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1352 地震三

1352 地震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352??地震三

    “方南科让他的秘书给你打个电话不就完事了嘛。”

    李嫣然一愣,“还绕这么大一个圈子,请我吃饭,让我给你带一句话。”

    “一来这是为了表示尊重嘛。”

    刘荣轩呵呵一笑,“再一个就是我跟梅副书记关系,他总是要顾忌一下的。再说了,那会儿姜平海书记在江南的时候,我跟方南科的关系还不错。”

    李嫣然点点头,“老公,你对这个周兴图不满意吗?”

    “也不是不满意吧。”

    刘荣轩摇摇头,“我总觉得一个人只想着阴谋诡计,整天只想着揣测上级领导的心思,想尽办法去迎合。不把心思用在工作上,不想着怎么打开工作局面,这样的人提拔起来总觉得有些不合适啊。”

    他的声音一顿,摇摇头,“其实,这个周兴图还真的挺会做人的呢。”

    “只要他不跟周桐合伙来对付你就够了。”

    李嫣然松了一口气,“你也别想着市政府全是你的人,这是很不现实的,也是不可能的。而且,别人也会说你在悦洋市政府搞一言堂的。”

    “我可没想过把市政府经营处自家的地盘,只是想有个健康的市政府领导班子而已。”

    刘荣轩笑了笑,“你就这么看你老公啊。”

    “没有,我老公最棒了,最无私了。”

    李嫣然咯咯娇笑起来,“对了,你给不给方南科打电话?”

    “等明天再说吧,这会儿还是不要打扰首长休息了。”

    刘荣轩摇摇头,如果真的如自己分析的那样,高明春这个案子是李媛在幕后策划,那这个事情就要好好地思索一下了。

    牵扯到了省委大佬们之间的斗法,那这个副市长人选就不好说了。

    这个时候,要是悦洋市委推荐的人选是周兴图,那么周兴图当上副市长的机会就很大了。

    第二天一早,刘荣轩晨练回来洗了个澡出来,发现手机有个未接电话,居然是梅春平打来的。

    很显然,李嫣然昨天晚上跟方南科的秘书去吃饭的事情,被他知道了。

    不过,梅春平作为省委副书记,怎么会这么沉不住气呢?

    他应该会先等着自己给他汇报吧。

    抛开心头的疑虑,刘荣轩立即回拨了过去。

    电话很快被接通了,“荣轩,又晨练去了?”

    “首长,我刚刚跑步去啦。”

    刘荣轩对着话筒笑道,“昨晚上方副省长的秘书蒋云请嫣然吃饭,时间太晚了就不敢吵了您,正准备上午给您汇报呢。”

    “晨练是个好习惯呀。”

    话筒里响起梅春平的笑声,“上午过来家里陪我下两盘象棋,对了,不会耽误你的事情吧?”

    “不会,不会。”

    刘荣轩对着话筒呵呵一笑,“天大的事情也比不上首长的事情啊,我吃了早饭就过去。”

    挂了电话,刘荣轩摸了摸下巴,梅春平今天有些反常呀,难道是省委这边将有大事发生不成?

    “老公,吃早餐了。”

    李嫣然的声音在楼下响了起来。

    “老婆,刚刚省委梅副书记给我打电话了,让我一会儿去陪他下棋。”

    吃早餐的时候,刘荣轩跟李嫣然聊起了刚刚的电话。

    “这些领导也真是的,我们当下属的又不是他们的佣人,也要有自己的私人时间吧。”

    李嫣然眉头一蹙,很有些不爽,昨晚上都盘算好了今天两人要出去看一场电影,然后逛街的。

    “算了,敏感时刻啊。”

    刘荣轩放下碗筷,打了个饱嗝,“他叫我去下棋是假,谈事情是真的,看来周兴图当副市长的事情有点点悬啊。”

    “那你快去吧。”

    李嫣然立即说道,“那你趁机提出你自己比较满意的人选,就算是不行。也要说动梅副书记出手,安排个对你有利的人来当副市长。”

    “我知道了,尽力而为吧。”

    刘荣轩点点头,起身上了楼,换上一身西装,然后拿起车钥匙出了门。

    “首长,上午好。”

    一进家门,刘荣轩就看见梅春平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电视。

    “荣轩来啦,坐。”

    梅春平转头看了一眼刘荣轩,伸手拍了拍身边的沙发。

    “谢谢首长。”

    刘荣轩走到沙发前坐下,简明扼要地汇报了一下昨晚上李嫣然跟蒋云谈话的内容。

    “荣轩,这个事情变化有点快啊。”

    梅春平喟然叹息一声,“我也是疏忽啦。”

    “我也没想到这事儿会跟大老板扯上关系啊。”

    刘荣轩摇摇头,端起茶杯喝了一口,“方副省长的意思我理解,他是想让我提名周兴图来担任副市长。”

    “那都是小事情。”

    梅春平摆摆手,“虽然你们悦洋市的副市长的确是个不错的位子,但是,相对于全省的大局来说,也算得上是无足轻重了。”

    刘荣轩点点头,这个道理他当然懂了,不过,什么样的大局让梅春平都是如此郑重其事呢?

    “李书记年底离开江南的可能性很大。”

    梅春平端起茶杯喝了一口,慢条斯理地说道,“我听郭书记说,她的去向还没确定下来,运气好的话可能进政治局,运气不好的话,要么回部委当一把手,要么换个地方当一把手。”

    “怎么会这样,之前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不是给她加分很多吗?”

    刘荣轩闻言一愣,不过,官场上的事情瞬息万变,上一秒还在台上大讲特讲腐败的危害,下一秒就被上一级的纪委机关带走,这样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现在上面的形势很紧张啊。”

    梅春平叹了口气,“我估计李媛同志也是在做两手准备了,高明春的案子就是她在试探呢。”

    他没有说得太详细,但是,刘荣轩心里已经明白过来了,既然李媛有可能不能再进一步,那她换个地方担任省委书记的话,还不如留在江南。

    毕竟,这边她已经有了坚实的基础,工作思路也更容易推进下去。

    问题就在于一旦她没能再进一步,省委其他的大佬们自然也得到了消息,他们会是什么反应呢?

    他们会不会认为这是李媛的后台靠山已经不给力了,从而开始蠢蠢欲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