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抗战之我是大军阀 > 296章:收复台湾与二战【六】

296章:收复台湾与二战【六】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空军也在开始换装,现在海航则是因为还在和日海军对峙当中,无法进行换装。不过等到台湾收复之后,海军航母上的舰载机也要换掉野猫了。

    此时不提韩斌在想什么,高志航率领三百架野马战机紧急从怀来飞往了朝鲜光州。

    第二天上午,双方再一次的爆发了空战,不过这一次初战的却是全部都是野马战机。

    后面的p47这些战机飞行员则是在后面等待接受韩斌运来的战机。

    今天一开战,岛国航空兵就感觉到了极大的不同。

    首先,今天他们所面对的战机,不再是大秦帝国那胖胖的战斗机,而是一众像是剑鱼外星一样的战斗机。

    那尖尖的机首,看起来十分滑稽。

    可是交手后他们就知道野马战机的恐怖了。

    野马战机,是二战后期才出来的。

    他的各项性能都堪称是优秀。也因此被称作为活塞之王。

    不管是爬升性能、盘旋性能、转弯半径、俯冲速度等等一系列的性能都远超零式战机。

    高志航率领的这三百架战机从一开始就让日军的航空兵大吃一惊。他们不再是像以前那样,占据有利高度然后再俯冲而下。

    今天他们居然和自己对射,和自己比盘旋性能。这不禁让日军的航空兵兴奋起来。

    他们认为,这世界上就没有哪一款战机在盘旋性能这些上能比得过自己手中零式战机。

    只不过开战之后的结果嘛

    “八嘎!这什么战机,居然比零战还要强大!”

    伊藤大辉看着他刚才明明咬住了一架战机,可是瞬间就消失在了眼前,接下来就出现在了自己的身后,这不禁让他吓出了一身的冷汗,刚才要不是他的零式灵活,急忙避开了。就要被那架战机击落了。、

    双方一交战,日军航空兵就感觉到了一股极大的压力传来。

    野马仿佛天生就是克制零式的一样。

    不论是最大速度、俯冲速度、盘旋性能、爬升性能、转弯半径等等,野马都可以完爆零式。

    这不禁让他们感到十分憋屈。

    他们没想到居然能有战机比零式还好。

    在这种情况之下,他们放弃了反击,再次转为防御。

    先前和p47打的时候仗着离本土近,属于本土作战。频频出击。

    每次都和p47打的难解难分,他们以为终于研制出一款可以对抗大秦帝国空军的利器出来了。

    只不过这才多久,一个月不到的时间。

    大秦居然再次拿出了一种战机,这种战机不论是在哪一方面都完爆零式,这让他们的心中遭受到了极大的创伤。

    不过此时的韩斌却不会管他们到底有没有创伤的问题。

    现在正在进行紧张的台湾收复战。

    现在已经是八月十五号。

    台湾收复战已经打了整整七天,一个星期了。

    可是此时却还在打。

    日军台湾总督长谷川清在命令二十九师团和第十师团的一个旅团前去将大秦海军陆战队干下海的计划失败之后,就命令部队撤退,准备在台湾的高山之中和大秦海军陆战队兜圈子。

    此外他还召集在台湾的岛国人,准备将这些人也发动起来,然后人手一支枪。必要的时候也可以拉上战场充当一只力量使用。

    不过对于这些韩斌都不在意,现在海军陆战队已经有十万部队登陆了台湾。

    嘉义、台南、高雄、台东等三分之二的台湾已经落入到了自己的手中。

    现在日军剩下的人就是在花莲、台北、桃园、新竹等剩下的台湾北部地区待着。

    二十九师团有两万一千人左右,是一个三流部队。

    加上第十师团的一个旅团,有近三万人的部队。当然,这些都是开战前的人数。

    现在却是只有不到万人了。

    台湾的收复已经遥遥在望。

    一九三九年,八月二十三日,台湾的所有日军都被大秦的海军陆战队给消灭了。

    台湾正式回归。

    裕仁因为此事不断的大骂海军无能。

    而韩斌则是在发布了一篇新闻之后,就将目光放在了世界上。

    因为在八月二十三日这一天,德国和苏俄签订了《苏德互不侵犯条约》。

    和历史中一样。两国在签订了这个条约之后就开始调集兵力。

    苏俄将目标放在了芬兰身上,而德国则是将目光放在了波兰身上。

    两个国家磨刀霍霍,准备举起新一轮的战刀。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韩斌并没有做什么举动。

    而是加快了国内空军换装的速度。

    同时台湾在被大秦帝国吃下去之后,岛国也收回了舰队,没有再和大秦帝国进行对峙。

    毕竟这是需要石油的,石油对于岛国来说可是十分重要和珍贵的。

    为了石油,他们敢和美国开战,这就可以看出来他们对石油的看重了,现在他们更不会在这里浪费石油的和大秦帝国对峙。

    大秦不缺石油,但是他们缺啊!

    所以他们就撤军了。

    他们撤军之后,韩斌也紧跟着命令东海舰队、太平洋舰队回到自己的驻地。

    在朝鲜的空军也停止了和岛国的消耗战。

    海军航母也开始换装。

    原本装备的野猫战机则是被换成了地狱猫舰载机。

    现在暂时性没有战争了,韩斌也没有像之前那样,一点一点的换,而是大手一挥,全部进行换装。

    十三艘航母,所有的舰载机都被换成了地狱猫。

    而空军也全部都被换成了野马。

    那些淘汰下来的战机则是被韩斌用来在全国上下建立飞行俱乐部。

    或者是划拨给华北地区的飞行俱乐部。

    此外还有空军学校也获得了不少p47和野猫舰载机。

    在韩斌看来,与其将他们放在仓库中生锈,不如让他们为自己培养出更多的飞行员,就当是发挥发挥余热了!而就在韩斌对全国的飞机进行换装时,一九三九年九月一日。

    德国出动五十八个师,近一百五十万人,3000辆坦克,两千多架飞机,分三路向波兰发动闪电战。

    而苏俄也是在这一天,调集了上百万部队发动了对波兰与芬兰的进攻。

    至此,第二次世界大战终于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