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抗战之我是大军阀 > 207章:海航初战

207章:海航初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刃战!

    是最为考验军队意志力的时候,龙卫军的意志力就不用说了。

    被武士道精神武装起来的日军士兵,意志力也的确是不弱。

    但搏斗能力和拼刺能力,来增援朝鲜的日军,比龙卫军却是差远了。

    第一集团军乃是龙卫军之精锐,从怀来一路杀到西伯利亚,然后再反身杀回来。

    承德之战,锦州之战,第一集团军乃是当之无愧的主力部队。

    里面活下来的这些老兵油子,不论是拼刺能力,搏斗能力,射击水平都十分之高。

    这些日军如何能与他们相比?

    从攻上阵地到白刃战结束,五个小时不到的时间,日军三个师团,八万日军就这样倒在了龙卫军的刀下。

    南次郎再一次的被震惊了,那可是八万日军啊!五个小时不到的时间居然就全部倒在了龙卫军的枪下。

    大惊失色之下的他立即电令还在金川的哪一个师团立即回援汉城。

    龙卫军的进攻速度实在是太快,从他们26日发起进攻开始,到现在几乎占领小半个朝鲜,连半个月的时间都没用到。

    这样快的进攻速度,就算是南次郎都感到心惊。

    不过就在他心惊的时候,岛国后面前来支援的二十万大军终于全部在朝鲜登陆了。

    在知道后面的二十万大军登陆之后,南次郎的心中松了一口气,要是他们再不来,按照龙卫军的进攻速度,汉城怕是都快要陷落了。

    当日军的二十万援军也登上朝鲜半岛的时候,韩斌正指挥着龙卫军快速的挺,进。

    十二月十三日,龙卫军第一集团军和第三集团军越过三八线,到达坡州,直接危险朝鲜首都汉城。

    而在釜山登陆的二十万日军,此时也已经到达汉城。

    韩斌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就让第一集团军和第三集团军立即向汉城开去,同时命令他们到达汉城之外时,立即向汉城发起进攻。

    而韩斌的命令下达之后,韩斌也命令重炮三师和重炮四师快速向汉城前进,轰炸一师、轰炸二师、第一重型轰炸大队、第二重型轰炸大队立即起飞前去汉城支援那里的两个集团军。

    韩斌的这一大动作不禁让岛国高层急了,要是韩斌吃掉了这里的二十多万部队,那朝鲜将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抵挡龙卫军的进攻。

