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抗战之我是大军阀 > 270章:号大秦帝国【四】

270章:号大秦帝国【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们这几个家伙,聚在一起干啥?又准备做打家劫舍的事情?”

    就在这时,旁边响起了一声轻笑。

    这不禁让周围的将领看着来人,心道谁这么大胆。

    这些人可都是陛下手下的大将,在龙卫军之中的威望可是十分之高的,那是大佬级别的存在。

    不过在看清楚来的两个人之后,他们就没说话了。

    因为来人是孙立人和黄百韬,这两个也是韩斌手下的大将,当初和这些人一样。都是最先追随陛下的。

    “孙立人!黄百韬!好啊!你们两个家伙,总算是来了!我还说你们不来了怎么的!那样我们可要少一分乐趣了!”

    看到来人,马脸顿时哈哈大笑,他那土匪的本性顿时就暴露出来了。

    “话说你们几个聚在一起,准备又去给陛下抢哪一家的女子?”

    孙立人说到这里的时候,众人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当年马脸这家伙跑出去做买卖,【咳咳!土匪做买卖自然就是打劫了!】结果将皇后给抢了回来。

    现在他们想着就想笑。

    “去去去!你懂啥!土匪咋啦!陛下当年也是土匪出身,还是咱北歪头山的大当家。皇后都是咱大当家的抢回来的!你看土匪多好啊!当年在北歪头山附近,拿一个百姓不念咱土匪的好!就你孙立人这家伙,挂着羊皮卖狗肉!”

    马脸的话让孙立人哭笑不得的指着他道:“你还当土匪当出感觉来了!要不要我去给陛下申请一下,就说咱们的马二当家的,又想去当土匪了,让陛下给你下一道圣旨?”

    “咋啦!要我奉旨打劫啊?孙立人,不是咱老马说你。现在谁还当土匪啊!这没品的事儿咱不做,丢不起那人!”

    “得得得!我说你们两个能不能不要这样斗嘴?当年的事情,你们两个现在都还在念念不忘的!”

    周正看着两人在哪里斗嘴,不禁站出来说道。

    这两人完全就是斗嘴斗出的感情。

    “你说这能怪我吗!这老孙不仗义啊!当年搞演戏,老子的独立一师对抗他的装甲一师,结果一个小时不到就把老子的独立一师给吃了。你说,咱马二当家的面子忘哪儿搁啊!”

    马脸说道这个事情就是一脸的晦气。

    在场的众人都笑了。都知道他们两人感情不错,就是因为这件事情,一直斗嘴斗个没完。

    “哈哈哈哈哈”

    牛老三想起这个事情都还想笑。

    “老孙,刚才你们没来的时候,老马这混蛋,在哪里耀武扬威的,说他的第一集团军怎么怎么厉害的!来,你们一个第一步兵集团军司令,一个机械第一集团军司令。

    来,你们两只部队再来搞一次演戏,让大伙看看老马的第一集团军是不是名副其实!”

    得!这个时候出来浇油的,除了牛老三这个家伙还能有谁。

    还是土匪本性。一副天下不乱,他就不安的样子。

    “得得得!你们这群混蛋就嫉妒我吧!就在哪里学我,今晚不把你们灌趴下了,我就是你们曰出来的亲儿子。”

    “周跛子,你说这么大一个儿子不好养啊!除了斗鸡遛狗的,啥也不会啊!”

    牛老三用肩膀顶顶周正,忍着笑道。

    “你说咱们要不要将他给卖到青,楼去当鸭,子啊!看这魁梧的身子,肯定有特殊爱好的啊!”

    类似于马脸他们几个的情况,到处都在上演着。

    这里许多人都是当初一起的。

    还有许多人都是同学关系。

    比如说当初韩斌开设的军官培训班。

    第一期,第二期,第三期。

    总共开办了四期!

    之后军官培训回炉深造的事情就交给陆军大学去了。

    所以你尝尝能听到许多惊喜的声音。

    就比如说现在这个样子。

    “成刚,王成刚!你小子是王成刚!”

    “你是李源!好小子。你不在你的西北军区司令部宁夏带着,你也跑来了!”

    川北军区司令王成刚听到李源的话,不禁大笑道。

    “废话,你一个川北军区司令都能从广元赶过来,我怎么就不能过来了!”

    “王康!你也来了!最近过得怎么样了?”

    “刘德胜!我当然来了,最近啊!还能怎么样啊!还不是在西伯利亚喝风呗!我啊,是看着你们国内打的热闹,昨天消灭多少小鬼子,今天消灭多少小贵子,老子的心都痒的不行!”

    “你小子急个什么!咱们和子都死仇了,肯定以后有的仗的。你小子都统管几十万人了!你看看,西伯利亚哪里三个集团军,还有那么多的俄罗斯步兵师,都归你小子管,你还不满足啊!”

    “屁!老子宁愿调回国内当一个师长和小鬼子干仗!”

    无数的人在这里重逢。

    挂着中将的集团军司令或者是其他等人。

    此外还有各个步兵师师长这些人,都有一种相逢的感觉。

    不过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上午九点半。

    在一声登基大典正式开始的声音当中。

    所有人都立正站好,等待韩斌的到来。

    一条长长的地毯铺在了地面上,一直铺到了他们这几天搭建的那个二十几米高的高台上。

    在一阵帝国歌的歌声中韩斌出现了。

    穿着一套大秦时代的龙袍,但略有修改,还有就是布料,并非是秦朝那个时候的布料。

    头上带着通天冠,腰间悬挂着一把佩剑,威风凛凛的从红地毯上走向了高台。

    随后在各界人士的注目之下,韩斌的登基大典正是开始了。

    在祭天、祭地、祭祖等等一系列繁琐的仪式之后,才进行到了最后的时刻。

    或者是说礼仪司的人宣读建国圣旨的时候。

    “自1644年以来,汉家蒙难,华夏失手,蛮夷肆虐东有岛国窥视,北有奴隶【斯拉夫在西方的意思就是奴隶的意思,各位读者可以去查查!】虎视,西有英吉利等国强权。

    今圣上奉天之意,承地之运,于华夏之北奋起反击,三年有余,扫平贼寇,驱逐鞑俘,建立新元,开天辟地恭请陛下定国!”

    随着礼仪司的人宣读完毕,所有人都知道,到韩斌定国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