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章合体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着距离的拉近水流的冲力越来越大,米洛前进的速度也越来越慢。米洛集中全部精力仍然努力一寸寸地向前挪动。

    “哈哈,你这蠢蛋。跟我雷登作对,异想天开。”

    米洛的嘴巴突然一张,一直挡在嘴上的盾牌突然消失,那嘴竟然也是一把武器,从里面发射出一道银白色的光对着雷登冲了过去。

    距离又近速度又快,白光眼看就要打中雷登的头部。雷登的头部却突然一百八十度旋转,用自己的后脑勺面对米洛的白光。

    “嗖砰!”白光打在上面却被反射回来,正好击中米洛的头部。米洛一阵短路,瞬间从半空中掉了下去。

    在空中翻了几个跟头,米洛方才重新站住冷冷地盯着雷登。

    “米洛,你的光磁波,高高突袭还行,对于老朋友,还是别出来献丑了吧。”雷登发出刺耳的笑声。

    米洛再次发动了攻击,没有迟疑,手握蓝金剑,冲刺了过去。

    雷登冷冷地说道:“真是个顽固的家伙,看来不给你点厉害,你当我雷登只会陪你玩耍。现在我要彻底摧毁你。”

    不知道是什么原理,海洋中心雷登的周围出现了巨大的如同黑洞一样漩涡,令人恐怖的潮汐洞穴,范围越来越大,扩展到了几十公里。

    “逆龙升仙霸!”随着雷登一声高呼,一条水龙从漩涡中心喷薄而出,咆哮着,以极高的速度同样冲向米洛。

    韩斌看到了那种能量的强大,一艘小鹰级的航母被水龙的周围扫到,立即解体成为大洋上无数的废铜烂铁。那种扭断力可不是几千几万吨的事情,就算2亿年前的恐龙霸主,霸王龙也没有那么恐怖的咬合力。

    “米洛,你要小心。”方泽忍不住提醒米洛。

    米洛咬了咬牙关:“我知道,但是创造者战士从来不会惧怕邪恶势力,我为陛下而战,如果我死了一定要取出我的动力钥匙,去唤醒更强大的战士来保护人类。”

    “不,米洛,你死了,我恐怕也活不了了……”

    韩斌的话还没说完,一股巨大水流就正中米洛的胸口。韩斌差点被甩出去。但及时的米洛的腹部出现了一个金属的椅子,各种安全带将他牢牢控制在了上面,避险了撞到米洛躯体上的遭遇。

    “还好,没事。”但是韩斌错了,没事的只是自己,并不代表米洛。米洛依旧被水龙从空中打落,只不过并没有像航母那样解体,但也受伤不轻。用了好久才从数千米的海洋底下飞了出来。

    韩斌给他配备的仿人体部件,却已经被全部弄烂,露出真正的机器骨架,就好像当初自己第一次看见他的样子。

    看到米洛浮出水面,雷登嘿嘿地笑着:“真是个打不死的,小强。我看你能忍受我的多少次攻击。”

    雷登从腰间抽出一把长长的钢刀,闪着森森的寒光,一把和蓝金剑有得一拼的武器。同样,雷登脚底喷出气体,它也悬浮在半空中。

    “米洛,来一场蓝眼族武士的对抗吧。呀,嘿。”雷登挥舞着长刀劈了过去,两个硕大而又灵活的机器人在空中挥舞着武器。

    快速,转瞬间之上拼杀了数十次,无数的金属撞击的声音响彻在海洋上空。至少韩斌看不清楚。

    刷拉,两个人同时后退,米洛的胸口出现一道深深的伤口,不过正在依靠金属自己的恢复能力慢慢闭合。米洛说的没错,他不是战斗型机器人,这场战斗毫无悬念,米洛必输。

    “米洛,我们走吧。”韩斌一生没有退却过,但在绝对实力面前他有些无能为力。

    米洛回头望了望一片狼藉的海岸,果决地转身,起跑,冲刺,它没有退缩,也没有逃避,唯有战士。韩斌明白了,这是一场不死不休的战斗。

    所以,韩斌转换了语气:“米洛,告诉我。我怎么能帮到你。”

    “你帮不了我,你们太低等……不,那种方法你们根本就不可能达到。”米洛对方泽说。

    “那就是说,有办法,你快告诉我。米洛!朕命令你立即告诉我。”韩斌几乎喊了起来。

    米洛的声音终于响起来:“在蓝眼族的世界里,有专门配合我们的战士,他们拥有强大的脑电波,能够与我们身体融合在一起,只需要双手握住控制球,就能够增加我们的综合能力,加成至少50。可惜那种脑电波的频率根本不是你们人类能够拥有的。”

    韩斌看了看自己的前方在左手和右手的位置果然有两个水晶球体。难道这就是控制球?韩斌试着将自己的手放在上面,一股股刺痛,通过手掌,传到了大脑中枢。

    “不行了,好痛。”一种神经内部的疼痛,让韩斌差点昏迷过去。

    “不要再尝试了。你会变成白痴的。”米洛一边与雷登拼斗着,一边焦急地说,“当我解体的时候,我会用保护舱把你送出去,你带着动力扳手去找下一个机器人吧。”

    “不,米洛,你是我韩斌的战士,你是大秦帝的战士。我不允许你说这种丧气话,我一定能成功,你等着我。”韩斌鼓足勇气,再次把双手放到了水晶球上,剧烈的刺痛,如同电流,不,比高压电还要强烈。韩斌感觉自己的身体都在颤抖,那种疼痛根本不是**可以比拟的。

    如果是普通人,此刻怕是要昏迷过去了,但韩斌是大秦帝国最伟大的战士,也是大秦帝国的陛下,如果他都坚持不下来,那大秦真是完了。

    “**!”韩斌将无尽的痛苦,化作一声嘶吼。他客服了第一个阶段,刺痛减弱了,韩斌感觉自己好像全身通满了电流,一些米洛的信息,甚至米洛的知识疯狂的涌入韩斌的脑海。

    这种填鸭式的记忆,让韩斌一阵阵的恶心,他的手在颤抖,随时都可能离开这里。只要一离开水晶球一切就都解脱了。

    韩斌的身体完全被汗水浸透,浑身都在痉挛,韩斌感觉自己神经血管马上就要爆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