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1148 冒险一搏

1148 冒险一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148 冒险一搏

    吃过午饭,刘荣轩又驱车去了一趟超市,然后迅速回到了常委院的家里,刚刚把吃的东西塞进冰箱里,手机就响了起来。

    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刘荣轩立即接通电话,“承欢,有消息了?”

    “是呀,拖了一段时间不好意思啊,你可以给那个谁打电话,让他直接去羊城市财政局找老贾。”

    话筒里响起花承欢的笑声。

    “承欢,谢谢啦,我欠你个人情啊。”

    刘荣轩对着话筒笑了。

    “说这些干什么,什么欠不欠的,我们是朋友嘛。对了,你那边都准备好了吧?”

    所谓的准备好应该就是资金了。

    “早就准备好了。我马上给我爸打电话,让他跑一趟羊城吧,我就不过去了。”

    刘荣轩对着话筒笑道,“你知道这些事情我不参与的。”

    “没问题,你忙吧,我就不耽误你工作了。”

    “好,再见。”

    挂了电话,刘荣轩将手机往茶几上一扔,端起茶杯喝了一口,花承欢之前说过六月中旬项目就差不多可以动手筹备了,一直拖到今天。

    显然是因为他没有帮曾泽涛拿到工程款,所以,他不好意思打这个电话啊。

    今天花承欢先说曾泽涛的事情,然后再提到项目的事情,言外之意就是没办好这事儿,他自己都不好意思提项目的事情。

    放下水杯,刘荣轩想了想抓起手机拨了出去,“爸,羊城那边准备好了,你明天就飞过去吧,我把花承欢的手机号码给你,明天上飞机前打这个电话,他会派人到机场接你的。”

    “对了,这个号码不要告诉别人啊。”

    “放心吧,儿子,我有那么大嘴巴么,他来不来接都没关系,我给老贺打电话,上次跟他说了去羊城的事情,他让我走之前给他打个电话的。”

    话筒里响起了刘福全的笑声,“对了,高律师呢,我跟她一起去吗?”

    “是呀,我一会儿给她打电话。”

    刘荣轩对着话筒笑道。

    挂了电话,刘荣轩又抓起手机拨通了高雅宁的手机,“喂,美女,羊城那边已经在筹备了,就麻烦你这次跟我爸一起飞到羊城吧。”

    “好呀,没问题。”

    话筒里响起高雅宁的笑声,“对了,你不让我去江南了?”

    “羊城的事情有点急,你先过去那边吧,正事儿要紧。”

    刘荣轩呵呵一笑,“等那边忙完了,再来江南玩几天放松一下。”

    “好,那就到时候见。”

    放下手机,刘荣轩端起水杯喝了一口,脑海里想起上次跟梅春平的谈话,以梅春平的性格,倘若不是跟李媛讨论过了,应该不会提前给自己透出风声的,是时候做准备了。

    稍微休息了一下,上班的时间到了。

    刘荣轩一到办公室,就给周桐和荆田平两人都打了个电话报到,培训结业回来上班,当然要跟领导们打声招呼了。

    周桐倒是很热情,让刘荣轩休息一下不要着急工作之类的,荆田平只是哼了一声就挂断了电话。

    对于荆田平的反应,刘荣轩并不觉得意外,鼠有老路,蛇有蛇道,老东西在官场打滚这么多年了,不可能一个朋友都没有的,说不定他也知道省委要动他了。

    这种情况下,荆田平自然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好脸色。

    挂了电话,刘荣轩想了想抓起桌上的话筒,给陈文彬,华远,周兴图三人打了个电话,让他们来办公室一趟。

    打完了电话,刘荣轩的心里微微有些紧张,主要还是不清楚主持悦洋市政府工作的事情敲定了没有。

    万一这事儿在省委没有达成一致,那就丢人丢大发了。

    不行,不能这么冒失啊。

    刘荣轩端起水杯喝了一口,想了想还是决定一会儿的谈话先收着点,免得到时候丢人,当然了,冒险一搏还是很有必要,只不过不能把话挑明了说而已。

    最先到的是陈文彬。

    “领导,回来啦,我看您的精神非常好。”

    陈文彬推开门走了进来,一脸的笑容,“恭喜领导学成归来,可以大展拳脚啦。”

    “是呀,休息了一个月,我都觉得自己胖了一圈啦。”

    刘荣轩呵呵一笑,摸出一颗烟扔了过去,“对了,东湖的湖面污染治理得怎么样了?”

    “领导,进展非常顺利,湖面已经比之前清洁了很多啦,我按照您的吩咐每个星期都把最新的湖面照片上传的……”

    陈文彬详细地汇报了环保工作。

    “老陈,这一个月辛苦你啦。”

    刘荣轩端起水杯喝了一口。

    陈文彬闻言一愣,刘荣轩居然叫自己老陈了,这可比叫文彬更亲近一些了,自己这算是得到他的认可了吗?

    “领导,您客气了,这是我的本职工作。”

    陈文彬嘿嘿一笑。

    刘荣轩点点头,话题一转,“文彬,你在市政府干了多少年了?”

    “已经干了有六年啦,已经老啦。”

    陈文彬喟然叹息一声,心里却是一动,这是什么意思呢,难道是要让自己动一动了,这可不容易啊,虽然说刘荣轩是市委常委,但是,这种人事调整的工作,恐怕是插手不上吧。

    当然了,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刘荣轩在市委还有一个强有力的支持者,市军分区的政委赵建辉。

    如果刘荣轩跟市委书记周桐联手,也不是没有可能。

    正思索间,敲门声响了,黄翡推开门汇报,“领导,审计局华远副局长来了。”

    “领导,您忙,我先回去工作了。”

    陈文彬很知趣地站起身,“今天还要去湖边转一转,另外,石化悦洋分公司还在排放污水,我每次去都要用摄像机记录下来的。”

    “老陈,干得好,去忙吧。”

    刘荣轩点点头,脸色迅速阴沉了下来。

    “领导,恭喜您学成归来,大展宏图。”

    华远嘿嘿一笑,这段时间在办公室没什么事儿干,就是喝茶看报,好在董平亮跑路之后,庞德禄也是自顾不暇,哪有心思来收拾他啊。

    他快步走到刘荣轩面前,“这是上半年的审计报告,我自己总结出来的,不是送交市长的那份。”

    “好,辛苦了。”

    刘荣轩点点头,“华远,你在审计局干了多少年了?”

    “报告领导,我在审计局工作有十四年了,之前在杨楼区工作……”

    华远简明扼要地汇报了一下个人详细情况,心头不免有些疑虑,刘荣轩这是怎么了,难道是庞德禄要倒霉,他想让自己顶上去?

    这恐怕不是那么容易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