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1049 吹风五

1049 吹风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049 吹风五

    “我就知道你肯定能猜到的。”

    赵峥呵呵一笑,端起茶杯喝了一口,“荣轩,你说我该怎么选择?”

    就在这时候,敲门声响了,房门推开了服务员送上饭菜。

    “老赵,我以茶代酒恭贺你高升。”

    服务员走了之后,刘荣轩端起茶杯,向赵峥笑道,能够一步跨上县委书记的位子,对于赵峥来说绝对是一个无法割舍的选择。

    与其劝说赵峥放弃这个位子,倒不如在他的工作上给予一定的支持,毕竟,这样的机会一旦错过了,很可能就没有了。

    “这么说你支持我了?”

    赵峥的心里暗暗地松了一口气,这样的机会可是千载难逢啊,这一次要是错过了这个机会,以后还不知道能不能碰上一次这样的机会。

    毕竟,从县纪委书记直接高升县委书记,这可是很罕见的。

    对于李媛突然间的青睐,赵峥的心里也很清楚,省委要调整汇丰县委一把手的级别到正处级,跟其他两个省管县一视同仁。

    刘荣轩之前就说过一些关于清理党员队伍的事情,隐约明白李媛让刘荣轩杀回汇丰县就是为了这个事情。

    现在省委要调整刘荣轩的工作,那么清理党员队伍的工作还要不要继续呢?

    李媛不是那种容易放弃的人,不可能因为刘荣轩的调离就半途而废。

    那么,从汇丰县委再挑一个人出来继续这项工作就成了必然的选择。

    放眼整个汇丰县委,赵峥相信没有人比自己更合适了。

    更关键的是,自己跟刘荣轩之间的私人关系极好,当初来汇丰县就是为了来助刘荣轩一臂之力的。

    一旦自己接任了县委书记之后,主持清理党员队伍的工作遇到麻烦,作为自己的朋友,刘荣轩当然不会袖手旁观的。

    作为省委书记,李媛又怎么会意识不到这一点?

    “废话,我当然支持你了。”

    刘荣轩呵呵一笑,放下手里的茶杯,拿起筷子夹了个鱼头啃了起来。

    “那就这么说定了,工作上遇到麻烦了我第一个去找你。”

    赵峥哈哈大笑起来。

    “没问题,你尽管来找我。”

    刘荣轩微笑着点点头,“等一切定下来之后,我把全县党员干部的情况跟你详细地说一说,到时候选择哪一种方式来动手,就要你自己做决定了。”

    “荣轩,你这么一说我就放心了。”

    赵峥长长地呼出一口气,脸上的笑容越发地灿烂起来,“我就知道你绝对会帮我的。”

    “那当然,我们是什么交情啊。”

    刘荣轩哈哈一笑,“我能够在汇丰县取得这些成绩,离不开你对我的支持呀,要不然的话,姜书记离开之时你就该提正处级啦,也不用拖到现在了。”

    “没那么夸张。”

    赵峥呵呵一笑,“不过,以后工作上的事情我是真的要仰仗你拉我一把啦。”

    他的声音一顿,“对了,省委怎么安排你?”

    “还不清楚。”

    刘荣轩摇摇头,“省委李书记向中组部推荐了我,梅部长建议我不要离开江南省,现在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呐。”

    “李书记推荐你去中组部?”

    赵峥闻言一愣,抬头看着刘荣轩。

    “是的,国庆的时候中组部的陈部长跟我见了一面。”

    刘荣轩点点头,“不过,去不去我自己还没有决定下来呢。”

    “中组部虽然是中直部门,但是,你现在只是副厅级啊,去了顶多就是个副司局长而已,也就是给人跑跑腿罢了,就算是做出了成绩那也是别人的政绩。”

    赵峥摇头叹了口气,“而且,我觉得你更适合在基层干。当然了,这只是我的建议罢了,还是要你自己拿主意。”

    “看看再说吧,如果有合适的位子,我当然愿意留在江南的。”

    刘荣轩摇摇头,放下筷子,端起茶杯喝了一口。

    “那我们县里的度假山庄的项目怎么处理?”

    赵峥摸出一颗烟递给刘荣轩,对于度假山庄的项目他也有所了解,接下来他要当县委一把手了,当然要考虑到这个问题了。

    “白楚还在呢,项目投资人自己也没有意见,我们县里还能怎么办,难道强迫他把项目转手。”

    刘荣轩摇摇头,“这么一来,我们县委县政府岂不是强买强卖?”

    “是呀,这倒是个问题。”

    赵峥点点头,喟然叹息一声。

    刘荣轩三两口扒完了米饭,将筷子一放,看着赵峥笑道,“老赵,你别着急,枫桥水库的条件摆在那里,只要有合适的项目开发出来,绝对是个非常优质的项目。”

    “你放心吧,只要白楚一走,这项目就有了重新启动的机会。”

    “那我希望他快点走了吧,别留再汇丰县祸害大家了。”

    赵峥喟然叹息一声。

    “不用担心,我估计他的心里比你更着急离开呢。”

    刘荣轩呵呵一笑,取了张纸巾擦了擦嘴,端起茶杯喝了一口,慢条斯理地说道,“汇丰县委一把手不再高配副厅级了,白楚比任何人都着急离开汇丰县呢。”

    “他越早走越好,看看他都干了些什么事啊。”

    赵峥长长地叹了口气,随后话题一转,“你要走的消息,估计现在已经传得沸沸扬扬了,是不是召开常委会吹吹风,免得大家传得乱七八糟的,搞得人心惶惶?”

    “嗯,我也是这么想的,明天上午召开常委会。”

    刘荣轩点点头,将手里的茶杯一顿,“老赵,你这么一走纪委那边的工作都安排好了么,谁来接替你的工作有人选了?”

    “书记,我觉得祝丛飞同志比较合适。”

    赵峥毫不犹豫地提起了祝丛飞的名字,虽然他即将担任县委书记了,但是,要提到威望他知道自己拍马都赶不上刘荣轩。

    而他接下来要搞的大动作尤其需要汇丰官场的支持,所以,必须获得刘荣轩的全力支持。

    当然,这不是说刘荣轩不会支持他,而是那些追随刘荣轩的人也需要有个出路,刘荣轩走之前肯定要把这些人安顿好的。

    祝丛飞的能力不错,在汇丰县工作了很多年,对汇丰县的情况也很了解,刘荣轩之前就想大用祝丛飞的。

    “丛飞同志的能力是没问题的。”

    刘荣轩呵呵一笑,“不过,我们县委也只有建议权,至于最后的结果要看省委怎么定了。”

    “我相信省委李书记一定会同意的。”

    赵峥呵呵一笑,意味深长地说道。

    第二天一上班,刘荣轩就让姚树林通知各个常委,十点钟召开常委会。

    常委会议室里很热闹,大家都在低声聊天。

    聊天的话题自然就是省委正在讨论的话题,三个省管县一视同仁的问题。

    时间一到,刘荣轩踩着点走进了常委会议室。

    虽然刘荣轩没有听到很多谈话,但是,从只言片语也能听出来他们在讨论什么。

    “同志们,现在开会。”

    刘荣轩清了清喉咙,扫了一眼会议室,“国庆节已经结束,接下来大家要把心思放在工作上……”

    简单地说了几句之后,刘荣轩就将昨天李媛召见的事情简明扼要地说了一遍,算是比较正式的吹风了。

    常委们并没有很意外,这么大的事情多多少少都会有风声传出来的,刘荣轩在会上吹风不过是印证了这个传闻而已。

    简单地吹风之后,刘荣轩就宣布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