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1216 政治真是太复杂了

1216 政治真是太复杂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216 政治真是太复杂了

    第二天一早,刘荣轩吃过早餐,苏雪开车送到他机场,昨晚上李婧已经汇报过了,机票是上午九点半的那趟航班。

    “小雪,这部剧制作精细一点,要进一步巩固我们轩然公司的金字招牌,要让人意识到只要是我们轩然公司的出品,就必然是精品。”

    刘荣轩看着不远处的机场大楼,说道,“至于费用的问题不用担心,徐五这次也要参与进来,具体的情况你跟他好好聊一聊。”

    “行了,你回公司去吧,我自己进去。”

    “哥,我这边准备好了就给你打电话。”

    苏雪嫣然一笑,点了点头。

    刘荣轩走出机场的时候,已经中午十一点多了,李嫣然穿着一件连衣裙,鼻梁上架着一副硕大的墨镜,精致细腻的皮肤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她是做了美容才过来接刘荣轩的。

    “老公,工作办好了?”

    “嗯,总算是解决好了。”

    一边拉开车门,刘荣轩一边说道,“央视那边已经发话了,时间任由我们挑,主持人也任由我们选,总之这次会是一个极好的机会,借着这个机会可以把我们悦洋市的名声打响,还能趁机把我们悦洋市大力扶持高新技术产业的事情宣传推广出去。”

    “你呀,心里就想着工作。”

    李嫣然上了车,娇嗔一声,“悦洋市那么多领导,也没看到别人有多忙。”

    “这不是没办法嘛,等省委任命我当市长了就好办了。”

    刘荣轩嘿嘿一笑,“到时候,我就负责发号施令,其他人负责去直接执行,我就不用这么辛苦啦。”

    “哪有这么容易哦。”

    李嫣然叹了口气,“就算是省委任命你当市长,你就一定能够做到令行禁止,市政府都听你的指挥?”

    “我看不见得,那些副市长肯定不会这么听话的。”

    “是,是,还是老婆大人厉害,一双慧眼能够穿透重重迷雾,发现真相。”

    刘荣轩嘿嘿一笑,“放心吧,那些老狐狸再狡猾,你老公也不是好惹的。走了,我们回家吧,我饿了。”

    小两口回到家里,廖菊梅老两口已经准备好了一桌丰盛的午餐。

    夜幕降临。

    万胜利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屏幕上的何启山侃侃而谈,脸上露出一丝淡淡的笑容,这家伙还挺上镜的嘛,说起话来也是一套一套的。

    不过,何启山的镜头不多,多数时间镜头都给了市委书记周桐。

    本来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雀占鸠巢的机会,没想到周桐突然横插一杠子,而且,做得很好,市委宣传部居然把新闻都送到省台来播放了。

    当然了,这很可能是刘荣轩出手了,否则的话,周桐不会这么没脸没皮地去抢出头,毕竟他是市委书记了,悦洋市政府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都有他的一份。

    不能不说,刘荣轩这一手很出人意料啊,而且还非常有效,这一下何启山可算是丢人了。

    当然了,何启山也是有收获的,对于自己来说也不是没有好处,以后何启山等人就会更依靠自己了。

    不知道刘荣轩看到这新闻会怎么想呢,殚精竭虑绞尽脑汁地搞出了一系列的动作,没想到最后还是被周桐和何启山捡了便宜,他的心里肯定会很不舒服吧?

    这件事情的发生也有一点不好,刘荣轩必然会意识到是自己在背后替何启山他们出谋划策,接下来搞不好就要对付自己了。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要想把荆田平的人力收拢过来,不付出代价是不可能的,一是要让那些人知道自己有对抗刘荣轩的勇气,再一个就是自己有对抗刘荣轩的能力。

    只不过,刘荣轩会怎么对付自己呢?

    万胜利端起水杯喝了一口,陷入了沉思之中。

    “老公,儿子,你们悦洋市上新闻啦。”

    客厅里响起刘福全的声音。

    “老公,先看看什么新闻,一会儿再出去散步。”

    李嫣然挽着刘荣轩的胳膊来到客厅,“那不是你们市委书记周桐么?”

    “是他,今天上午我们市教育局组织第一批中学生去江平起义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刘荣轩点点头,“本来这个活动我要去参加的,时间上不允许啊,何启山想抢功,我就只好让周桐来出这个风头了。”

    “这个何启山还真是脸皮厚呢。”

    李嫣然哼了一声,“干工作的时候不见他这么积极了,看到有好处了就像一条饿狗看到了肉骨头。”

    “老婆,这你就不懂了,脸皮厚心头黑这是政客们的必备素质!”

    刘荣轩哈哈一笑,看了一眼刘福全,“对了,爸,这次我进京跟苏雪商量了一下,今年我们公司再拍一步古装剧,就选在悦洋市拍,到时候会有投资商一起合作。”

    “估计你要去京城一趟了。”

    “哦,跟谁合作?”

    刘福全点点头,“过段时间再说吧,马上就国庆了,我陪你妈妈去京城玩几天,到时候你们陪她回来,我就留在京城处理这个合作的事情。”

    “也行,到时候徐五会跟你联系的。”

    刘荣轩点点头,“这家伙以前跟我们公司合作过,信得过。”

    他的声音一顿,拖着李嫣然的手,“走了,我们出去散散步走两圈。”

    “老公,我心里有些不舒服。”

    出了家门,李嫣然哼了一声,紧紧地抱着刘荣轩的胳膊,“凭什么呀,你辛辛苦苦搞出来的成绩,让周桐和何启山两人占了便宜,大出风头。”

    “看看刚刚电视上的新闻报道,他们的脸皮真不是一般的厚呢,抢别人功劳都表现得这么理直气壮啊,看着他们就来气。”

    “傻丫头,这也没办法的事情,谁让我没时间回来参加这个活动呢。”

    刘荣轩笑了笑,“如果我回来了的话,周桐就没脸出现了,何启山也不会出现了。问题是我没回来啊,这么重要的工作,市政府必须要有领导出席啊,人家就是抓了这个空子的,背后给何启山出这个主意的人,是个厉害的角色啊。”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该是万胜利,这老狐狸要抓住这个机会跳出来跟我唱反调了。”

    “为什么,荆田平都被调走了,他们难道还不知道收敛一下?”

    李嫣然闻言一愣,愕然地瞪大了眼睛,“他们就不怕省委拿他们祭旗?”

    “万胜利这人跟其他人不同,他没有太大的经济问题。”

    刘荣轩摇摇头,“省委李书记虽然有意拿悦洋官场动手,但是,考虑到悦洋大局的稳定,肯定不会一刀切的。”

    “所以,荆田平被调走对于万胜利来说,反而还是一个机会,一个收拢荆田平势力壮大他自己的机会,这家伙才是高人啊。”

    他的声音一顿,“只要这家伙表现出色的话,搞不好我当了市长之后,他很有机会高升常务副市长呢。”

    “不会吧?”

    李嫣然愕然地瞪大了眼睛看着刘荣轩。

    “老婆,这是很可能的。”

    刘荣轩点点头,“维护悦洋市安全稳定的大局是一个非常好的理由,现在我们悦洋市的形势这么好,打主意的人自然不会少的。”

    “而且,省委大佬们也不会任由李媛一个人做主的。我估计就是梅春平也不会反对的。”

    “政治真的是太复杂了。”

    李嫣然不由自主地叹了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