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抗战之我是大军阀 > 180章:目标直指锦州

180章:目标直指锦州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天我在这里说这么多,并不是要我们的大学生像黄志成一样投笔从戎。而是要告诉你们,不管你们是学生也好,军人也罢。我们现在都是为华夏的崛起而奋斗。

    征战沙场是我们军人的职责,坐在教室之中聆听老师的教诲,是你们学生的职责。

    你们现在的职责就是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为华夏的建设添砖加瓦”

    韩斌所开的这个追悼会,从黄志成到下面的那些突出的士兵,列举了许多人的事迹,也说了许多。

    同样的,更是振奋了许多人奋发图强的决心。

    无数的怀来大学的学生,其他各地的大学生,在听到了韩斌的这一席话之后,不再每天混迹于课堂之上。

    秉烛夜读在整个华北军政府治下流传开来。

    向黄志成上校学习的话语从怀来流传出来。

    追悼会结束之后,韩斌又带领手下的将士和那些民众去怀来的卫龙祠参观了那些阵亡将士的长生牌。

    卫龙祠,修建在怀来西面的市郊之中。

    这里占地八百亩,里面供奉的是从韩斌还是土匪时期就战死的将士的英灵。

    到现在为止,龙卫军从打小鬼子开始,到后面的西伯利亚征战。已经牺牲了近二十万将士。

    消灭了子两百万人,小鬼子六十多万人。

    听着这数目是不少了,这是多么辉煌的战绩啊!

    可是牺牲的将士却也有近二十万的将士。

    今天韩斌就戴着将士们和民众来到了这里。

    卫龙祠的大门是用大理石所堆砌而成,最上面雕刻的是龙卫军特有的五爪金龙。

    在大门进去的里面,就有一个巨大的雕刻,是一个端着步枪正在冲锋的士兵。

    而在石刻的下方就是一个石亭。

    石亭的里面则是一个香炉。

    里面时时刻刻都有香火在燃烧,当初卫龙祠修建完毕之后,韩斌特地下了命令。

    卫龙祠之中的香火,每天24小时都要燃烧。决不能出现香火熄灭的事情。

    这里面的香腊纸钱这些费用,将由政府划拨专项费用来维持。

    而来这里参观的人们,不需要任何的门票费。

    但所有来这里的人,不论是谁,不许高声喧哗,民众第一次违反,将会被关押半个月以示惩戒,同时还会被罚款。

    第二次违反关押半年,参加劳动改造。并且罚款数额会是第一次的十倍。

    第三次违反,直接枪毙!

    如果是政府官员违反,立即革除一切职务,政府机关等部门,永世不得录用。家庭子女取消义务教育三代!三代以内,他的子孙将没有义务教育的资格。

    军人违反,不管是现役军人,还是退伍军人。一经发现,立即革除军籍并且执行枪决!

    除了不允许高声玄幻之外,一律不允许乘坐马匹、汽车等交通工具在这里行驶,只许徒步进入。如有违反,则按照上述惩罚进行。

    不许高声喧哗、不许乘坐交通工具、不许打闹嬉戏等等一系列规矩,都是韩斌亲自定下的。

    违反任何一条就将会和上面的一样。

    而现在不管是陆军大学、陆军士官学院还是空军大学的学生,在毕业宣誓就职于军队之时,都会来这里参拜牺牲的将士,然后再进入到军队之中任职。

    今天韩斌也来这里,和众人一一参拜了这些牺牲的将士。

    不管牺牲了多少将士,但战事还是要继续进行。

    东北还是要继续收复。

    时间已经慢慢的进入到了八月初。

    龙卫军麾下各部损失的兵力也已经补充完整。

    同时,这一次韩斌还将第十一集团军掉了过来。

    十一集团军是一个特殊的集团军,因为他的组成乃是用龙卫军步兵四十一师、四十二师和东北一师、东北二师,四个步兵师所组成。

    之前这个集团军因为一直都在磨合训练,所以在承德收复战的时候并没有参加。

    但这一次他们需要参加了。

    这不只是韩斌当初的承诺,也因为接下来关东军那剩下的七十余万人,的确是一块难啃的骨头。

    所以他就将第十一集团军调上来了。

    这一次第十一集团军的司令王乾才总算是没有天天打报告了。

    前面的时候,天天给韩斌打报告,要求参加承德战役。

    在韩斌将第十一集团军调到前线去的时候,同时还命令在北平的装甲三师立即北上,编入暂编机械第一集团军之中,归孙立人指挥。

    而暂编机械第一集团军,也成为龙卫军的正式编制,取消掉暂编二字。

    就这样,韩斌在承德和唐山一线调集了第一集团军、第三集团军、第十一集团军、东北先锋军、机械第一集团军、重炮一师、重炮二师、空一师、空三师、空四师、轰炸一师、轰炸二师、第一重型轰炸大队总共七十余万人的大军,集结在了承德与唐山一线,目标直指锦州。

