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抗战之我是大军阀 > 220章:继续轰炸

220章:继续轰炸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韩斌的计划所造成的伤害是惨烈的。

    广岛号称岛国的陆军之城,定然是有原因的。

    首先就是广岛乃是岛国陆军制式装备的一个重要生产基地,这也是韩斌为什么会选择这里的原因之一。【还有一些原因嘛!小龙就不说出来了大家明白就好!因为今天小龙的编辑告诉我,不能那样写,否则就是反人类了!卧槽!】

    这几分钟的大轰炸过后,地面上躺着的不再是活人,还是尸体了。

    无数的尸体瞪大了眼睛,那遗留下来的恐惧好像还没有消散似的。

    他们恐怕到死都无法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轰炸这里,这里不是帝国的本土吗!

    为什么会遭到轰炸,到底是谁轰炸了这里!

    带着对生命无限的留恋,对这美好世界的无限眷恋,他们就这样不明不白的成为了一具尸体。

    许多活下来的人在楞了几分钟之后才开始发疯了一样的去寻找自己的亲人。

    当看到亲人完好无损时,他们的心中由衷的感到庆幸。

    可是那些找到的亲人成为一具尸体时,他们不禁嚎啕大哭,嘴里说着我们所听不懂的鸟语。眼中的眼泪就像是不要钱一样的流出来。

    原来他们还有眼泪!原来他们的心中还有亲情。

    也许我们认为他们早已失去了亲情,友情等等一系列的感情。

    他们的心中在不断的咒骂着来轰炸的第五第六种重型轰炸大队的飞行员们。

    只不过他们在咒骂的时候是否想象过南京的华夏儿女?

    他们是否想象过报应这一说?

    当南京的日军部队进行杀人竞赛的时候,他们却是在国内大声叫好,一口一个支那人。

    还将那些没有人性的日军称之为民族英雄的时候,他们是否想象过有一天报应会降临在他们的头上?

    也许他们的心中认为帝国有强大的海军这种事情不可能降临在他们的头上吧!

    但今天韩斌就要让他们知道,华夏不再是弱小的华夏,华夏已经崛起。

    华夏也能对他们造成威胁。

    他们从华夏儿女身上获取的那种极度扭曲的荣誉感,韩斌会让他们知道会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在第一梯队的b—17开始返航之后,第二梯队的b—17才正式开始从汉城出发。他们的目标同样是广岛。

    以前,每一个岛国人都在叫嚣着要占领华夏,要杀光华夏人。

    而今天,他们的报应来了。

    在第二梯队飞到釜山时,从光州飞来的空八师和空六师早已在哪里等着了。

    双方混编成一个庞大的编队就向着广岛飞去。

    其实韩斌的担心是多余的了。

    因为在第一梯队和第二梯队的轰炸之间,岛国的高层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

    下面的那些海军更是没有反应过来。

    在他们的心中,什么时候华夏可以威胁到他们的本土了。

    所以第二梯队的飞行也很顺利。

    一个半小时之后,第二梯队也飞到了广岛的上空。

    又是一枚枚五百公斤重的重磅航空高爆炸弹被扔下。

    两千四百多枚!

    还是两千四百多枚!

    那些还在收敛尸体,没有从刚才的轰炸当中反应过来的广岛市民,却是突然又听到了这种恶魔一般的声音。

    紧接着,一枚枚炸弹再一次的落下。

    广岛的岛国陆军武器工厂,飞机工厂,等等一系列的工厂都在龙卫军的轰炸之下变为一团火海,废墟。

    惨叫声痛哭声哀嚎声等等不一而足。

    一栋栋楼房开始倒塌成为一片废墟。

    一条条街道成为碎石飞射的地方。

    “闲院宫载仁亲王阁下,大事不好了!今天早上八点,支那人出动大约一百余架轰炸机对我们的军事重镇广岛实施了毁灭性大轰炸。

    刚才,就在九点四十的时候,支那人的第二梯队轰炸又到达。

    目前正在对广岛进行轰炸!具体损失,我们还没有来得及统计!”

    刚刚来到大本营没多久的闲院宫载仁就接到了一个让他感到愤怒的消息、

    “纳尼?支那人在轰炸我们的广岛?”

    闲院宫载仁的眼睛突然变得血红。

    广岛可是陆军的重镇啊!

    陆军的许多武器装备可都是从哪里出来的。现在居然遭到了支那人的轰炸?

    “嗨!他们现在还在轰炸,根据我们的预测,他们应该是从朝鲜半岛上起飞的轰炸机。”、

    拿命参谋立即说道。

    “帝国的航空兵呢?为什么不拦截?第一次没拦截,为什么第二次还没有拦截?”

    闲院宫载仁愤怒了,第一次还可以说是措手不及,那一次没有拦截还情有可原,可是这一次又为什么不拦截?

    难道他们就无动于衷吗?

    “闲院宫载仁亲王阁下,我们本土的陆航已经在锦州之战就几乎消耗殆尽,现在从工厂生产出来的只有一个飞行师团的战机,现在全部都补充给了近卫师团,目前驻扎在帝国的首都,保卫天皇陛下的安全!”

    闲院宫载仁听到说保护裕仁的安全,不得不强忍住自己的怒气问道:“那海军呢?海军航空兵呢?难道他们就一点都没有发觉吗?”

    “嗨!支那人是在大约万米左右的高空进行轰炸。我们的九六式舰载机虽然理论高度是九千多米,但实际上根本无法飞到那个高度!”

    拿命参谋再一次的将闲院宫载仁给堵死了。

    “你说什么?他们是在万米左右的高空进行轰炸?”

    闲院宫载仁听到这句话,不禁喃喃自语的问道。

    “嗨!那些支那人十分狡猾,他们在万米左右的高空,帝国不论是航空兵还是防空炮都无法达到那样的高度!”

    说起来,这名参谋来汇报这件事情的时候,也感觉胆战心惊的。

    毕竟这件事太大了,要是闲院宫载仁要拿他发火,他也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