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章亿年宿敌3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老板我们应该赶紧撤退,这里有1000多艘战舰分布。”

    这数据让所有人惶恐,这样多的星舰,难不成这个星球遍布着星舰。那这里可不仅仅是文明的问题,很可能是一个区域的霸主,根据旧星图显示整个南域辰乱地区,最强大的尤亚王朝,这里还是他们的主星不成。

    韩斌沉声道:“先不着急,就算有也不过是乌合之众。”其实每个人都有点心惊,就算是乌合之众1000多艘星舰也十分惊人就,以300艘星舰对抗1000艘难度极大。

    以少胜多在韩斌统一地球初期,最为常见,小米加步枪一样干掉了洋枪大炮。现在怎么说银河系的科技至高点还控制在手中,怕什么,也不必怕。

    韩斌的气定神闲,带动了大家的情绪,各部队开始紧密筹备起来。

    柯蓝下达命令,所有星舰每五艘为一小组,每五组为一马组,五马为一象组,兵分三路在星际中呈梅花状排列。

    “各将士,密切关注上空,若有敌情,逐一歼灭。”柯蓝命令道。

    韩斌对于柯蓝的用兵还是十分了解的,与周铁成的周全,苏喜的磅礴不同,柯蓝更深得围点打援的精髓,也深谙游击战。这对于现在的将领来说是极其难得的。这也是此次远航,韩斌选用柯蓝的原因。

    苏喜、封天佑、赵无常这些在帝国后期崛起的指挥官,更擅长武力充足下的强攻。气势磅礴的百团会战、圣城强攻,都打得有声有色。这些都以大秦绝对武力优势作为支持,现在有点类似地球未统一之前的形式。

    敌人数量众多,一味强攻,虽然好看,但伤亡必定严重。在茫茫星海,人员的补充却是个大问题,柯蓝的做法很合韩斌的心意。

    “看,文武哥,你看!”黄静文手,指在屏幕上。一大队战舰从星球上起飞,向大秦军队冲来,而最显眼的就是在所有战舰上都有骷髅标志,血色骷髅,果然是个贼窝。

    “一象二三马全组,从正面用强力导弹正面阻击敌人。二象三四五组,由左侧绕行至他的腹部,以激光和干扰战术有效阻断他们的退路。其余战舰对近距离敌人发动攻击,无比将这一路200艘战舰吃掉。”柯蓝看准了敌人战舰速度比较吃亏的弱点,一上来就将前头部队吃掉。

    顿时火光四射,大规模的导弹群,外带激光如流星一般劈头盖脸地打向这些有血色骷髅标志的星舰。

    海盗的战舰被打了措手不及,作为海盗一向是让别人害怕,从来没想到有一天会被别人顶上。

    一艘海盗战舰,挨了两发尖锥炮,在空中解体。甚至没有组织起像样的反击,这一批匆忙飞过来的战舰就被打成了残片。

    这些战舰是来自海盗星第二大团体,血骨帮。血骨帮的首领是个狠角色,被他打劫的商船,从来不留活口,而且他习惯将抓住商人的骨头做成装饰品,因此才有了血骨的称号。

    首领瓦乔看到自己的战舰几乎无还手之力就被击得粉碎,顿时暴跳如雷。一把将身边希尔顿揪了起来。

    “混蛋,你究竟把什么人给引了过来。这就是你说的肥羊商船,如此先进强大的火力装备。如此准确精妙的配合。希尔顿,你招了的是魔鬼。我要砍了你。”瓦乔勃然大怒,暴跳如雷。

    “不,头领。你不能这样对我,这的确是个商船,只要拿下他们,一定有数不进的财富。”希尔顿急忙解释着。

    “是么?刚刚让我损失掉了一半的战舰,你该死。”瓦乔拔出妖刀,瞪大眼珠对着希尔顿就是一刀。

    希尔顿匆忙躲向一边,长刀砍掉瓦乔的耳朵,一阵嚎叫,捂着咕咕冒出来的鲜血。

    “不,瓦乔,你不能杀我,我有弟兄,鱼死网破对谁都没有好处。你别杀我,我把所有的财富全都给你怎么样。”希尔顿顾不得耳朵的疼痛,眼巴巴地哀求着。

    瓦乔凶光毕露说:“希尔顿,你当我是傻子么,我刚找人打听清楚了,你的舰队都毁在那支商队手里。现在你是个光杆司令,杀了你,你所有的财富自然都是我的。哈哈哈。这是个弱肉强食的地方。”

    “咔嚓”瓦乔腰刀再次砍下去,希尔顿的头颅滚落在地下。瓦乔哈哈大笑,将带血的刀,在自己的身上擦了擦,“所有的战舰都给我躲起来。让龙虎海盗团去干他们吧。”

    天空中,血骨海盗的船快速回收,没了踪影。

    “大老板,他们撤退了,我们是不是准备着陆。”柯蓝询问韩斌。

    韩斌冷笑了一声:“他们吓怕了,把空体舱投下去,看看他们的火力。”

    空体舱几乎在每一艘飞船里都有许多个,他们的体积大小像一个单人间,可以独立投放,也可以三两个组合形成家庭投放。

    远远望去普天盖地的孔明灯一样的东西,忽忽悠悠从天而降。重达数吨的空体舱一着地,就从地步投放出金属电钻,钢筋线缆会穿透到地下几十米,知道碰到岩石,然后然后在那里张开,想成五爪,牢牢扣住岩石。

    “他们的岩层土壤有50多米。有流沙和水层。”各种数据也同时被反馈回来。

    在一处天然的洞穴里,龙虎海盗团正用望远镜向外看着。大首领巨龙和儿首领胖虎正看着眼前发生的事情。

    “大哥,血骨帮的战舰损失过半。还是你有先见之明,没有上希尔顿那家伙的当。现在他们好像投放了一些东西下来,我们要怎么办。”胖虎问道。

    “血骨帮被吓怕了,躲起来了。真是孬种,但我们整个星球还有800多艘战舰,我不相信他们敢下来。”

    “大哥,难道我们要出击么?只要等那些人一走,血骨帮元气大伤,我们就能够统一海盗星。没必要现在出去消耗自己的力量。”胖虎也很狡猾。

    “这可不一定,对方我看太过强大,不会是步森帝国的军队吧?先派一只小队,去看看他们投下来的是什么东西。”巨龙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