    龙卫军再一次的大规模调动兵力并没有瞒过东边的岛国,韩斌也没有想过要瞒着他们。

    就这样将部队摆出来,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也不怕你知道。

    而正在紧张准备进攻上海的鬼子,不得不重新再次下达征召令,并且抽调一部分部队前去满洲。

    并且刚刚生产出来的战机,也大部分都派往了东北。

    在小鬼子的心中,上海和东北选一个地方,他们肯定是选东北。

    而在这个时候小鬼子的底蕴就显示出来了。

    上一次他们损失了五百多名飞行员,可是这一次他们生产出战机之后就直接抽调出了飞行员。

    要是现在的龙卫军一次性损失了五百多名飞行员,那可就是要伤筋动骨了,这就是底蕴了。

    不过还好,至今为止,龙卫军从未遭受过如此大的损失。

    上一次损失的战机,那都不是问题。

    阵亡的飞行员也很快的就补充上了。

    毕竟上一次损失的战机不少,但飞行员却是只有一半只有,还好。

    而这一次韩斌调集了七十万大军聚集在承德唐山一线,再一次的吸引了国人的目光。

    无数的眼睛注视向了这块曾经贫瘠的土地上。

    他们十分想知道韩斌到底能不能收复东北,能不能打下锦州,能不能战胜关东军。

    要知道,关东军可是号称皇军之花,他们的战斗力可是十分之强的。

    而龙卫军和小鬼子即将开始的大战,也再一次的吸引了全世界的眼光。

    这一次的大战比上一次将会更加的激烈,也将会更加的残酷。

    如果龙卫军胜,东北关东军将会失去任何抵抗之力,东北也将会被韩斌所光复。

    如果失败,损失了七十万精锐部队的龙卫军,将会陷入到了防御的情况之下。

    并且占领的北平也将会丢失。

    热和、唐山也将会丢失,就只能在察哈尔进行防守。

    同时,也很有可能被岛国攻下察哈尔。

    届时韩斌两年多努力建设的工业基地也将会被岛国所得到,他们的工业水平也将会直接翻一倍有余。

    这一次可以说是龙卫军和岛国的一次大决战。

    一次关乎国家民族的大决战。

    这样一场大决战,同样也吸引了无数媒体的目光,全国上下无数的媒体开始进入怀来,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消息。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韩斌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张云生,这个秘书长组织了发布会。

    “各位记者好,我是韩斌!大家有什么问题的,可以举手示意!”

    韩斌站在新闻发布会的大厅内,上面有一个演讲台,在演讲台则是放着几个话筒。

    当韩斌的话音落下之后,一群人就开始举手了。

    “这位记者,你有什么想问的吗?”

    韩斌伸手随意点了一名记者。

    “韩将军,您好!我是新华社的记者,请问您此次调集了龙卫军的精锐参战,是否一定要收复东北吗?”

    “当然,不然我是让他们去参加夏季野营的吗?此次我军的信念就是一定要收复东北,让东北回到祖亲的怀抱之中!”

    对于这一点,韩斌是没有任何商量余地的,不收复东北,难道他是调七十万大军过去游玩的吗?

    “这位记者,你来问吧!”

    韩斌又点了一名金发碧眼的外国佬。

    “韩将军,您好!我是法国《费加罗报》的记者,据说东北乃是满洲国的领土,您这样是否构成了侵略的行为呢?”

    这名记者的话让韩斌的脸色一沉,这洋鬼子是来找茬的吧!

    “从古至今,东北都是华夏的领土。这一点从汉唐时就早已有了定论。他是华夏不可分割的领土。

    至于伪满乃是在岛国扶植的傀儡政府,这是我们所不能承认的。我相信东北三千万父老乡亲也不会承认这一点。

    所以这位记者,你的话是毫无道理的。我不知道小鬼子给了你多少钱,让你来替他们说话。但我要告诉你,如果你用这种片面的眼光来看待这一事情,你就已经失去了一名记者应有的公正性。如果你还在华夏散播东北不属于华夏这一言论,你将成为最不受欢迎的记者!”

    对于这些洋鬼子,韩斌可没什么好感。

    麻痹的,你要为难老子,那老子就也损损你,让你的名声坏掉,看你还混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