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1248 牡丹花下死三

1248 牡丹花下死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248 牡丹花下死三

    “领导,我是市委办孔令峰,上午九点五十召开常委会,讨论唐延一案的善后工作。”

    话筒里想起孔令峰低沉的声音。

    “好,我知道了。”

    刘荣轩点点头,扣上电话。

    刚挂上电话,敲门声就响了,陈文彬推开门走了进来,“领导,忙呐。”

    “文彬,今天不忙了?”

    刘荣轩端起水杯慢条斯理地喝了一口,“对了,企业整合的事情你要确保通知到每一个人,再把那些愿意签署合同的人集合起来召开专题会议,向他们传输市政府的指示精神,不是要断他们的财路,而是要把大家的力量集合起来,做大做强,同时也能更好地处理污水废弃物等等。”

    “领导,我记住您的话了。”

    陈文彬呵呵一笑,“那些不愿意整合的人,也要跟他们传达省里的环保工作要求,总之一定要把我们市政府的政策传达到每一个相关人。”

    “保证给每一个人都传达到。”

    “对了,唐延的事情你听说了吧?”

    刘荣轩放下水杯,看了一眼陈文彬,“情况是怎么样的?”

    “各种说法很多,有人说是唐延自杀的,有人说是孙英梅不堪忍受唐延的折辱设局杀了他,总之说法很多。”

    陈文彬详细汇报了情况,“不过,有两种说法最多,也容易被人认可。”

    “哦,还有两种说法,那两种说法?”

    刘荣轩呵呵一笑,摸出一颗烟扔了过去,“赶紧说,我九点五十要去参加常委会呢。”

    “领导,说法很多,只有两种有很多人认可。”

    陈文彬嘿嘿一笑,“第一种说法是,唐延跟孙英梅两人有私情,在家里干那事儿的时候,孙英梅的老公突然杀回来了,唐延走投无路之下只好想到外面去躲一下,等到孙英梅老公出去了,他好趁机溜出来,没想到空调架的螺丝松动了。”

    “还有一种说法是,孙英梅的老公早就知道她跟唐延有一腿,所以,他这次故意假装走了,然后突然杀了个回马枪。”

    他的声音一顿,“其实,这两个说法完全可以并到一起的。”

    “你呢,你觉得什么是真相?”

    刘荣轩点燃香烟吸了一口,看着陈文彬,“你刚刚只说了这两种说法很多人相信,但是,你没有说你的意见。”

    “领导,其实,这些是我综合听到的消息得出来的结论。”

    陈文彬笑了笑,“孙英梅的老公是十月六日晚上离开悦洋市返回单位,但是,昨天下午却突然返回,显然他休假期间听到了一些流言蜚语,所以才会有杀回马枪的举动。”

    “所以,有些人猜测孙英梅老公设局谋杀唐延也不无道理……”

    听了陈文彬的情况汇报,刘荣轩的心里就有了底,呵呵一笑,“看来你还是做了不少工作的嘛。那你觉得这事儿该怎么处理?”

    “领导,我觉得这事儿不能闹大了,不管怎么说唐延也是正处级的领导干部,闹大了对我们市政府的影响很大啊。”

    陈文彬笑了笑,“至于真相如何,其实并不重要,孙英梅的家里人闹得欢,其实心里还是虚的,毕竟,人是从她家的窗户外掉下去的,而且,这事儿闹大了搞不好会传到她老公的单位去,她老公就没脸见人了。”

    “至于唐延的家人,之前非要说谋杀,昨天周书记说了,唐延有问题,还说不是唐延死了就到此为止了,他家里人吓得够呛。”

    他的声音一顿,“原本还是想借机敲市委的竹杠,最后灰溜溜地走了。”

    “文彬,你很不错。”

    刘荣轩赞许地点点头,“的确可以下去掌一方权柄了。”

    陈文彬闻言一愣,心头就是一跳,抬起头看着刘荣轩,“领导,您不会是想赶我走吧?”

    “不说这些了,我要去开会了。”

    刘荣轩呵呵一笑,将手指头的烟头往烟灰缸里一扔,向陈文彬点点头,“去把中小企业整合的事情办好。”

    “是,是,我一定努力办好,坚决不让您失望。”

    陈文彬大喜过望,他清清楚楚地听到了刘荣轩说的那句话,对他至关重要的那句话,以刘荣轩的性格,是绝对不会随便说这种话的。

    而最后的那句话,明显就是在告诉他,中小企业整合的事情办好了,自己的机会就到了!

    看着陈文彬走路都有些轻飘飘的样子,刘荣轩笑了。

    干部有上进心是好事,更何况陈文彬的能力还不错,当个县长应该没问题。

    刘荣轩拎着水杯下了车,周桐的秘书李素快步迎了上来,“领导,老板请您去他的办公室一趟。”

    这是要两个人先商量一下应对之策,然后达成一致了,这件事情才好处理。

    “好,我这就过去。”

    刘荣轩点点头,拎着水杯大步走进办公楼。

    “荣轩来啦,请坐。”

    周桐呵呵一笑,起身指了指沙发。

    “唐延的事情你知道了吧?”

    往沙发上一坐,周桐端起水杯喝了一口,“说说你的想法吧。”

    “情况不是很了解,只知道孙英梅的老公说是回单位了,突然在昨天杀了个回马枪……”

    刘荣轩简明扼要地说了一下情况。

    “情况差不多就是这样。”

    周桐表情严肃地点点头,“昨天我跟孙英梅详细地谈了,她也说了是唐延要挟她做她的情人,恰好她老公常年不在家心灵空虚寂寞……”

    刘荣轩没有说话,拧开水杯的盖子喝了一口。

    “我就知道这个唐延不是个好东西。”

    说完之后,周桐叹了口气,“上个星期二的晚上他跑到我家里来,跟我汇报了思想,嘴巴上说得倒是好听,好像很能干的样子,没想到居然是这种人面兽心的畜生。”

    听到这些,刘荣轩心里马上就明白了,李嫣然说对了,唐延给周桐送钱了。

    “结果,这家伙走的时候,留了张卡在我的茶几上。”

    周桐叹了口气,“不过,我已经向省委领导汇报过了,他给我的那张卡也已经送到省纪委去了。”

    原来真是这样啊,很可能是昨天晚上周桐采取补救措施了,以他的人脉又是何况城的亲信,解决这些小问题不是什么难事。

    “荣轩,你觉得这个事情怎么处理?”

    周桐端起水杯喝了一口,看着刘荣轩道,“现在人已经死了,最主要的是消除对我们市委市政府的不良影响。”

    “是呀,孙英梅家里的工作也不难做,毕竟他们也要面子,人又是死在他家里的,他们大吵大闹不过是色厉内荏的表现。”

    刘荣轩点点头,“至于唐延家里的工作也不难做,一旦市纪委调查唐延,他们家里的生活立即就要跌落很多个档次,更何况,这事儿也是唐延自己惹出来的。”

    他的声音一顿,“所以,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是维护市委市政府的声誉,大局为重啊。”

    “对,对,大局为重。”

    周桐长长地松了一口气,这事儿总算是解决了,不过,唐延那狗日的真的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了。

    那个孙英梅的确是长得非常漂亮,身材特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