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抗战之我是大军阀 > 247章太阳系威力

247章太阳系威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原来岩人具有石化能力,变化之后,身体的强度会大大增加,这才是他们的可怕之处。

    封天佑从天上爬起来,正想再次发动攻击,手中的钢刀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碎裂成一段段。

    “岩人竟然如此厉害。”这是所有人的想法。

    韩斌从身边取过帝王剑,一边扔给封天佑,一边喊道:“天佑,接剑,拿出全部的威力,别让人小看了我太阳系的威力。”

    脚底喷气式发动机,冒出阵阵气流,封天佑一跃而起,在半空中接过帝王金剑。

    “陛下,我知道了。蠢家伙,让你见识一下太阳系大秦勇士的威力。”

    封天佑操控机甲战神,在空中变幻成战斗机,速度顿时得到大幅提升。环绕岩巨人旋转了几周,任凭石千如何捕捉,却是被转得头晕眼花。

    “哒哒”数道激光仿佛从不同的方向,实际上是战机飞得太快。

    “大秦帝国的速度真是可怕。”金铭发出赞叹。

    “大哥势力到底隐藏了多少,这就是所谓的科技力量么?”阿瑟和阿荷也看得如醉如痴。

    这才刚刚开始,激光武器只能给岩人表面造成很浅的威胁。很快,带着螺旋尾翼的尖锥炮也打了过去。

    如被毒蜂蛰了一下一下,尖锥炮伤到了他的肌肉,每一发炮弹打在石千的身上,他的身体就会晃动几下。

    封天佑一时打得兴起:“妈的,这皮可够硬的。哈哈,再尝尝老子的集束核弹。”机顶闪光的警戒灯亮起,这是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准备。

    韩斌站起身来喊道:“封天佑,你可不能破坏环境,否则罚款!”

    “靠,差点忘了这个。”封天佑急忙更换了发射按钮,一排排中子弹,如钢钉一般扎进了有岩人的皮肤里,发出隆隆的爆炸。

    “好了好了,不打了。”石千伸手示意比赛中止,双方的实力大概看得差不多了,石千打不到封天佑,封天佑早就立于不败之地了。

    “哈哈,大块头,我这里还有好多武器没用呢!”封天佑笑着说道。

    石千恢复了变身:“你这什么路子,和圣城那帮家伙差不多,只会藏头露尾。打不赢就知道跑,一点都不爽。”

    “这两人倒是趣味相投。”阿瑟打了个圆场,“入场吧,宴会准备得差不多了。”

    酒席上韩斌渐渐知道,岩人和金人的文明程度,也和神族差不错。

    在周边已知的世界里,圣城是超然的存在,准确的说,神灵的文明凌驾于他们之上,而且偌大的星际,等于或低于人类文明的文明广泛存在,而神灵却是独一无二的。

    “难道圣城里的神灵是整个宇宙的统治者么?”韩斌对于宇宙的理解相比在座的经验还是略有欠缺。

    金铭说道:“若是在银河系,这么说倒是正确的。圣城一直是神秘的存在,也只有神族才有机会进入圣城里面。我们也曾想要一探究竟,但所有进入迷雾星河的人,一个斗没回来。”

    阿瑟笑了道:“金兄,以前是没有一个人可以从迷雾星河里面出来,但在座的就有一人,刚刚从迷雾星河里全身而退。”

    金铭和石千一震同时看向韩斌,阿瑟说的人除了韩斌还能有谁。

    “既然大家感兴趣,我就把迷雾星河的所见所闻与大家分享。”听到韩斌充满刺激跌宕起伏的故事,金铭和石千,有惊讶变为佩服,现在他们深信太阳系并不是遗落的世界。

    尤其是在听说韩斌灭杀神使之后,越发对韩斌恭恭敬敬,无论是金人或者岩人,都没有办法杀死过神使,无形的天机攻击法门,就是他们的噩梦。遇到神使的攻击,他们只能束手待毙。

    “我也早就怀疑第四级iii型文明的存在,如果圣城真得达到那样的水准,恐怕我们会死无葬身之地。”金铭说道。

    这也是人之常情,倘若韩斌知道在太阳系有一个四级文明,相信自己也回寝室难安,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这些种族会联合起来,试图颠覆圣城了。

    “我石千,是个粗人不喜欢拐弯抹角。既然大秦拥有能够杀死神使的武器,那我就唯大哥马首是瞻。”

    韩斌点了点头:“圣城的确神秘莫测,尤其是33光年一线,强大的神使,甚至比圣使还要强悍。还有几天就到了七仙大会了,这是圣城打开唯一时机,我们就隐藏在队伍里一同潜入,大事可成。现在重要的是抓紧时间巩固自己的实力。”

    “听凭大哥吩咐。”几个头领一起对韩斌行礼。

    韩斌回到了曙光号星舰上……

    “现在我的黑洞武器生产的怎么样了?”圣城固然强大,但韩斌可没有时间等到下一个十年的到来,唯一能做的就是拥有足够多的武器,冥冥中韩斌对圣城有种奇怪的感觉。

    “现在我们日夜赶工,黑洞武器的要求很高,只有少量星舰可以生产。现在我们可以供应5000把黑洞手枪,另外部分突击舰也安置了黑洞射线炮。”李强看了看数据说道。

    “给金铭和石千的阵营各自送去1000把,交给他们使用方法。其余3000把分给我们的战士,他们将随我一起进入圣城。”

    “是!”李刚下去安排。

    “孙超、姜子涛,对那几个神使的研究怎么样了?”韩斌又问。

    孙超上前说道:“任凭我们的科学家用尽了方法,那些神使也不肯交代圣城的内幕。哦,依我看……”

    “有话就说,不要吞吞吐吐。”韩斌看到孙超欲言又止的样子。

    “是,按照臣的分析,那些神使不是不妥协,而是他们的的确确没有关于圣城的记忆。”

    韩斌想想觉得又道理,但同时又一个谜团涌上心头:那么神使和圣城是什么关系,和神灵又是什么关系,里面总有一个关键点他想不明白。看来也只能等到七仙大会一探究竟了。

    “孙超,把剩余的神使全都给我干掉,我需要他们的晶片。”现在神使几乎不外出,晶片枪根本就没有子弹,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所以智能那他们开刀了。这样韩斌手里就有了7个晶片,说不定关键时候就能起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