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章逃离追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谢谢你,易米尔,后会有期。”向左大步走出房间。

    “怎么,还想跑么?”门口却又一群冰人是并手里拿着冰人的武器,特鲁兹亲自带并前来抓捕向左。

    “来这边。”易米尔伸长手臂将向左拉入房子里,向另一个方向跑。一排排子弹打在上墙发出哒哒声音。

    “易米尔看来我连累你们了。”听背后的枪炮声,向左有些担心村民。

    “别说那么多。”易米尔拉着向左一直跑到房间的尽头,飞起一脚将窗户踢掉,一把将向左扔了出去。

    “往前走,那里有一条船。它会带你离开这里。”

    “易米尔,那你呢?”向左交集地看向身后,放跑了自己,特鲁兹的怒火必然会迁怒于他。

    易米尔猛然将窗户关上,深呼吸一口,迎着冰人的队伍走了过去。

    特鲁兹冷冷地望着他:“汤罗(他们给向左起的名字)在那。”

    “我不会告诉你,你想杀死他对么,特鲁兹统帅!”易米尔吼了一声,向周围的士兵突袭了过去,将一个士兵打到在第。

    特鲁兹带着嘲讽地耻笑了一声,不自量力,手中一团雷光,打在易米尔的身上,顿时镭能将易米尔烧的浑身发黑。砰,一声撞碎窗户易米尔滚落在地上。

    一枚导弹摧毁了房屋的墙壁,特鲁兹从浓烟滚滚里面走了出来。

    而那轮船却早就带着向左以极快的速度消失在湖面上。

    “统帅,他又跑了。”

    特鲁兹看了看远方一望无尽的湖水说道:“没关系,镭种已经扎根,我们的实验成功了,汤罗跑不掉。下一站,堪萨斯镇。”

    这是向左来到冰人世界的第十天,感到无穷无尽的虚弱感。他需要休息,然后找到镭能供应点,来恢复身上的体力,否则迎接他/>

    冰人的士兵,立即从四面八方的隐蔽处钻了出来:“汤罗,把手举起来,否则杀无赦。”

    向左的眼角向四周扫射了一圈,在11点,两点,4点的位置都有狙击手的存在。而地面上的冰人士兵,更是不计其数,举着枪慢慢包围过来。

    向左突然伸出右手,手掌中弹射出三道雷光将三个狙击手干掉。然后纵身一个鱼跃,躲过地面部队的一轮攻击。

    脚尖点地,凭借特种兵的本事,还有强大镭能,向左跳上了楼顶,几个翻越之后,就消失不见。

    “该死的家伙。统帅,又让那个家伙跑掉了。”副手懊恼地说。

    “拉夫,我们已经胜利了。实验成功,马上就可以破解入侵者的秘密。至于汤罗先让他活着吧。”特鲁兹扫视了一眼转身离开。

    大秦环形基地……

    “陛下,向左他已经消失十天。而那些冰人还是一动不动,我们要不要做点什么?”苏喜说道。

    其实韩斌也感受到了一股危机感:“向左是自己进入的,虽然搞不清楚原因,既然是他的决定,暂且不动。至于冰人十天没有对我们的堡垒发动攻击,的确让人费解,继续加固防御措施,看看这些家伙想要搞什么鬼。我们与阿兰德系统的通讯合时能够打通?”

    “阿兰德大人增加了人造脉冲导航卫星,预计到年底,我们可以恢复与三大基地的联系。”李刚说。

    “还有三个月这么久。看来对付冰人还是靠我们自己了。关于冥王星本地资源的开发怎么样了?”

    “回陛下,墨子计划还需要几天时间。”

    韩斌点了点头,因为已经获知冰人所依靠的能源是镭能,韩斌就界定研发一款可以阻断镭能传送的弹药,这种以石墨粒子为材质的隔绝传输炮弹,正在研发。

    “希望,冰人,还能再给我们一点时间,一旦石墨阻断研发成功,我们或许可以一举消灭这个种族。”韩斌也在争分夺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