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1070 暴风雨将至

1070 暴风雨将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070 暴风雨将至

    黑色的奥迪缓缓地靠边停了,刘荣轩跟周桐道谢一声,推开车门下了车,刘福全老两口带着两个孙子回巫溪老家了,李嫣然也懒得做饭,小两口就想在外面吃了再回去。

    周桐摇摇头,隔着车窗看着刘荣轩站在路口,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刘荣轩应该可以发展成盟友了,至少目前是这样,现在的问题是怎么在工作上找到突破口呢?

    看着黑色的奥迪缓缓地向前驶去,刘荣轩摸出手机拨通了李嫣然的手机,告诉她自己的方位,然后就挂了电话。

    一颗烟抽完,李嫣然已经驾驶着保时捷到了。

    “老公,你不是说要坐长途汽车回来的嘛,怎么跑这儿来了?”

    李嫣然一边发动给汽车,一边问道。

    “周桐捎了我一程。”

    刘荣轩笑了,“酒楼定好了没有?”

    “就去芙蓉食府吧,那里的剁椒鱼头做得最好吃了。”

    李嫣然笑道,“周桐捎你这一程,不会是单纯地学雷锋做好事吧?”

    “当然不是了,他会那么无聊到想做好事么?”

    刘荣轩摇摇头,“我跟周桐之间也没什么交情,他今天可是特意去我们市政府大院接我的,这老狐狸是担心我站在荆田平一方呢。”

    “那他们两个人,你准备支持哪一个?”

    李嫣然饶有兴趣地问道。

    “孙子兵法有云,兵无常势,水无常形。看情形需要了,还要看支持谁能给我带来最大的利益,我在悦洋市就是个单纯的新人,没有任何基础的新人。”

    刘荣轩笑道,随后岿然感叹一声,“悦洋官场的情况太复杂了。”

    “我们悦洋官场的情况太复杂啦,本来以为方南科来了之后,这种情况会有所改善,没想到只是抑制了情况的恶化,并没有任何改善!”

    滨湖酒楼的包间内,几个人正在推杯换盏,其中一个西装革履的年轻人将手里的酒杯一顿,喟然感叹一声。

    “能够抑制就不错了。”

    一个中年男人感叹一声,“要不是方南科来干了几年,悦洋市现在指不定被唐勇和余磊这些高干子弟搞得乌烟瘴气了。”

    “这话说得在理,方南科在省纪委工作了多年,还是有些杀气的。”

    另外一个中年男人笑道,“要不是这几年有他压着,余磊和唐勇这帮人指不定会欺男霸女到何种地步呢。对了,你们听说了吧,前几天唐勇把钱乐来的的超市砸了。”

    他的声音一顿,抬头看了一眼西装革履的年轻人,“孟超,钱乐来跟你是邻居吧,他就这么忍气吞声了,听说这家伙还是杨楼区的人大代表吧?”

    “人大代表也就是在我们这些老百姓面前可以威风一下。”

    一个穿着皮夹克的男人哼了一声,“在那些当官的人面前,这个身份狗屁不是。孟超,唐永年在悦洋市这么胡搞,你们纪委难道什么都不知道?”

    “老于,你们都知道了,你觉得我们纪委会什么都不知道?”

    孟超摇摇头,“不过,你们也别担心,这样的状况肯定会得到改善的。”

    “哦,为什么,就因为周桐来当市委书记了?”

    老于一愣,摇摇头,“我可不看好他,唐永年在悦洋市横行无忌了这么多年,上面没人罩着是不可能的。”

    “大势,大势如此,唐永年也绝对不可能逆势而行。”

    孟超摇摇头,“唐永年在省委有靠山是肯定的,但是,现在情况不一样了,李媛来江南省当省委书记了。”

    “一个女人而已,有什么好期待的。”

    老于摇摇头,“而且,她上任的时间也不短了,也没见她有什么大动作啊。”

    “柏峰都被拿下了,还没大动作啊。”

    孟超摇摇头,呵呵一笑,“李媛这个女人不简单呀,她是在等待最佳时机呢。你们等着看吧,暴风雨就要来了!”

    “没那么夸张吧,而且,周桐也不是李媛的人。”

    另外一个中年男人抬起头看着孟超。

    “就是因为周桐不是李媛的人。”

    孟超哼了一声,端起酒杯一饮而尽,然后将酒杯一顿,“方南科在悦洋呆了几年,他会不知道悦洋的情况,这几年我们悦洋的发展势头很不错,经济数据增速位于全省的前三,这么一块好地盘,李媛会不想拿在手里?”

    “周桐是何况城的亲信,当然也看上了这快地盘。”

    他的声音一顿,“到这个时候,唐永年和余平这两个老家伙要是还敢胡作非为的话,那就是自己主动把脑袋送上去么?”

    “那可不好说,唐永年和余平这两人在悦洋市干了这么多年,就连荆田平都要敬他们几分呢。”

    老于摇摇头,“整个悦洋市的公安系统都在他的掌控之下,要是省委逼得狠了,唐永年一旦疯狂起来的话,悦洋市的治安就乱套了。”

    “没那么夸张,你真以为全市的公安干警只听唐永年的?”

    孟浩摇摇头,嘴唇微微一撇,“有人想进步,有人想主持正义,有人想发财,谁不要养家糊口?”

    “老唐这几年张狂了,他以为公安局的人都要听他的呢。事实上,除了他的那些心腹,谁会拿自己的前途跟他疯狂?”

    他的声音一顿,脸上露出一丝笑容,“我敢打赌,周桐就在等着唐永年疯狂呢,把唐永年提溜出来杀鸡骇猴绝对能震慑住一大票人。”

    “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被杀了祭旗,这分量绝对足够!”

    “你们就等着看吧,暴风雨就要来了!”

    “要下雨了。”

    李嫣然抱着刘荣轩的手臂走出酒楼的时候,抬头看了一眼昏暗的天空。

    “不是下雨,是要下雪了。”

    刘荣轩抬头看天,“走吧,我们回家。”

    刚刚上车,刘荣轩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刘荣轩掏出手机看了一眼,立即接通电话,“老韦,好久不见。”

    “荣轩,恭喜,恭喜啊,预祝你在新的舞台有更加精彩的演出。”

    话筒里响起韦科的笑声,“对了,明天有没有时间一起吃个饭,聊一聊?”

    “没问题,好长时间没有跟你聊一聊了。”

    刘荣轩对着话筒笑道,“这样吧,明天中午我请客,芙蓉食府见。对了,记得带上嫂子和孩子。”

    “也好,跟你这大富豪吃饭当然是你买单了。”

    话筒里响起韦科的笑声,“不过,我老婆已经带着孩子回娘家了。”

    “老公,省委督查室韦科的电话?”

    李嫣然一边发动汽车,一边问道,“他这祝贺是不是来得有些晚?”

    “他之前就来个电话道喜了。”

    刘荣轩摇摇头,将手机往口袋里一塞,“我也不知道这家伙有什么事情,该不是这家伙想下去当个县长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