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1171 大干一场

1171 大干一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171 大干一场

    饭局的酒菜很丰盛,摆了满满一桌,鸡鸭鱼肉到时令蔬菜应有尽有,酒是官场饭局中常见的茅台,这一切,徐平早已经安排得妥妥当当的了。

    一番寒暄之后,众人落座。

    “刘市长,实在是对不起呀。”

    徐平叹了口气,双手端着酒杯看着刘荣轩,“我们公司的污染治理给您造成了麻烦,我代表公司向您表示歉意。”

    “徐经理太见外了。”

    刘荣轩呵呵一笑,端起酒杯跟徐平碰了一下,一饮而尽,将酒杯一顿,笑道,“以前的事情就不说了,也不能怨你们,整个大环境都是这样。”

    “不过,现在从中央到地方都在严抓环保,大势如此我们悦洋市也必须解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的指示精神啊。”

    “是,是,我们集团公司的领导也很重视啊,召开过专题会议。”

    徐平放下酒杯微笑着点点头,“我已经在市环保局的整改通知单的基础上,制定了更细致的整改计划……”

    陈文彬默默地聆听着刘荣轩两人的谈话,谈到工作上的事情他就插不上嘴了。

    徐平的态度变化得太快了,之前对市政府分管环保的副市长都爱理不理的架势,但是,现在对刘荣轩的态度这么恭敬,绝对不是因为刘荣轩主持市政府工作的缘故。

    肯定是跟刘荣轩的朋友有关。

    能够让徐平的态度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不知道刘荣轩的朋友是什么人?

    “徐经理,谢谢你的支持呀。”

    刘荣轩呵呵一笑,摸出一颗烟递给徐平,“我现在一个头有两个大,政府这边一堆的工作要处理,省委李书记对环保工作又特别重视。”

    “我们悦洋市还有很多高污染的中小企业,偏偏还不能一棍子打死,这里面牵涉到了方方面面的问题。”

    “现在你们悦洋石化带头整改,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啊。”

    说罢,刘荣轩端起酒杯,“徐经理,谢谢,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公司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您客气啦。”

    徐平哈哈一笑,端起酒杯跟刘荣轩碰了一下,“你跟高小姐是好朋友嘛,就冲这一点,您只要给我打个电话,谁要是敢拖后退我弄不死他。”

    高小姐?

    陈文彬默默地记住了这个名字,显然这个高小姐肯定是石化系统内大领导的女儿。

    “是呀,本来我邀请她来我们东湖玩的。”

    刘荣轩呵呵一笑,“不过,她在岭南忙她的生意,大概过几天就要来了,到时候一起吃个饭。”

    他的话音刚落,手机响了起来。

    刘荣轩掏出手机看了一眼,笑道,“我们刚谈到她,她的电话就到了。”

    说吧,刘荣轩接通电话,“雅宁,我和徐经理正在喝酒呢,怎么,你今天有空闲了?”

    “你这家伙,我总得休息一下吧。”

    话筒里想起高雅宁的笑声,“对了,这边大概还有三天就完事了,你可是答应过我的,要陪我去东湖游泳的。”

    “没问题,到时候我陪你去东湖玩一圈,早上起来走到湖边你就会看到朝霞辉映,河豚在水面上欢快地跳舞……”

    刘荣轩对着话筒哈哈一笑,吹嘘了一番东湖的美景。

    “别说了,你再说我都想马上飞过去啦。”

    话筒里响起高雅宁的声音。

    “对了,雅宁,我有个项目想跟你爸谈,你帮我问问他有没有时间吧。”

    刘荣轩对着话筒笑道,“一个巨大的项目哦,我想他应该有兴趣的?”

    “得了吧,你不就是想让我爸帮你发展悦洋的经济嘛。”

    话筒那边的高雅宁哼了一声,“你要想见我爸,先得过了我这一关,什么项目呢?”

    “一个天然气的项目……”

    刘荣轩咧嘴一笑,简明扼要地说了一下想法,高雅宁的父亲高启明是石化集团的领导,江南省的天然气市场还没开发出来,高启明要是抓住了机会,这就是一笔政绩啊。

    当然了,合作项目谈成的话,项目只能落户悦洋市。

    “雅宁,你可以跟你爸说一声,江南省的天然气市场很大的。”

    刘荣轩左手捏着手机,右手端起酒杯喝了一口。

    “行,我一会儿就给他打电话,你等我的消息。”

    房间里很安静,徐平也听到了刘荣轩跟高雅宁之间的通话,心头顿时激动不已,要是总公司那边在悦洋市搞新的项目,这对自己来说绝对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刘市长,您这是要搞大动作啊。”

    徐平呵呵一笑,拿起酒瓶倒满了刘荣轩的酒杯,“我们总公司这几年也在做天然气的项目,机会很大啊。”

    “哦,这么说来,我这次是歪打正着了?”

    刘荣轩呵呵一笑,抬手将香烟塞进嘴里。

    “我也是听说的,省公司的老总在开会的时候说的。”

    徐平笑了笑,“刘市长,要是这项目做起来的话,应该是在悦洋市吧?”

    “那当然了,要不然我这么费劲地折腾干啥啊。”

    刘荣轩呵呵一笑,“要是项目真的谈成了,说不定还要麻烦徐经理很多啊,我跟你们公司没打过交道,不认识什么人。”

    “没问题,乐意效劳。”

    徐平大喜过望,当然明白刘荣轩的意思,这是给自己机会呢。

    陈文彬傻眼了,虽然早就预料到刘荣轩会大刀阔斧地干一场,但是,没想到刘荣轩的动作这么大,而且似乎早就把一切都计划好了!

    就好像所有的规划方案都摆在桌上,刘荣轩随便拿出来一份,就是个大项目啊,可想而知刘荣轩是早就开始筹备了。

    “刘市长,预祝您跟我们公司的合作成功。”

    徐平大笑着提起酒杯,“我敬您一杯。”

    这顿饭一直吃到九点多,刘荣轩提议散场的时候,高雅宁的电话来了。

    刘荣轩接通电话,“雅宁,你爸怎么说?”

    陈文彬的目光盯着刘荣轩的手机,一颗心不由自主地提到嗓子眼里了,这个项目要是达成的话,整个江南省的天然气都从悦洋市走,到时候必然带动整个悦洋市的经济再上一个全新的台阶啊。

    “荣轩,你这家伙很会把握时机啊。”

    话筒那边响起高雅宁的声音,“我爸也在考虑这个事情呢,他再过一段时间要来江南,你跟他见面谈吧。”

    “雅宁,我们悦洋市的地理位置是最好的,而且交通够方便的,我们有大港口有利于进口的天然气游轮进港……”

    刘荣轩详细地说了一下悦洋的地理优势,“雅宁,如果这个项目有意的话,我想落在我们悦洋市。”

    “荣轩,你的话我转达给我爸,不过,你们省政府的工作就要你自己去做了。我是说,如果这个项目能成的话。”

    “行,谢谢啦,告诉你爸,我随时等他的电话。”

    陈文彬的心头一跳,我的天,这么大的投资项目差不多就要成了,刘荣轩果然是大手笔啊。

    要是国家石化公司的大项目落在了悦洋市,刘荣轩主持市政府的工作就不会有任何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