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抗战之我是大军阀 > 281章:大秦的强势

281章:大秦的强势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天有人在书评区抨击主角的政体,听你那意思就知道你是一个不赞同帝制,没看明白的人。

    主角是开国皇帝,难道权利不应该大吗?

    照你这么说,帝制和共和又有什么区别。

    拿一个朝代的开国皇帝不是权利大的没边,之后再限制权利的。

    特别是现在二战又要来临,你还要限制主角的权利,搞什么民主,你想多了吧!

    如果是那样,主角的优势又何存?

    “首相阁下。大秦帝国发来照会,要求撤除大秦帝国的一切英租界,取消一切特权。”

    英国,首都首相府!

    正在处理着政务的张伯伦听到来人的话,蓦然的抬起头瞪大了眼睛。

    “你说什么?撤除一切租界?取消一切特权?”

    “是的!美国、法国等国家也都接到了大秦帝国的照会。他们的大使宣称:大秦帝国是一个主权国家,不应有如此耻,辱的存在。如果和谈不能实现,他们将不保证动用武力来实现!”

    来人是外交部的,当初他接到大秦帝国的照会时,也惊呆了。

    他没想到大秦帝国居然如此果决。如果不同意,就要动武。

    噢!上帝,难道他向得罪所有的西方国家吗?

    “fuck!不行!绝对不行。你去向大秦帝国的大使发起照会,告诉他们。我们的一切在秦权利都是他们的政府给于。我们绝对不能容忍他们如此粗鲁的行为!”

    “是!”

    英国不同意,法国也不同意。荷兰、葡萄牙这些小国家则是紧紧跟随在他们的身后也不同意大秦帝国的要求。

    相反,美国却是陷入了沉默。

    “约翰!你说我们应该怎样处理这样一个要求呢?”

    美国首都白宫之中。

    哪位轮椅上的巨人,此时手中拿着一份文件,双眼有些深邃的看着远处。

    那份文件自然就是大秦帝国要求撤销一切租界,收回一切特权的文件了。

    其中最让他们难以割舍的就是关税权了。

    “噢!总统先生,我认为是那个东方的年轻人开始膨胀了!难道他以为打败了那些岛国猴子就可以和我们伟大的美利坚相斗了吗?”

    他的私人助理约翰耸耸肩,一副不屑的样子道。

    “不!你不明白。你不明白这个国家现在能爆发的潜力。

    没错,他们是才统一没多久。甚至半年的时间都还差点。但他们的工业能力却是毋庸置疑的。他们的军队战斗力也十分强悍。你知道詹森他发回来的电报是怎样宣称的吗?”

    罗斯福控制着轮椅转身看着约翰微微一笑道。

    不待约翰回答就继续说道:“他说那是一支强大的军队。仿佛是从地狱来的恶魔一样!他们能够从人的心底最深处激发其恐惧!”

    “总统先生,赎我无法您那博大的智慧,但在我看来。这个才建立的国家,没什么值得我们害怕的。至于他们的海军!

    噢上帝!海军强国不是增添了几艘军舰就可以喊出来的,这需要战争来证明他们的实力!”

    约翰依旧是一脸的不屑。

    “不!约翰,你还是不能明白!”

    罗斯福摇摇头,看来自己的这个私人助理,还是太稚嫩了。

    “约翰!你知道他们去年年底公布的年钢铁产量是多少吗?”

    “两千七百万吨!”

    “不待约翰猜测,他就直接说道。

    “这说明这个才刚建立的大秦帝国,已经拥有十分不错的工业基础。至于海军,没错,你说的不错。没有任何一个海军强国是喊出来的。

    但你不要忘了,他们能从之前的一艘大型军舰没有,到现在拥有四艘战列舰,十三艘航空母舰,这本来就是一个十分了不起的事情了。

    等到他们经历过几场海战时,他们就会蜕变为精锐了。

    我们不要再用以前的目光去看待他们。人总是会变的。国家也是如此。

    我们没有必要为了哪一点小小的利益而得罪一个即将崛起的大国!”

    “总统先生,您的意思是同意大秦帝国的要求吗?”

    “当然!为什么不呢?”

    罗斯福的脸上露出一抹神秘的笑容。

    其实他还有话没有说。

    大秦帝国这明显就要是解决内务,然后再发起对岛国的进攻。

    他相信按照大秦帝国皇帝韩斌的性格,绝不可能让岛国就这样休养生息。在发展到一定程度之后,绝对会和岛国对上的。

    这才是他想要的。

    如果这样一点利益能够换来大秦帝国和岛国的死磕,这难道不更好吗?

    “皇上!看来结果不太好啊!到目前为止,这些国家当中,除了美国同意我们的要求之外。其他的像英国、法国等国家都不同意我们的要求。并且拿出了《南京条约》等说事。”

    在大秦帝国皇家陆军总部内。

    蒋百里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韩斌,不禁有些感叹的说道。

    “哼!不同意!他们不同意也得同意。他们还认为现在是以前吗!”

    韩斌冷哼了一声道。

    紧接着又继续说道:“让外交部给他们发出照会。告诉他们,大秦帝国决心废除一切不平等条约!如果他们要枉顾人民的意志,大秦帝国不介意动用武力来达到目的!”

    一九三九年,三月一日,大秦帝国向英国、法国等国家发出照会!

    在会议一开始,外交部部长周铁成就明确的告诉各国大使,大秦决定废除一切不平等条约。如果不同意,大秦帝国将会使用武力来达到目的!

    外交部部长周铁成的话,让来场的所有大使一片哗然,他们没想到大秦帝国居然如此果断和暴力。

    不同意居然就要动武,天哪!他是要向全世界开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