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章谜案4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阿荷借着人头攒动的混乱局面,回到自己的宫殿里。

    一箱满满的神晶就藏在她的寝室,外面虽然风声鹤唳,但搜查是从外面慢慢包围。而以阿荷的身份搜查的时间又被安排在最后,所以尽管兵来兵往,却没有人闯进来。

    尽管如此,留给阿荷的时间也不多了,如今这一箱神晶反而成为烫手的山芋,是背叛韩斌锻造一支强大的军队,还是交出去获得韩斌的理解。

    韩斌刚才雷霆一般的震怒让她心有余悸,就算自己勉强平安,但是阿瑟呢,韩斌会放过他么。都是这个黄静文,没想到也是足智多谋的女诸葛。

    陶谷丽紧闭大门说:“统领,你要快些决断才行。已经有士兵来通知过,稍后就会有人来搜查。

    阿荷定了定心神:“慌什么?不管怎么样命运总归还是握在自己手里稳妥一点。去通知内廷禁卫,让他们都到大殿里,这的神晶大概也就这么多。”

    看到阿荷已经下定决心,陶谷丽转身出门,内廷禁卫有3万多人,最精锐的全是女兵,都是阿荷的亲信,刚好有8000人。

    训练有素的她们不但武功高强,更重要的是心智坚定,对阿荷忠贞不二。

    阿荷不怕动静再大些,因为神晶是消耗品,将神晶融入体内只不过是一瞬之间的事情,只需要陆续把神晶发下去,让她们独自去完成,风险就会小很多。

    训练有素的内廷禁卫早就得到了阿荷的秘密通知,迅速快捷的领取了神晶,然后熔炼到体内,一批又一批士兵,进入然后出去,半小时后神晶就分发完毕。

    如此大规模的军队调动,要一点不引起外界的注意,的确很难,不过好在烫手的神晶已经全部解决了,阿荷长长出了一口气。

    刚完成这一切陶谷丽急匆匆的走进来:“统领,大秦的士兵在宫外,说是要搜查。”

    阿荷深呼吸一口气:“迎接。”

    为首是一队大秦的士兵,因为是阿荷的宫殿所以不敢乱来,而是穿戴盔甲整齐的列队等在外面。一见阿荷队长秦汉行礼道:“阿荷统领,我俸了陛下的命令,搜查星球各处,寻找可以商人查找丢失的晶片。”

    阿荷嗤笑一声,斜着眼睛瞥了他一眼,一副不屑的样子:“大胆,这里是贝佳伦星,这里是我的地盘。容你放肆,要是告到陛下那里够你吃一壶。我这里没有什么可以人等,都是神族的人,你们退去吧。”

    “这。”秦汉脸上显出为难的神色,“上面要求搜查星球的每一寸土地,这对大秦很重要。“

    “大秦,又是大秦,这里是终究是神族的聚居地。是什么人这么放肆,连我这里都不放过。”阿荷变了声调,语气里带着森森杀意。

    秦汉正喏喏不知道该如何收场的时候,一个嘹亮清晰的声音从外面传来:“是我!”

    “黄大人,您来了,这小的不知道如何处置。”秦汉上前行礼道。只是黄静文一马平川目光空空地望向前方。

    四目相对,却好似一对冤家,针锋相对。如同两团冰魄,冻结了周围的空气。

    “黄静文,你算什么东西,就算韩斌来了,我也一样轰走。”阿荷率先扬起脸来说道。

    黄静文微微一笑,露出洁白的牙齿:“那也得等我搜查完了再说。只要你问心无愧,到了陛下面前,我可以给你道歉,就算磕头也行。”

    “哈哈哈。”阿荷笑道,“那是你们大秦的规矩,却管不着我的子民。”

    “阿荷,你不要在隐藏了,从三更到四更天,总共有上万将士轮流出没你的宫殿,如果不知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你何必如此紧张。”黄静文拿出了证据。

    阿荷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我就是不让你搜,你又能如何?”

    “哼。一群还无还手之力的家伙,也敢在我面前给我猖狂。秦汉传我命令,藤甲军立即进去搜查,不可错过一寸地方,包括她的寝室。”黄静文横眉冷对阿荷,准备硬闯。

    有了议会长的秦汉不在犹豫,带着军队,向里面硬闯去。“放肆,敢对我家统领造次。”陶谷丽,手心绽放出一团绿色的雾气,带着刺鼻的气息,迎着秦汉的面前扑了过去。

    “小心,这雾气有毒。”秦汉一手捂住鼻子,另一只手的激光枪就准备发射。

    阿荷身形一晃,在别人完全看不出的情况下来到秦汉的面前,手抓住拿枪的手腕,微微用力挤压。秦汉哎呀叫了一声,手中的枪到了地面。

    阿荷一击得手,看向黄静文。但黄静文的脸上由惊讶慢慢露出一丝丝笑容。在那笑容里,阿荷看到了阴谋得逞的微笑。

    神情一愣,却看到远处一队机甲战神队伍冲了进来,从军队中走出面色铁青的韩斌。

    “大哥。”阿荷轻声唤道。

    韩斌鹰隼一样的眼光,带着点点寒意,看得阿荷浑身发毛。这根本不是自己的大哥,而是帝王!

    “阿荷,当初静文怀疑你我还不信,有什么瞒着我的还不如实招来。连毒气都能产生了,是不是连吸血也会啊。”韩斌招了招手,士兵将一个包裹的尸体扔在地下,正是阿荷处理过的那具吸血而亡的尸体。

    看到这一切,阿荷叹了一口气:“既然你已经认定是我,又何必多此一举,把我抓起来就是了。”阿荷倔强地仰起头。

    “你!”韩斌怒哼一声,“还不知悔改。来人,给我把人带上来。”

    大秦的士兵,从队伍里拉出来两个人,使劲推到地上。这两个人阿荷认识,是七星统领之中的阿辉和程纲,他们当初都归顺韩斌。

    “韩斌,你这是什么意思。”阿荷有些愤怒,她甚至有点懂了阿瑟当初说的话。“韩斌,我们不是你的奴隶,这里也不是殖民星,此事与他们无关,放了他们。”

    “怎么,阿荷,你还想把所有的罪责全部都担下来么?”韩斌阴沉着脸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