青和周明强两人是李霖的心腹,一旦这两人被抓,后果不堪设想啊,说不定就是一场飓风啊,能够席卷一切的飓风!”

    “所以,我也是左右为难啊。”

    刘荣轩叹了口气,“老胡,你说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