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章群起攻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陛下,我已全面接管了智能机器人。并且将机器之父的控制漏洞全部封闭。”阿兰德说。

    “好!命令所有机器人全部进行反攻,让机器之父尝尝背叛的滋味。”韩斌厉声喝道。

    智神星上无数机器人从星球上一跃而起,完全没有章法,如漫天飞雪一般冲上天际,各自挥舞着手中的武器,对着机器之父打了下来。

    “你们竟然敢打我,你们都是我创造的,你们全都是我的孩子,竟然敢打我。”机器之父双眼两道激光,将空中飞舞的机器人,一个个击毁。仅仅片刻就有成千上万的机器人被机器之父绞杀。

    “机器之父,你如今也尝到了被别人背叛的滋味。正如你当初被判阿兰德一样,设计监控他的一切。如今你该明白这痛有多深了吧。”韩斌望着到处都是飞舞着零件的星空说道。

    “韩斌,我还没输,就算它们全死光了。只要我还活着,就可以创造千千万万的机器人子弟,到时候我依然可以建造机器人帝国!哈哈,我是不死的。”机器之父,一边说着,更加疯狂地将身旁的机器人摧毁。

    “机器之父,你在做清秋大梦,整个地球,整个太阳系,只能有一个帝王,那就是我,大秦帝韩斌。你就算模仿千年万年,也只是徒有其表。”此刻韩斌的双眸之间也是杀机森然。

    “定远、镇远、清远三间铁壁合围,将那叛贼给朕牢牢锁住。光远、青云随曙光号全力开火”李墨白下达了作战指令。

    “陛下你看那是什么?还有那边,正由远方驾驶过来。”封天佑指着窗户外面光辉闪耀的星舰说道。

    “陛下,有信号接入。是冥王星苏喜和向右将军。”阿兰德说道。

    “不对啊,你看怎么会突然冒出这么多星舰来。”韩斌也是闹懵了。

    “陛下,苏喜带领松岩、天启、天风、天星星舰前来助阵。”

    “宏图宋氏带突击舰20余艘前来助战。”

    ……

    众多的信号一一接了进来,庞大的星舰聚集起来,环绕在机器之父周围。

    可把封天佑高兴坏了:“陛下,杀鸡焉用牛刀!我们的大军已经将他团团困住。哈哈。”

    韩斌微微点点头,脸上也露出喜色:“这些小兔崽子们,什么时候变得家底如此丰厚了,算它们有良心。传朕命令,将他围着打,狠狠地打。”

    三艘铁甲舰的合围,将机器之父牢牢锁住,空中大大小小的星舰光波闪动,将弹库内的炮弹倾泻而下。在隆隆的炮火中,钢铁巨人般的机器之父,也不仅身体摇摇欲坠。

    韩斌盯着刺目耀眼的火光,双眼微微眯起,大声说:“取朕的帝王盔甲和帝王剑来。阿兰德,他是你创造出来的,也是朕同意的,如今朕亲自结束他的生命,你没什么意见吧。”

    阿兰德苦笑了一下说道:“陛下是天下的陛下,这个逆子却想要成为第二个陛下,真是找死,我也拦不住啊。陛下快别取笑老臣了。”

    这时候,有士兵亲自将帝王甲和帝王剑取来。所谓的帝王甲是专门为韩斌打造的机甲。与普通机甲相比,帝王甲的防御性和攻击性都更为突入,尤其是帝王剑,威力无比,能直接切开太空金属。

    封天佑有些担心:“陛下,现在我们已稳操胜券,何须您亲自出手。万一他拼死一搏,到时候陛下岂不是陷入险境。”

    韩斌嘴角微微上扬,将帝王剑把持在手上:“今日我若不亲自出手,只怕众人还真当朕老了。机器之父必须死在朕的手里。”

    韩斌从舰舱飞出,身上的帝王金绽放出万丈金光,如怒目金刚一样。征战沙场数十年,韩斌气势如虹。

    人剑合一化作一道长虹,自上而下,对着机器之父飞了过去。帝王剑随着俯冲不断变大,砍向机器之父的头顶。

    机器之父的周身被星舰牢牢困住,只得伸出双臂挡住擎天巨剑。咔嚓,火星四溅。

    机器之父抬头仰望,正与韩斌隔剑相望。

    “韩斌,你给我记着,未来一定是我机器人的世界,即便你销毁了我,人类也永远离不开机器人,终有一天,人类会成为枯骨一堆,而我们机器人才是不朽的存在。”

    韩斌冷笑道:“那就试试看。”手中巨剑变得炽热通红。韩斌手下用力,巨剑的锋利和高温,撕碎了机器之父的防线。帝王剑倾泻而下,从机器之父的头颅灌入,直插入身体之中。

    “轰轰”机器之父庞大的身体开始土崩瓦解,巨大的爆炸掀起一股股气流。在星际空间中形成龙卷风一样的气流,紧接着极限光明汇成一条线,预示着这场战争的结束。

    韩斌身着帝王铠甲,手举帝王剑,站在无尽的虚空当中,向世人宣告着帝王的存在。

    三日后……

    “陛下,智神星上的一切收拾妥当,机械制造中心正在抓紧重建。”

    “陛下,各星主正在空港等候,请问陛下是让他们各自回去,还是另有安排。”李墨白问道。

    韩斌看了看李墨白,沉声说道:“墨白,你可知道我为什么非用帝王剑杀死机器之父么?”

    李墨白一愣:“这,陛下的心思,臣不明白。”

    韩斌冷哼了一声,转向另一边:“铁成,你说说看。”

    周铁成上前一步说:“帝王剑出,自然要现实帝王的威严。本来战胜了机器之父是件好事,但也暴露问题,各星球支援的星舰无端多出数十艘来。要是陛下斩杀了机器之父,或许有些不知道天高地厚的人会认为功劳是他们的。”

    帝王之心,李墨白听后脑门上渗出了阵阵冷汗,他根本就不知道韩斌出剑,那是必出的一剑。

    韩斌看到李墨白紧张的样子,在他的肩膀上拍了拍:“到底是铁成知朕心。建国之难仍历历在目,星际是大秦的又一个皇城,只有君臣齐心才能成就大业。传我命令下去,所有星舰全部接受统一命名和编号,没有朕的允许,任何一艘星舰不得离开空港。”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