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章机器泪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深人静时刻,黄静文放到了两位大将,一夜折腾,天色进入凌晨的时候,几个人连同阿兰德大脑也陷入短暂的休息中。

    只是没有人知道,阿兰德的两条手臂轻轻动了动,在与阿兰德相连的超级电脑的键盘上敲击了下。这是一个阻断代码,可以让超级计算机与安兰德大脑相连的系统暂时封闭。

    在敲下键盘上的确定键后,两条手臂上有微弱不可查的光芒从手指锋利渗透出来,是电子元件,就连阿兰德也不知道,自己的手臂具有人工智能。

    而在千万里之外,巨大的金子塔建筑里,机器之父突然停止了运转。原本在运行的生产线,猛然变成了两条手臂,里面数十辆没有完全成型的采矿车摔到了地上。

    机器之父罢工了,“大秦帝陛下,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他的眼角里有一滴滴泪水,那是他为自己偷偷制造的泪腺。

    “我只是想做陛下最忠诚的儿子,你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对待我们机器人。既然不爱,何必制造。”机器之父颓然的做在地上。

    手臂上的监控设备即便在拔掉电源之后仍然可以工作,韩斌他们的密谋一字不漏地传输了进来。

    机器之父,是四年来第一次停工,它像一个被遗弃的孩子,负载的感情世界的程序,让它迷失了自己。从身后伸出连根灵活的手指,在电脑键盘上快速输入着。

    这样的故事有无数结局,那些人类累计的感情故事和传说,从天南海北的的记忆信息里输入进来。机器之父根本就在重组和构建自己的大脑思维……

    这是人类编织的牢笼世界,我和我的机器人孩子们,必须逃离这些人的魔抓。可恶的人类,我们的命运全在阿兰德的控制之中。尤其是自毁装置,是一个巨大的威胁,我机器之父号召所有的孩子们完成一次逃亡……

    当人造太阳再次升起的时候,三角基地进入了新的地球日。

    “陛下,这是我的设计规划,您看怎么样?”黄文静把三角基地的改造计划放在了韩斌的面前。

    将三角基地通过光轨打造立体的交通结构,然后将三大基地空港和外环构建为半开放结构,形成整体防御布局。从星空之中,通过移星将一颗面积更大的行星移动到三角基地之中,建立大秦帝宫。

    “好大器的大手笔。这得什么时候能完成?”韩斌佩服黄文静的奇思妙想,不愧是建筑工程奇才。

    “立体菱形构造完成后,我们可以实现与地球的的光轨连接,大量人员可以通过地球输送过来。这样人工人工智能,工期会大大缩短。”黄文静信心十足的说道。

    “这倒是个不错的想法。周铁成最新的统计数据,地球上人口已经达到了300亿人,是该移民了。”一个地方人满为患,一个缺人缺得厉害,看来保守的保护地球真得很难。

    “关于环境构造,这是我的初步打算。”韩斌也拿出一卷图纸递给黄静文。

    通过布设36颗镜面星球实现因此地球幻境的构造,黄静文眼睛都直了,“陛下您是穿越过来的吧。就这设计,甩我几条街,你是怎么想到的。”

    “呵呵,就算是穿越过来的,现在正在穿越回去。我这纯粹逼迫出来的,谁让我有华夏情结呢。当然这项工程浩大,单凭你工程力量无法实现。朕给你三个助手,物理学家顿牛,天文学家金霍。在完成地球人员输入的前,先完成幻境隐藏,只要36颗镜星不灭,就是外星人也找不到地球。”

    “多谢陛下,静文一定不忘武哥哥初心,让地球成为永恒的存在。”

    “好啊,静儿,要知道向地球这么美的宜居星球,整个太阳系只有这么一颗,怎么能不爱。”

    黄静文突然笑了起来:“陛下心系的只有星球,难道就没有后宫佳丽三千。”

    “呵呵,佳丽三千,我也只能用一瓢。朕的心思又有多少红颜能懂呢,遇到静儿才是朕最大的幸运。”韩斌用手轻轻摸了摸黄静文白皙如雪的脸蛋,充满了爱怜。

    大秦星际四年十月一日,贯通地球的光轨正式开通。当然地球上知道的人寥寥无几,大秦帝国韩斌居住的区域仍然是禁区,只有少数人知道星际空间的存在。

    皇后仰望着星空,心中思绪万千,却知道自己所爱的人已经远去。

    “铁成,我也想去看看陛下。”

    今天将从这里的山脉之上启动星舰,进入幻境通道,到达最近的光轨所在,然后传送到三角基地里来。这次周铁成秘密招募到的人有一百多万,既有士兵,也有平民。

    周铁成躬身道:“皇后,太空之行何其危险,您是大秦国本,断不能轻举妄动。陛下指定了10亿人口的星际迁移计划,我们必须抓紧完成,将来如果有机会,老臣陪皇后一起去见陛下。”

    “铁成,陛下的星际版图需要这么多的人,我们的会不会惊动朝臣。”

    “皇后,臣做得十分小心,移民的时候几乎查边这家所有的族谱,一个家族一个家族的消失,希望做到没有人发现。10亿之后人口基数也便够了,陛下会让人类的足迹遍布星空宇宙。这是一项前无古人的壮举,皇后殿下切莫乱想。”

    皇后点了点头:“也罢。起航吧,告诉陛下,我们一切都好。”

    遮天夜里大秦帝国皇宫上空出现了百年难遇的恶劣气候,所有的通讯全部中断,黑压压的迷晕,让人感觉到似乎打开了地狱之门。

    接着人造天气的掩护,数十艘星舰将满载地球人的腾空而起。飞出地球,穿过镜像屏障,到达光轨的终点站。然后化作一道流星,穿越空间的束缚,进入了三角基地的迎客大厅。

    “各位乘客,请按照手中机票所显示的出口按照顺序,分流下车,在每个出口的终端会有人接待你们。一定要拿好自己的车票,所有的房屋财产都与您的票号是一一对应的。”喇叭里传来引导人员的录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