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1228 主动出击六

1228 主动出击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228 主动出击六

    事实上,刘荣轩没想过要再一次刺激周桐,只是没想到于玮这么激动地表示感谢之意,显然,于玮太高兴了,太兴奋了。

    今天这次常委会之后,想来悦洋市纪委系统内部,再没有人敢对于玮的命令阴奉阳违了,现在连陈峥这个副书记都落了个降级使用,记大过的处分。

    而且还是降级到市人大使用,政治生命算是结束了。

    但是,刚刚自己跟于玮站在广场上聊天的情景,落在周桐的眼里,必然会被他当成示威之举。

    的确,周桐就感觉到刘荣轩在向自己示威,赤裸裸地示威。

    看着楼下官场上,刘荣轩跟于玮两人热聊的场景,周桐的眼睛里几乎能喷出火来,他妈的,在常委会上这两个家伙联手来给自己制造麻烦,这尼玛散会了,还要故意来刺激老子!

    狗日的,周桐转过身,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愤怒,一脚踢在沙发上,生生地将沙发踢得移位了,可见他心头的愤怒到了何种地步。

    倘若目光能杀人的话,周桐眼里的怒火足以将刘荣轩烧成灰烬。

    就在这时候,敲门声响了。

    孔令峰推开门走了进来。

    “书记,刚刚陈峥给我打电话了。”

    看到孔令峰进来,周桐深吸了一口气,走到办公桌前端起水杯喝了一口,冷声道,“他说什么了?”

    “他说对不起,让您失望了之类的话,总之一堆废话。”

    孔令峰呵呵一笑,周桐的态度发生变化了,他当然感觉得出来,只不过周桐变脸也太快了吧。

    事实上,陈峥落到这不田地,周桐才是始作俑者好吧。

    要不然的话,陈峥是傻子呢,没事儿调查李元峰干什么,现在倒好今天周桐一怒之下连双规李元峰的事情都没提,反倒是让陈峥得到了非常苛刻的惩处。

    老实说,孔令峰自己都觉得陈峥太冤了。

    倘若不是因为周桐的缘故,陈峥也不会做这种遭人恨的事情,这会让人群起而攻之的。

    陈峥又不傻,他会不明白这个道理。很显然,他一心觉得自己被周桐看重,想要好好地表现一番,只不过,故事最后的结局恐怕他自己都没想到吧。

    由此可见周桐这个人功利心太强,对他没有用的人顷刻间就会被他弃若敝履。

    “令峰,你去找他谈一谈,让他先冷静一下。”

    喝了几口热茶之后,周桐的心情慢慢地平静了下来,意识到必须控制自己的情绪了,“让他先去人大那边休息一段时间,避一避风声吧,等以后有机会再出来。”

    “好,我马上给他打电话,约定晚上跟他好好谈一谈。”

    “去吧,我休息一下。”

    周桐摆摆手,一脸的疲倦之意。

    房门轻轻地合了起来。

    “刘荣轩啊,刘荣轩,老子还真没想到你他妈居然这么有种啊,在这种时候跟老子对干起来啦,有种啊。”

    周桐摸出一颗烟点燃吸了一口,今天常委会上发生的事情太意外了,太让人震惊了,如果说于玮的狗急跳墙他能理解,刘荣轩的主动出击就太意外了。

    这家伙是怎么了,难道他吃错药了?

    刘荣轩这家伙一向是谋定而后动,这几个月来他的一举一动无不印证了这一点,他肯定是有什么深厚的用意。

    绝对不是一句吃错药了能够解释的,按理说,这个时间段刘荣轩最应该低调,把精力全部用在捞政绩上,做出越多的成绩,他就能够成功地坐上悦洋市的市长宝座。

    事实上,刘荣轩一直都是这么做的。

    当然,今天除外,这家伙就好像疯狗一样,狠狠地咬了自己一口。

    那么,刘荣轩今天的举动背后究竟有什么深意呢?

    用力吸了一口烟,周桐陷入了沉思之中。

    刘荣轩回到办公室里,点燃香烟吸了一口,今天周桐应该是气急败坏了,以至于李元峰该怎么处理都没有讨论了。

    看来,自己和于玮的主动出击给予周桐的打击太大了,以至于他都有些乱了方寸了。

    于玮的主动出击,或许周桐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是,自己在这个时候,主动出手了,必然是出乎周桐的预料之外了。

    别说周桐很意外了,就是刘荣轩自己也没料到自己会想到突然来这么一手。

    因为,这是他突然间决定的。

    当时看到于玮那副状态,周桐似乎有些惊讶,有些郁闷,他的心里就突然闪过一个念头,要是自己这个时候突然站出来跟周桐对抗,那岂不是更会让他吃惊?

    而且,突然搞这么一出的话,也能为于玮分担很大一部分压力,让于玮更加感激自己。

    再说了,周桐在市委的作为越来越强势了,自己也该发出自己的声音了。

    这样不仅能够打周桐一个措手不及,也能让悦洋官场意识到,刘荣轩不是个只会埋头干工作,任劳任怨而没有任何脾气的人。

    同时,这样也会给悦洋官场传递一个信息,刘荣轩要当市长了,至少是有很大的把握当市长了,否则的话,他不会在这个时候站出来跟是委书记周桐硬抗。

    当然了,最大的麻烦在省委那边。

    不过,这方面刘荣轩也不是很担心,他相信不仅仅是梅春平,就是省委书记李媛也希望能看到他有跟周桐对着干的魄力。

    毕竟,悦洋市在江南省经济版图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了,李媛自然不愿意看到周桐把悦洋市经营成他一个人的地盘了。

    只不过,这些也只是猜测罢了。

    正思索间,敲门声响了,黄翡推开门汇报,陈文彬来了。

    “领导,真是大快人心啊。”

    陈文彬兴奋地说道,一边将手里的文件夹送到刘荣轩的面前,“全市中小企业的情况已经彻底统计出来了,那些有故意闹事嫌疑的人都已经排除在外了。”

    “这么快就传出去了?”

    刘荣轩一愣,接过文件夹翻开看了一眼,情况统计得很详细,而且初步的规划方案也不错,在各个行业需求的基础之上设定新企业的规模,员工人数,用地面积等等。

    虽然说悦洋市要大力扶持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但是,也不能完全放弃了传统产业。

    毕竟,那可是悦洋经济建设发展的基础啊。

    “是呀,这种消息传得很快的,估计常委会一结束就传开啦。”

    陈文彬往沙发上一坐,“领导,我估计那些闹事的人不会就此罢休的。我们必须得早做准备啊。”

    “是啊,他们不会就这么罢休的。”

    刘荣轩点点头,将文件夹一合,“文彬,这份方案做得很细致,很好,你们就开始做准备工作吧,必须尽快把架子搭起来,后面的整合一步一步来都没问题。”

    陈文彬知道,刘荣轩说的他们是高明春等人,可不是那些小工厂的下老板们。

    “不过,有了今天这么一出,他肯定会重点关照您了。”

    陈文彬轻轻地叹息一声。

    “文彬,有些事情该面对的,终究是要面对的。”

    刘荣轩摇摇头,摸出一颗烟扔给陈文彬,“与其被动地面对,不如主动出击!”

    陈文彬缓缓地点点头,他明白了,今天这一切是刘荣轩筹谋已久的,他这是要大声发出自己的声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