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1142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三

1142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142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三

    “权书记,我记得去年省委组织部调查干部情况的时候,我这些信息都已经如实向组织上汇报过的了。”

    汇报完了之后,刘荣轩又加了一句,“对了,还有个情况没有及时向组织上汇报,今年我爸的轩然影视跟深城一家半导体研发公司合作,投资了四十亿,还没来得及跟组织上汇报。”

    四十亿!

    权敏学傻眼了,我的天,这小子怎么赚的钱啊,这简直就是个天文数字啊。

    既然刘荣轩敢于说出来,也就不怕任何调查的。

    “你这小子能不能不显摆你有钱啊!”

    李媛笑骂道,“对了,我让你给我写的材料准备好了没有?”

    “首长,我就是给您送材料来的。”

    刘荣轩立即拉开手包的拉链,取出一叠草稿纸送到李媛面前,“您都发话了,我哪里敢不抓紧时间啊,这不忙活了足足两个星期呢,总算是写完了。”

    “请首长斧正。”

    “好,拿来我看看。”

    李媛微笑着点点头,事实上,她也很吃惊刘荣轩的身价如此丰厚,不过想到刘荣轩跟郭明轩的儿子是铁哥们,据说两人在很多年前就合作做生意了,有这个身价也不奇怪。

    “权书记,我汇报的这些情况省纪委那边应该有备案的。”

    刘荣轩转头看着权敏学,“上一次省委调查我的时候,您和李书记还没有来江南工作,所以,您们不了解情况也是正常的。”

    他的声音一顿,“不过,我也做得不对,身为领导干部我不应该穿这么高档的衣服,戴昂贵的手表,我回去就把手表收起来,衣服也不穿了……”

    当着两位领导的面,刘荣轩深刻地反省了一番,认真剖析了根源,听得权敏学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不过,刘荣轩既然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他倒是不好再说什么了。

    “刘荣轩,不是说不让你穿衣服,不,穿高档的衣服,而是要注意场合。”

    权敏学面色严肃地说道,“毕竟,你是党的领导干部,群众看到你的第一眼就把你当成悦洋市的副市长,而不是你刘荣轩这个人。”

    “所以,你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代表着的是党和政府的形象……”

    讲了一通大道理之后,权敏学就起身走了。

    “荣轩,你这份规划写得不错,数据很详实嘛。”

    李媛放下手里的方案,端起水杯喝了一口。

    “谢谢首长的肯定。”

    刘荣轩咧嘴一笑,“总算我这段时间的心血没有浪费。”

    “对了,举报信是怎么回事?”

    放下水杯,李媛抬头看着刘荣轩,“别跟我装糊涂,肯定跟汇丰县那边没有关系了。”

    “首长,我是真不知道啊。”

    刘荣轩两手一摊,“谁这么无聊啊,整天盯着别人穿什么衣服,穿什么皮鞋,戴什么手表,那他还有时间去工作吗?”

    “总会有些无聊的人,不把心思用在工作上,总想着另辟蹊径搞歪门邪道。”

    李媛叹了口气,“这种风气很不好啊。”

    刘荣轩点点头。

    “好了,到下班时间了,回家去吧。”

    李媛摆摆手,她当然知道这肯定是悦洋官场某些人在捣鬼,不出所料的话,周末两天肯定会有刘荣轩被举报的消息在悦洋流传。

    不管有没有这回事,对于刘荣轩的声誉来说也会造成很不好的影响。

    毕竟,现在群众对于领导干部的印象都不怎么好。

    有了这种先入为主的观念,再加上刘荣轩确实是穿了高档的西装,戴的是百达翡丽的名表,就更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明知道这是假的,刘荣轩都不好反驳,就算是省纪委出面调查一番,得出一个清廉的结论,同样会有人说这是官官相护。

    另外一个方面,刘荣轩在悦洋上任的时间不长,群众对他的秉性也不了解,自然不会觉得他有多清廉。

    江南官场积弊甚深,各种官场黑招层出不穷,也是时候整顿一下了。

    这件事情梅春平应该是支持的吧。

    出了办公室,刘荣轩的眉头一皱,虽然诬告这种手法很低级,但是,有时候却又非常有效。

    这是谁的手笔呢?

    似乎谁都有这么做的可能,谁都能从这件事情受益,周桐有这么做的理由,因为这会让自己更依赖他,而且之前他也这么做过。

    只不过,这样做似乎有些过火了一些,毕竟,这种事情纸包不住火的,一旦泄露出去自己跟他之间就没有任何转圜的余地了。

    余平和荆田平的可能性会更大一点。

    荆田平已经跟自己撕破脸皮了,关系再恶劣一点也无妨。

    至于余平的可能性更大一点,在余平的心里是他竞争市长的最大对手,当然要不择手段地把对手打倒在地,有机会再狠狠地踩上几脚。

    是谁都已经不重要了,恐怕这个周末悦洋官场就有自己不好的传闻了。

    刘荣轩长长地叹了口气,抬起手腕看了一眼,距离下班的时间还早,李嫣然自然是不能早退的。

    正好有时间去接乐乐放学,刘荣轩摸了摸下巴,拉开车门上了车。

    刘荣轩驱车赶到学校,等了一会儿学校放学了,看到刘荣轩来了,乐乐尖叫一声,张开双臂就扑了过来,“爸爸,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来接我儿子放学啊。”

    刘荣轩哈哈一笑,附身抱起乐乐,手机响了起来。

    拉开车门,刘荣轩将乐乐放在车上,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接通电话,“华远,给周书记汇报过了吗?”

    “领导,刚刚向周书记汇报过了。”

    话筒里响起华远的声音。

    “他说什么没有?”

    刘荣轩沉声问道。

    “周书记没有说什么,只是让我保留好证据,另外他还了解了一下其他几个区县的审计情况。”

    “华远,辛苦啦,回去好好休息吧,接下来的事情就不用你操心了。”

    刘荣轩对着话筒笑道,“辛苦了。”

    “不辛苦,应该的。”

    话筒那边的华远笑了。

    挂了电话,刘荣轩迅速发动汽车,这会儿想必庞德禄心里后悔死了,他这也是典型的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啊。

    只可惜这世上没有后悔药,悦洋日化的账目有问题,而且还让周桐知道了,他又怎么胡错过这个机会?

    这会儿周桐正想要杀鸡骇猴一番呢,上一次给了余平一刀,这一次当然要刺荆田平一剑了。

    当然了,这也是自己希望看到的一幕。

    不管是谁在背后诬告自己,这一次总要让他们来一场大混战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