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1270 苍天饶过谁

1270 苍天饶过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270 苍天饶过谁

    央视考察组来的人之中就有主持人黄茵,这个黄茵就是央视综艺频道新节目《思想者》的主持人,也是悦洋市直播征文比赛决赛的主持人。

    刘荣轩没有在人群中看到张雨的影子,来的是央视综艺频道的主任来凤雏,由他带队,总共有七个人。

    一番寒暄之后,刘荣轩把大家请进了包间。

    来凤雏虽然对悦洋市的领导不大看得上,即便是市委书记周桐,也只是稍微应付一下而已。

    然而,对刘荣轩他就要客气得多了。

    这落在蒋秀吉的眼里就变得很不可思议了,中午在市委招待所吃饭的时候,市委书记周桐都没有享受过这待遇呢。

    饭桌上聊起了这次央视综艺频道的新节目,来凤雏更是对刘荣轩充满了感激,作为副台长张雨的亲信,他自然是清楚其中的细节。

    因为这个节目的思路是刘荣轩提供出来的,甚至于第一次试播的时候,刘荣轩提出来很多非常关键的建议。

    而这些正是节目大获成功的基础之一。

    这一顿饭吃到晚上八点才结束。

    谭年飞去结账的时候,被告知已经有人结过了。

    饭局结束,刘荣轩亲自送来凤雏一行人去了机场。

    在家里休息了一个周末,两天期间,刘荣轩没有再接到任何电话,梅春平也没有来电话。

    不过,刘荣轩的心里很清楚,不管周桐解释得如何完美,李媛的心里只有一个真相,而周桐等人精心商量出来的应付方案,不过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颗稻草。

    刘荣轩在星期一的早上赶回悦洋市。

    正在处理文件的时候,黄翡推开门汇报,文化局长张岩,市文联主席周远超来了。

    周远超不仅是市文联主席,还是市委宣传部的正处级副部长。

    刘荣轩端起水杯喝了一口。

    “领导,忙着呢。”

    张岩呵呵一笑,跟在他身后的周远超也向刘荣轩问好。

    “你们两个是为了市作协的事情吧,坐。”

    刘荣轩点点头,伸手指了指沙发。

    上次跟张岩聊过,这次征文比赛让通过初赛的作者加入市作协,这两个人来应该是为了征文比赛的事情。

    “领导英明,就是为了这个事情来的。这次通过初赛的作者很多,我们悦洋市的文学爱好者也不少通过了初赛……”

    张岩呵呵一笑,详细地汇报了情况。

    随后就是周远超汇报市作协的详细情况,说到底就是他觉得盲目扩大作协的人数有些不合适,什么作协经费少,场地有限等等。

    言外之意就是要么市政府多拨点经费,要么就不能吸收这么多作协会员进来,市作协是在市文联的管理下工作的。

    这是来打脸的呀,莫非这是周桐的又一出戏码,亦或是这是万胜利的反击?

    如果是周桐导演的戏码也就罢了,倘若是万胜利的反击,那就不能容忍了,你丫的,真当老子是吃素的啊。

    “市作协的主席郑昭呢,他怎么没一起过来?”

    刘荣轩端起水杯喝了一口,看了一眼张岩,作协是社会群体组织并不属于行政体质编制,能花得了多少钱?

    郑昭是悦洋市的著名作家,出版过几本小说,也算是文艺界的名人。

    “领导,没叫他来。”

    周远超笑了笑,“他这人见不得大场面,还是别让他丢人现眼了。”

    “好了,我知道了,你们自己看着安排吧。”

    刘荣轩摆摆手,低头批阅起文件来。

    “领导,那我们就不打扰您工作了。”

    周远超笑了,转身走了。

    张岩见刘荣轩的脸色不好,想留下来解释几句,不过见刘荣轩没有留下他的意思,也就跟在周远超身后走了。

    刘荣轩快速处理了文件,端起水杯喝了一口,眉头微微一拧,周桐这老家伙的举动有意思呀,这是觉得他解决好了刘德清的案子,自己不能拿他怎么样了?

    奶奶的,老子动不了你周桐,难道还收拾不了周远超?

    从刚刚周远超的谈话来看,这家伙显然也是个自我感觉良好的玩意儿。

    既然已经跟周桐针锋相对了,现在就更不能示之以弱了。

    更何况,省委书记李媛让自己从悦洋开始整肃官场,而且,从上周五省纪委书记权敏学的举动来看,似乎他也有意动手了。

    这么一来,就让自己掀起悦洋官场的整肃行动吧。

    思虑及此,刘荣轩抓起手机拨通了于玮的电话。

    “老于,中午你家蹭饭怎么样,会不会太突兀了?”

    “怎么会?”

    话筒里响起于玮的笑声,“我那老婆子昨天还在说,要请你来吃饭,好好地谢谢你呀,我家那小子在深城干得很开心,说是学到很多学校没学过的东西啊。”

    “那好,中午见。”

    挂了电话,刘荣轩摸了摸下巴,端起水杯喝了一口。

    一下班,刘荣轩赶到于玮家里的时候,他也刚刚下车。

    “老于,今天我就没带礼物了,省得你说我贿赂你。”

    “别,别再带了,上次喝酒之后,老婆子说了我好几天呢。”

    于玮哈哈一笑。

    进屋之后,刘荣轩跟于玮的妻子打了招呼,接过于玮泡的茶杯,往沙发上一坐,就把上午周远超来办公室的事情说了一下。

    “这不是作协人数的问题,这分明是在打你的脸呀。”

    于玮叹了口气,“我对周远超这个人不怎么了解,不过,他的身份更重要的是宣传部的副部长吧。”

    “要么是他自作主张地想要帮周桐出口气,来获得周桐的青睐,要么就是周桐的暗示,要不然的话,他一个宣传部的副部长谁给他的胆子?”

    他的声音一顿,“领导,接下来你想怎么做?”

    “我先打个电话,这个时候,我不能再沉默下去啦,从今天这个周远超的举动来看,这家伙也不是个什么好鸟,当了个宣传部的副部长就觉得自己有多了不起,一副高高在上的架势。”

    刘荣轩呵呵一笑,放下水杯,摸出手机拨通了谭年飞的手机,“年飞,市委宣传部的周远超你了解吗?”

    谭年飞在悦洋市政府工作了很多年,跟在荆田平身边不少年,对悦洋官场的状况非常了解,比之陈文彬了解得还要多。

    话筒那边沉默了下来。

    “领导,周远超以前负责过市报社的工作,据说捞了不少,还跟报社的女记者有些不清不楚,不过,听说他是省委宣传部的副部长周鹏宇的远房侄子。”

    话筒里响起谭年飞的声音,“领导,是不是先跟省委宣传部的周部长沟通一下?”

    “好,我知道了。”

    刘荣轩挂了电话,看了一眼于玮,“老于,你说应该不应该跟周鹏宇沟通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