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1164 调整分工三

1164 调整分工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164 调整分工三

    吃过晚饭回到家里,刘荣轩刚泡上一杯茶,敲门声响了。

    “余书记,是你呀,请进。”

    拉开房门,刘荣轩就看见于玮站在门口,不由得一愣。

    “荣轩同志,没打扰你休息吧。”

    于玮呵呵一笑,迈步走了进来。

    “没有,请坐。”

    刘荣轩笑了笑,给于玮泡了一杯茶,笑道,“这是我过年弄的一点茶叶,味道还算是不错,尝一尝吧。”

    “对了,找我有事吧?”

    “我是专程来道歉的。”

    于玮端起茶杯喝了一口,“是我的工作没做好啊,今天要不是省委李书记说起,我还不知道有人在背后诬告你,这是我工作上的失误啊,让你蒙受了不白之冤。”

    “实在是对不起啊。”

    “没什么,这样的事情遇得多了。”

    刘荣轩呵呵一笑,摇了摇头,“要想做事哪有不被人说的,不过,经过这一次我也意识到了自己存在很大的问题啊。”

    于玮闻言一愣,愕然地看着刘荣轩。

    “平日里大大咧咧地习惯了,也不太注意生活上的细节。”

    刘荣轩叹了口气,“因为这次举报的事情,省纪委的权书记亲自找我谈话了,这让我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啊。”

    “问题在哪里呢,是我疏忽了,以为吃饭穿衣等等之类的事情是个人事情,没想到自己代表着政府的形象啊。”

    他的声音一顿,拉了拉衬衣的领子,“你看,我现在这身衣服也就几百块钱,手表也才一千多块而已。”

    “今天省委李书记也说了,我们有些领导干部心思没放在工作上,一天到晚就想着拉关系走捷径,总想着用阴暗的手段将对手拉下马。”

    于玮笑了,“好在你经得起考验呀,这样也好,现在整个悦洋市的干部都已经知道你是个好官,是个清官了。”

    “也算是因祸得福吧。”

    刘荣轩笑了笑,端起茶杯喝了一口。

    两人聊了一会儿,于玮就起身告辞走了。

    送走了于玮,刘荣轩端起茶杯喝了一口,于玮今晚上是来示好的,显然,也有暗中相助之意,不用想也知道于玮今晚上来家里找自己的事情,很快就会传出去了。

    这样就很容易给悦洋官场造成一种印象,在自己和周桐之间,于玮更倾向于选择支持自己。

    于玮在官场打滚了这么多年,他怎么可能会想不到晚上来自己家会有什么样的影响,但是,他还是选择来了,也就意味着他的心里有可能是真的比较看好自己。

    这让刘荣轩感觉有些奇怪,于玮为什么看好自己呢?

    虽然说自己有梅春平支持,但是周桐的靠山可是省长何况城。

    亦或是于玮仅仅只是看好自己呢。

    当然了,于玮主动靠拢过来,无论如何这都是一件好事,至于于玮的用意以后自然能察觉得到的。

    第二天一上班,刘荣轩正在处理文件,黄翡推开门进来提醒道,“领导,开会的时间到了。”

    刘荣轩赶到党组会议室,人已经到齐了,“好了,开会吧。”

    “今天开碰头会就是梳理一下这一阶段的工作。”

    刘荣轩翻开笔记本,一边说道,“大家都知道昨天省委李书记来我们市里了,可能你们也听说了,李书记对我们市政府的工作很不满意呀。”

    “市委周书记也当着李书记的面表态了,市委市政府一定要查漏补缺改正工作错误,尤其是我们市政府的工作存在很多的问题……”

    高明春端起水杯喝了一口,刘荣轩一开口就提到了省委书记,无非就是为了接下来的分工做铺垫,这是让大家意识到,分工调整已经争取了省委书记李媛的同意了。

    让大家乖乖地接受现实而已。

    传达了李媛的指示之后,刘荣轩的话题一转,“同志们,现在我们市政府领导班子人数不多,补充新鲜血液最快要到年底去了。”

    “所以,现在就我们这几个人要把整个市政府的工作都抓起来,任何一项工作都不能落下。”

    他的声音一顿,翻开笔记本,“现在开始调整大家的分工……”

    “蒋秀吉同志负责市政府常务工作,分管发展与改革,财政,监察,审计,机构编制等工作……”

    刘荣轩说话的速度并不太快,吐字非常清晰,一个个地将每个人负责的工作以及分管单位说了一遍。

    常天琪的分管工作调整不大,不过,他不再分管城建,城市规划,国土资源等工作了,这些肥差交给了万胜利。

    万胜利依然负责农村工作,不过,扶贫,供销社,民政等工作交给了常天琪。

    何启山的工作调整不大,依然负责科教文卫工作,不过,高明春原本负责的食品药监,交给了他。

    高明春依然分管工业经济,变化不大,不过分管的部门少了几个。

    总之,每个人的主抓工作变化不大,但是,分管部门有人增加了,有人减少了。

    分管部门增加的人自然高兴,谁不想自己手里的权力越多越好?

    当然,这里面高明春的损失最大,甚至他原本主抓的悦洋市经济开发区也让刘荣轩亲自负责了,分管部门也少了很多,可以说手里的权力大大缩水了。

    万胜利,何启山,常天琪三人倒是很高兴,手里的权力增加了嘛。

    蒋秀吉无疑是今天分工调整中受益最大的一个,他分管的工作基本上就是常务副市长应该分管的那些,只不过他缺了一个市委常委的政治身份罢了。

    “对于这一次的分工调整,大家还有什么要说的没有?”

    刘荣轩端起水杯喝了一口,面无表情地扫了一眼会议室,“要是没有意见的话,让谭秘书长发出去了。”

    高明春的心里当然不爽了,不过,看着常天琪和万胜利两人脸上的表情,就知道就算是自己提出不同意见也于事无补了,不过是白费口舌罢了,心里暗暗叹了口气,这两个蠢货就被一点点甜头就分化了,没出息啊。

    “好,那就散会吧。”

    刘荣轩点点头,“谭秘书长马上把今天的分工调整发送给各单位和上级部门。”

    “是,我马上就去办。”

    谭年飞点点头。

    回到办公室里,刘荣轩端起水杯喝了一口,脸上露出一丝淡淡的笑容,是时候着手进行下一步工作了,时间不多啦,李媛可是要在年底看到实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