    于是在裕仁的亲自下令之下,岛国派出了龙骧号和刚刚从上海返回来的赤城号、加贺号两艘航母,一共三艘航母向仁川开来,他们的目的很明显,为的就是支援在朝鲜的日军。

    同时,为了抵挡龙卫军的进攻,岛国高层还让本土刚刚组建的一个重炮旅团向朝鲜开来。

    其他各方面的后勤补给物资都开始向朝鲜倾斜。

    朝鲜一时间被他们抓为了重点。

    而华北派遣军和华中派遣军,他们的后勤补给,本土只提供武器弹药,粮食这些东西,就命令他们就地解决。

    因为岛国实在是无法供应三个战场的后勤补给。

    这样的强度,他们本来可以供应两个的,但华北和华中,你只供应一个,要遭受另外一个的反对,与其这样,岛国大本营干脆就两个的粮食补给都不供应,让他们就地解决。

    至于就地解决,那些日军当然明白什么意思。

    韩斌得知这一消息之后,顿时就感觉机会来了。

    当即给在怀来等的不耐烦的第二集团军、第十一集团军、第十二集团军下令,让他们立即向华北日军进攻。

    同时韩斌成立华北前沿指挥部,由第二集团军司令胡琏担任总指挥,第十二集团军司令周正辅助。

    此外,韩斌先前秘密调回去的轰炸三师和第三轰炸大队、第四轰炸大队,外加在怀来待命的轰炸四师交由胡琏指挥。

    重炮八师、空七师也划归华北前沿指挥部指挥。

    岛国的海军增援还没有到达仁川,就得到了龙卫军发动华北攻势的消息。

    此时他们突然明白过来了。

    韩斌将他们给玩了。

    在朝鲜和华北之间选一个地方来支援。

    支援了朝鲜,他们就无力再支援华北了。

    如果支援华北,朝鲜将要面临丢失的危险。

    根据他们对龙卫军哪款重型轰炸机的估计,如果龙卫军占领了朝鲜,他们的炸弹就可以扔到自己的本土上。

    这是裕仁决不允许的,所以他们选择了支援朝鲜。

    但没想到韩斌居然又发动了华北攻势。

    三个集团军、外加数百架飞机,这绝不是华北日军就可以轻易抵挡的,而且华北日军还要面临南京政府第二战区老阎的威胁。

    虽然看不上南京政府的战斗力,但毕竟也要分兵去抵挡不是。

    所以在岛国高层得知龙卫军发动华北攻势时,心中就有一个很好的感觉,华北有可能保不住了。

    十二月十八日,第一集团军从大同入晋,一路南下目标直指在太原的日军。

    第十一集团军从北平过逐州,目标直指保定,大有一举拿下保定的意思。

    第十二集团军出北平一路南下,目标直指天津。

    龙卫军的华北攻势从一开始就十分犀利。

    兵分三路,而且目标都是直指华北的要地。

    面对龙卫军的这一咄咄逼人的攻势。

    在天津的华北派遣军司令寺内寿一不得不将司令部转移到东营。

    因为天津离北平实在是太近了。

    他们的飞机可以直接起飞轰炸天津,协助龙卫军地面部队的进攻。

    而岛国高层在经过紧张的商议之后决定放弃华北,按照之前闲院宫载仁的意见,以长江为屏障,将龙卫军挡住长江以北,长江以南则归岛国统治。

    寺内寿一接到这个命令之后,就命令部队开始缓缓向河南和山东地区撤退。

    他认为既然已经有了决定,那就应该不要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现在本土的关注点在朝鲜,根本就无暇顾及华北地区。

    他们现在只有三十万军队,而且还分散在这广大的华北地区。

    要是对付南京政府的军队,他们还感觉没什么,没什么多大的压力。

    可是面对龙卫军,寺内寿一清楚的自己,自己绝不是龙卫军的对手。

    而且华北离龙卫军的老巢怀来实在是太近。

    他们在察哈尔还有好几个集团军没动用,届时一旦增兵,自己就更没法抵挡了。

    既然如此,还不如彻底执行大本营的命令,命令部队收缩防御。向河南、山东地区撤退。

    同时命令第十师团和第二十六师团向李宗仁第五战区的司令部徐州发动进攻。

    因为徐州乃是军事重镇,同时也是他们南下的交通要到。必须要将徐州拿下。

    在历史上华北的日军只有二十多万人左右,但现在岛国大本营之前在锦州之战的时候,为了尽快打通南北要道。

    所以华中派遣军和华北派遣军的实力都比历史上要强。

    而华北老阎的第二战区就更遭殃了。

    历史上面对二十多万日军他就被打趴下了。这次多了十万,更是苦不堪言。

    而多了十万的华北派遣军实力也的确是更为强大。

    况且随着寺内寿一决定遵照大本营的命令,向南撤退,所以现在华北派遣军的实力也开始慢慢的聚集起来。

    徐州会战也比历史上提前了几个月爆发。

    历史上的徐州会战乃是围绕武汉而爆发。

    这一次的徐州会战,乃是华北日军要撤往南方,打通南北的交通要到而爆发。

    且不说龙卫军在华北的攻势,此时在朝鲜,岛国的三艘航母到达仁川之后就立即派出战机和龙卫军争夺制空权。

    韩斌当然不同意了,当即就让空一师、空三师派出战机对日军的航空兵进行空战。

    四百余架战机的临空,当即就让此次岛国海军的指挥官南云忠一中将吓了一跳。

    他没想到龙卫军居然如此果决,一来就要进行空中决战。

    他们三艘航母能过起飞的战机一共才两百架左右。【航母上不只是有战机还有其他的飞机,所以三艘航母上能够起飞的战斗机,只有两百架左右。】

    不过南云忠一也知道锦州之战和平泉空战的失败。自然知道,决不能和龙卫军进行空中决战。

    所以只是命令航空兵牵制即可。

    虽然这是岛国海军航空兵和龙卫军航空兵的第一次交手,但因为岛国航空兵执行的是牵制的命令,所以双方并没有很深的了解。

    南云忠一的牵制效果不大,但他却也不敢放弃牵制,因为一旦放弃牵制,汉城的日军将会遭受更加猛烈的轰炸。

    不过南云忠一不知道的是,此时正有数百架战机向他的航母舰队飞来。

    韩斌在得知有日军航空兵来支援就明白了,岛国的海军来了。

    因为他之前并没有得到岛国有航空兵来支援的消息,而且岛国的陆航现在根本就抽调不出战机前来支援。

    能够来支援的,除了岛国海航,他实在是想不出。

    既然是岛国海航,那肯定就是航母了,而航母嘛!

    韩斌第一个目标就看中了仁川。再加上之前雷达传回来的消息,航空兵就是从那个方向飞来的。

    所以韩斌当即就命令两个海航师和鱼雷机大队向仁川飞去。

    龙卫军海航师的编制和陆航不一样。

    陆军的空军师里面除了战机就是侦察机,并没有轰炸机。

    但海航却是不同,海航之中包括了战斗机、轰炸机、还有鱼雷机!

    当然,鱼雷机是分离开的,单独成立的鱼雷机大队,不过还是归海航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