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章:那些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不起阁下,宁某还没和别的公司合作的意向,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会亲自联系贵公司的总裁,如何?”

    宁舟飞又喝了一口茶水,但浓香的茶水在他嘴中却有些索然无味,不知为何,他心里不安的感觉越来越浓烈!

    “宁总是觉得我们不够诚意吗?要知道,我们总裁和京城的官员也是有些交情的。”

    冉韶华淡淡的说道:“还是宁总怕强拆民居的事情败露?”

    就在这时,龙七插在口袋里的手微不可查的动了一下。

    “哼,宁某既然敢做就不怕别的!阁下也不用威胁我,更别给自己或者贵公司招惹一些解决不了的麻烦。”

    宁舟飞语气平淡,但威胁之意不言而喻!说实话,功成房地产…以他的背景还真不放在眼里!

    “既然如此,那就告辞了,讨扰之处还请宁总别放在心上。”

    冉韶华笑了笑,起身告辞,要知道的东西都已经差不多了,这次来的目的是达到了,具体接下来怎么做还要回去请陛下定夺。

    “不送。”

    宁舟飞都没有起身相送,他现在已经基本相信了这两个家伙是功成房地产的,一个房地产公司而已,就算有点名气那又如何?就算他们总裁亲自来,说出这些话宁舟飞也不会买账!更别说两个小卒子了!

    接下来,龙七和冉韶华回到了和韩斌所住的宾馆,打算向韩斌汇报情况。

    恰巧韩斌此时从农家温泉刚刚回来,这里的温泉他很喜欢,或许吧,如果让别人知道千古一帝韩斌。居然和一群普通的大老爷们脱光了一起泡温泉,表情一定很精彩。

    “情况如何?”

    韩斌看着回来恭敬等候他的冉韶华和龙七问道,

    “陛下,那个老板名叫宁舟飞,似乎很有背景,而且对于强拆民居之事似乎根本不放在心上。”

    冉韶华说着,龙七从口袋里掏出一支录音笔。播放起了二人和宁舟飞的部分谈话。

    “还是宁总怕强拆民居的事情败露?”

    “哼,宁某既然敢做就不怕别的!阁下也不用威胁我,更别给自己或者贵公司招惹一些解决不了的麻烦。”

    “既然如此,那就告辞了,讨扰之处还请宁总别放在心上。”

    “不送。”

    韩斌听着,坐在沙发上眉头微微皱了一下,

    “宁舟飞?这名字很熟悉。”

    韩斌呢喃,等等!人力资源部有一个高层副部长好像就叫宁舟元,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关系。

    “嗯,你们先下去吧。”

    韩斌整个人靠在沙发上漫不经心的对三名亲卫说道,似乎刚刚泡过温泉的他此时有些乏意。

    “是。”

    等三名亲卫出去之后,韩斌掏出了“大哥大”拨通了一个号码,

    “查一下,宁舟元的直系亲属状况和近况。”

    说完挂掉了电话再次靠在沙发上。

    看来这次如他所想,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烈士家属被欺凌,强制拆迁且补贴低廉,民众诉状没有传到京城官员甚至他的耳朵里,独自一人在房间中,韩斌目光闪烁着睿智的光芒,他似乎抓住了什么!

    “陛下,查到了,宁舟元位列大秦部长级官员,要他的资料很容易。宁舟元的亲属状况,现家中直系亲属只有一人,其第宁舟飞,现任上海长富房地产的总裁,

    另外宁舟元近期与其第联系密切,并且多次私自见面,具体事宜情报部并不清楚。”

    韩斌眉头轻轻的皱着,过了一会儿,才对着“大哥大”慢慢的开口。

    “再差一下城市化各地情况,和参与的各个老板背景,列成档案送到朕的御书房。”

    说完就挂掉了电话,看来…这次又要挥起屠刀了,如果真的和他想的一样,牵扯进来的人绝对不会少!

    城市化,经济建设,这些为国为民的政策,居然成了某些人欺压百姓,敛财的手段!还是在大秦本土上!这如果在其他行省,是不是得更猖獗!

    就在这时,白健生的电话来了,想必是韩斌让他查的事差不多了。

    “陛下,您吩咐要查的事,都查明了。商河县烈士家属黄氏痛哭街头的原因是因为城市化需要拆除破旧民宅,而老人不愿意离开这个生活了多年的地方,所以遭到强制拆迁,甚至混混骚扰。

    另外,这种情况好多地方都出现了,其中以各个地方靠近城镇的村子为主,烈士家属被欺凌的事例原因也多数是因为拆迁!

    陛下,臣虽然知道这不是臣份内之事,但…不能再这么下去了!臣的手下秘密了解过,遭到强拆的百姓不只是烈士家属,还有好多普通百姓!

    更重要的是拆迁费用极其低廉,而且,那些强拆的主事者背景不凡!臣认为,此事后面一定有不可告人的暗幕。”

    白健生一口气说完,其实心里也是忐忑的毕竟有些事不是他该管的!但谁让他就是这样的人呢?他可以铁血,但对普通老百姓…他没办法坐视不管!又怕陛下不够重视,所以才冒着陛下发火的风险上报。

    “健生,你说的对,朕不会这事这么继续下去的。对了,烈士家属安顿好了吗?”

    韩斌淡淡的说道,至于白健生管了不该管的事,这无所谓,对白健生他足够了解,这家伙…热血的毛病多少年都改不了!

    “都安顿好了,陛下。”

    当然安顿好了,以白健生的性子怎么可能让那些烈士家属接着受罪?

    “做的很好。”

    韩斌慢慢的说了句后挂掉了电话,古井一般的眸子忽然闪过夺目的光芒!

    看来,这次确实能钓上一些大鱼了。帝国和平太多年,有些人的势力,还有爪子,伸的够快的。

    本来不想这么早动他们,但现在这些人是真以为朕什么都不管了吗?好多人岁数都不小了,为什么非要去追求那些黄白之物呢?

    又为什么非要和老百姓过不去呢?拿朕造福百姓的政策来欺压百姓,如果不是不知道哪个大胆的媒体把新闻登到报纸上,朕还真要蒙在鼓里呢!

    好,真的很好!

    韩斌的呢喃声在房间中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