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高升 > 883 下马威四

883 下马威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883 下马威四

    送走了刘荣轩,周桐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手表已经十一点二十了,这一谈话就差不多一个小时了,立即拿起刚刚草草拟出来的提纲出了门,必须要马上送给何况城审阅,如果还有什么不合适的地方,必须抓紧时间进行调整。

    “省长,这是我刚刚跟刘荣轩讨论出来的汇报材料提纲。”

    一走进省长办公室,周桐将提纲送到何况城面前。

    何况城点点头,接过提纲看了一眼,上面罗列了很多内容,当然这些都只是一个提纲,涉及到向高副总理汇报的工作内容。

    “不错,罗列得很详细,也突出了我们省政府这几年的工作重点,不错。”

    何况城点点头,将提纲往桌上一放,“就按照这个提纲来准备吧,对了,刘荣轩的情绪怎么样,这小子不是不乐意来机关的嘛。”

    “省长,我觉得他的情绪还不错。”

    周桐笑了,“这个提纲大部分都是他想到的,尤其是突出我们江南省做了哪些工作,还有哪些不足等等,也是他想到的。”

    他的声音一顿,摇摇头,“我也没想到这小子居然这么能干啊,这样的工作他应该是第一次接触吧。”

    “这小子本来就很聪明。”

    何况城点点头,“他以前在基层工作的时候,也都是这么干的啊,他的汇报材料基本上都是自己亲自写的,从不用别人代笔。”

    “其实,这小子更适合呆在基层啊,现在基层的领导干部就缺乏这样有活力,有想法的,很多领导干部要么整天混日子,唯恐做多错多,要么就是思想僵化,因循守旧。”

    “这样的情况存在的话,我们江南省的经济建设怎么发展起来?”

    刘荣轩回到办公室里,已经到下班的时间了,上午跟周桐已经就汇报材料进行了讨论,这个工作也该向邓良汇报一下才行。

    放下水杯,刘荣轩立即起身走了出去。

    刘荣轩刚出门,就看见邓良从办公室出来,立即快步走了过去,“秘书长,汇报材料的事情我上午跟省政府周桐秘书长详细讨论过了。”

    “好,他那边什么意见?”

    邓良点点头,看了一眼刘荣轩一边往电梯走去。

    一号办公楼有电梯,不过那是省委常委们专用的,就是几个省委副秘书长也都是走楼梯的。

    “这是我列举的汇报材料的一些内容,前面的是我自己考虑的,后面的是周秘书长提的意见。”

    刘荣轩立即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递给邓良。

    他的话音刚落,叮铃一声,电梯门打开了。

    邓良大步走进电梯。

    等到电梯的门合上,刘荣轩这才转身往回走去,办公室的门还没锁呢。

    刘荣轩锁好了办公室的门,手机响了。

    电话是汽车销售店打来的,说是已经拿到了车牌,让刘荣轩去拿车牌。

    挂了电话,刘荣轩匆匆地驱车赶了过去,拿到车牌之后才能办省委大院的通行证,不办理通行证,每次进省委大院都要停车登记,太麻烦了。

    吃过午饭,刘荣轩回到家里稍事休息了一下,就赶到省委大院。

    “主任,福利领回来了。”

    夏花敲了敲门,聘聘婷婷地走了进来,“您看什么时候发下去?”

    “都有些什么东西?”

    刘荣轩靠在椅子上,抬头看了一眼夏花。

    “每个人两袋米两桶油,还有两百块钱。”

    夏花抬头看了一眼刘荣轩,低声说道,“有些处室有小金库的就自己再发几百块钱,不过,我们……”

    说到这里,她就没有再说下去了。

    刘荣轩也就知道,常委办的小金库估计也没什么钱,甚至可能连小金库都没有,常委办的工作围绕省委常委们来展开的,可以说是纯粹的服务机构,手里也没任何权力,自然就没有人和公司来孝敬点什么。

    “我知道了,今天下午就发下去吧。”

    刘荣轩点点头,“另外,你去办公室要辆车,这大冷的天搬东西也不方便,给大家把年货送到家里去。”

    “对了,我的不用送了,我自己有车。”

    “主任想得真周到,我代表大家谢谢您。”

    夏花嫣然一笑,她正发愁拎着这米和油怎么回去呢,倒是没想到刘荣轩想得这么周到,整个省委大院内,恐怕也就是常委办有这个待遇了。

    其他的单位就是有,那也只是针对的领导干部,而不是刘荣轩说的给大家把年货送到家里去。

    夏花一走,刘荣轩想着上午跟邓良汇报了工作,邓良那边也不知道满意不满意,要不要去试探一下。

    敲门声响了,刘炫推开门走了进来,“主任,忙呐。”

    “刘主任,有事吗?”

    刘荣轩端起水杯喝了一口,抬头看着刘炫。

    “没事儿,没事儿。”

    刘炫嘿嘿一笑,“我是想着高总理来视察的材料准备工作呢,虽然我这个人不擅长搞文字工作,但是,现在于主任病了,我觉得是不是要主动请缨一下呢。”

    “刘主任,谢谢你的好意啊。”

    刘荣轩微笑着摇摇头,“不用了,我上午就已经跟省政府的周秘书长讨论好了,我们常委办的部分工作已经差不多完成啦。”

    “我们的工作已经完成了?”

    刘炫闻言一愣,愕然地瞪大了眼睛看着刘荣轩,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刘荣轩才是第一次接触吧,怎么动作这么快,难道有谁帮了他一把?

    “是的,差不多完成了,接下来等省政府那边拿出稿子了,我们再过一过,给点意见就差不过了。”

    刘荣轩放下手里的水杯,看着刘炫笑了,“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好意。”

    “主任,那没事了,你忙。”

    刘炫有些失魂落魄地回到办公室,本来是想给刘荣轩一个下马威的,这下好了,反倒是变成了刘荣轩给常委办的人一个下马威。

    你不是牛逼么,你不是要拿捏么,老子不用你们一样把工作完成得妥妥帖帖的!

    端起水杯喝了一口,刘炫的耳边仿佛响起了“啪,啪,啪”的耳光声,刘荣轩那张英俊的脸顷刻间化作一个巨大的巴掌,呼啸着扇过来。

    看到刘炫那副失落的模样,刘荣轩的心里快慰不已,不过,旋即就在心里狠狠地鄙夷了自己一番,不就是收拾了这样两个上不得台面的家伙,又有什么值得高兴的?

    敲门声响了,打断了刘荣轩的沉思。

    “请进。”

    刘荣轩一边扬声说道,一边拿起一张报纸,既然时间清闲下来,倒不如抓住就详细了解一下上头的政策,这些东西在以后写稿子的时候会派上用场的。

    “主任,这是您的东西,我让他们给你送过来了。”

    夏花推开门走了进来,她的身后跟着两个综合科的小伙子,一个拎着两袋米,一个提着两桶油。

    “好,就放在墙边吧,谢谢了。”

    刘荣轩笑了笑。

    下午临近下班的时候,桌上的电话响了。

    电话是邓良打来的,省委书记李媛要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