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1004 千载难逢的机遇三

1004 千载难逢的机遇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004 千载难逢的机遇三

    姜平海的目的显然不是吃饭,喝了几杯酒,吃了一碗米饭就走了,他这么一走饭桌上的气氛顿时就变得欢快起来。

    虽然刘荣轩年纪不大,甚至可以说很年轻,但是,他的级别也就是比在坐的这些人低上半级而已,而且,这些人都是姜平海的人,当然明白姜平海安排中午这顿饭的用意。

    所以,姜平海一走,几杯酒一下肚,饭桌上的气氛就更加融洽了。

    剩下的几个人中以汪平的年纪最大,以刘荣轩最为年轻,第八监察室主任唐洋也是江南人。

    “荣轩,你在京城的朋友很多,有个事情想请你帮帮忙。”

    唐洋摸出一颗烟点燃吸了一口,看着刘荣轩笑道。

    “唐主任,您说,不用跟我客气。”

    刘荣轩呵呵一笑,“抛开别的不说,我们两个是江南老乡,只要我能帮得上忙的,绝对不含糊。”

    “我老婆的侄女这不刚刚大学毕业,成绩倒是还不错,不知道怎么搞的,这丫头居然迷上了拍电影。”

    唐洋呵呵一笑,他的声音一顿,抬起头看着刘荣轩笑道,“你在京城的朋友很多,想必也认识一些娱乐圈的朋友吧,看能不能帮我找个剧组,让这小丫头过过瘾,也不要什么角色,让她能够在电视上有几个镜头就行。”

    “没问题,我一会儿回去跟朋友打听一下,您等我的电话。”

    刘荣轩微笑着点点头,按道理说今天大家初次见面,唐洋不会提出这样过份的要求,毕竟,大家彼此都不了解,未免有些交浅言深的意思。

    但是,今天中午的饭局又不同,这是姜平海组织的饭局,再加上唐洋也是江南人,也有可能是唐洋为了表现出热忱,故意这么做的。

    毕竟,以唐洋中纪委第八监察室主任的职务,要找人帮个小忙肯定不难。

    “好,那就谢谢了,那我借花献佛我敬你一杯。”

    唐洋呵呵一笑,提起酒杯,作为江南省的人,他当然知道姜平海的底细了,甚至于刘荣轩他都不陌生,只不过以前没有理由主动接近而已。

    毕竟,双方没有任何交集,他好歹也是个正厅级的中纪委监察室主任。

    现在有了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当然要主动抓住了,一来二去双方就会慢慢地熟悉起来。

    “唐主任客气了。”

    刘荣轩呵呵一笑,端起酒杯一饮而尽,手机响了起来,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刘荣轩站起身,“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

    电话是郭宇轩打来的,这货显然是有些急不可耐了。

    “轩子,还没吃完饭呢。”

    电话一接通,郭宇轩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宇轩,我估计要晚点过去了。”

    刘荣轩摸了摸下巴,对着话筒笑道,“要不然你先过去,我一会儿开车过去找你们吧?”

    “也好,那你快点呀,别喝多了,要是被人抓了酒驾我可不去捞你出来。”

    话筒里响起郭宇轩的大笑声。

    刘荣轩有些无语了,挂了电话回到酒桌前。

    房间里很安静,加上刘荣轩接电话也没有避开几个人的意思,所以,唐洋还是听到了刘荣轩说的话,听刘荣轩叫对方宇轩,他的心里就明白过来,给刘荣轩打电话的应该是郭明轩的儿子郭宇轩了。

    江南官场的高层几乎都知道,刘荣轩和郭明轩的儿子郭宇轩交情极好的事情,唐洋当然也是有所耳闻,只不过,以前他还不怎么相信,只当是传言有所夸大了。

    今天看来,传言恐怕不虚啊。

    聊了几句,刘荣轩正想着该用个什么法子告辞,手机又响了。

    这一次,来电话的是老三。

    “三哥,吃过午饭了额?”

    刘荣轩微笑着起身接通电话,“嗯,老黄跟我说过了,明天肯定要回单位去,行,那我一会儿就过去找你。”

    “各位领导不好意思,朋友找我有点事情,今天就不能陪您们了,我自罚三杯。”

    回到饭桌前,刘荣轩不好意思地向众人笑了笑,主动喝了三杯,然后匆匆离去。

    “老向,你怎么看?”

    饭局结束了,汪平等人走了,唐洋和向光留了下来。

    老向大名向光,是中纪委宣教室的主任。

    “姜书记来京城工作的时间也不短了,你可见他参加过几次这样的饭局?”

    向光呵呵一笑,端起茶杯喝了一口,“更不用说主动叫我们一起来吃饭了。对了,这个刘荣轩什么来头,我看你小子今天很卖力嘛。”

    “老向,刘荣轩的来历还真的就很普通啊。”

    唐洋摇头感叹一声,“一个农民的儿子,三十三岁就提了副厅级的县委书记,你说有几个人能够做到?”

    “三十三岁的实权副厅啊,还真是够年轻的啊。”

    向光闻言一愣,愕然地瞪大了眼睛,“这也太不可能了吧。”

    “我每年回老家一趟,都能听到刘荣轩的不少新闻,归纳起来的话,就是这小子能力很强,胆子很大,功劳很多。”

    唐洋感叹一声,放下茶杯,摸出一颗烟叼在嘴上,“我敢打赌,这小子搞不好四十岁之前都能混到副部级啊。”

    “这个不好说吧。”

    向光一愣,虽然有姜平海赏识刘荣轩,但是提拔干部这可不是姜平海的范围内了,倘若刘荣轩是纪委系统的话还好说。

    “我敢肯定一定可以的。”

    唐洋摇摇头,“你知道他做的那些事情就会明白的,另外,有个事情你心里知道就行了,千万不要说出去。”

    “我是那种多嘴的人吗?”

    向光眼睛一翻,心头却生出一丝好奇来,现在有能力有魄力的干部多了去,但是,像刘荣轩这么年轻就身居高位的可以说是屈指可数,仅仅凭能力是绝对不可能的。

    “知道渝州市委的郭书记吧,刘荣轩就是他老人家慧眼识珠发掘出来的……”

    唐洋悠然地吐了个眼圈,简明扼要地说了一下刘荣轩的发家历史,颇有几分指点江山的意味,仿佛他自己化身为渝州市委书记郭明轩一样。

    “原来如此。”

    向光恍然大悟,难怪唐洋这么笃定刘荣轩四十岁之前一定能跨过副部级这道门槛了,不仅有姜平海的关照,还有郭明轩的赏识,本身能力也很强,这样的人当然是一路高升,前途一片坦荡了。

    出了酒店上了车,刘荣轩摸出一颗烟点燃吸了一口,今天姜平海拉着他来吃这顿饭,用意应该不仅仅是帮自己拓展人脉吧?

    难不成他还想自己来中纪委工作?

    这个念头一闪而过,刘荣轩也觉得可能性不大,就在这时候,手机响了起来。

    刘荣轩掏出手机看了一眼,立即接通电话,“宇轩,你们先过去吧,刚刚三哥给我来了个电话,黄锋河好像要调离紫银集团了,合作上的事情肯定要商量一下了。”

    “你这家伙就是事儿多,行了,那我们先过去了,一会儿你完事了给我来个电话,我去接你,这地方没人领着进不来的。”

    “行,一会儿完事了我给你电话。”

    刘荣轩微笑着点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