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抗战之我是大军阀 > 132章:复仇之战【一】

132章:复仇之战【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卖报!卖报!龙卫军于4月十二日在色愣杜马和苏之空军发生大战!苏以伤亡三倍之代价败退!”

    “卖报拉!卖报啦!华北军政府称此乃奇耻大辱!韩斌将军已经急调数百架战机北上,声称要报当日之仇!”

    “卖报!卖报!韩将军声称要洗刷耻辱!”

    天津、北平、广州等街头到处都充斥着报童的卖报声。

    无数的人买上一份报纸,细细看着字里行间所蕴含的信息。

    而各个军阀势力在看到韩斌又和子掐起来之后,他们的心中松了一口气。

    现在韩斌这样大动作,那大怕是也会大动作吧!

    届时韩斌的精力就会被拖在西伯利亚,自己等人暂时也不用再担忧了!

    想起上一次龙卫军和十九集团军战斗的结果,他们不得不承认,现在面对龙卫军的确是感到胆寒。

    而不管国内到底是怎样的一番情景,但此时的韩斌正在竭力的储存弹药,为接下来的复仇之战而做准备。

    远在色愣金斯科的铁木辛哥同样已经预测出韩斌将会在储存好弹药之后发动复仇之战。

    因此他也开始抓紧时间布置部队的防御,无数的物资下发到各个部队战士的手中。

    而远在莫斯科的大在知道韩斌将会进行复仇之战后,不禁沉默了。

    他没想到韩斌的反应居然会如此之大。

    之前他也想到了韩斌会报复,但当时他所想的是灭掉龙卫军空军。

    届时龙卫军没了空军,还拿什么报复?到时候制空权可就是在他们的手中了。

    只是龙卫军的空军没有灭掉不说,自己还损失惨重。

    虽然龙卫军的损失也不小,但韩斌居然立即将在察哈尔同样精锐的空二师调到了色愣杜马,同时根据情报,现在韩斌已经再次重组空一师和空三师。

    盖因龙卫军的飞机虽然损失惨重,但飞行员只是阵亡了一百二十多名。

    四百多名飞行员阵亡一百二十多名。

    这个损失虽然大,但再从察哈尔调一百余名飞行员过来,他们的空一师和空三师就重组了。

    特别是经过上次大战所活下来的那些飞行员,他们将会更加的精锐。

    一时间,大不禁在沉思。是什么时候,龙卫军居然能够拿出如此实力了。

    而此时,全世界都在关注着西伯利亚,关注着韩斌的复仇之战。

    他们对龙卫军的飞机很感兴趣。但想到现在接连被韩斌打脸的大,他们还是看看就好。

    你没看那头北极熊就因为看上了龙卫军的飞机,现在已经接连被打脸。

    前前后后损失了上千架战机,陆军也损失了一百多万。

    要是铁木辛哥的这五十万要是再损失掉了,那可是损失整整两百万陆军了啊!

    到时候,这子的实力可是的削弱了。

    不过对于这头北极熊的实力被削弱,美国佬乐于看到。英国佬是准备喝着香槟看戏的。

    小却是不止一次的对自己的手下道:你们知道吗!我现在是多么的渴望和龙卫军结盟,他们不愧是是与我们雅利安人同样优秀的民族!他们能够在西伯利亚消灭一百多万那些斯拉夫人,就能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派出上百万军队和帝国军队共同对付那些肮脏的斯拉夫人!

    小虽然狂妄,但他不傻。他知道想要独自一人一口吃掉北边这个庞大的国家那不太现实。

    本来在历史中,小是和小鬼子结盟的,也希望小鬼子能够和他一起拿下。

    只不过小鬼子草鸡了,一个诺门坎之战,就将小鬼子打趴下了。

    大只是在远东布置了区区五十万兵力,就将小鬼子上百万的精锐关东军给震住了。

    而现在龙卫军表现出的实力让小感到欣喜若狂。相比于小鬼子那好像很厉害的陆军,小更愿意相信龙卫军。

    因为龙卫军的实力不但比小鬼子强,还能在西伯利亚消灭一百多万斯拉夫人,你说小还不知道怎么选择吗?

    不过不管他们外界的这些人怎么想,一个星期的时间眨眼间就过去了。

    民国二十五年,公元一九三六年,四月二十日。色愣杜马,韩斌指挥部!

    “诸位,经过一个星期的准备,我们已经储存够了充足的弹药。空一师和空三师也已经重组完毕。空二师目前也在色愣杜马。我们此时在色愣杜马共有一千一百余架飞机。

    其中战机六百余架,三百五十余架斯图卡俯冲轰炸机,一百八十余架b—17重型战略轰炸机。

    同时我们也有三个重炮师、两个装甲师。总共七十余万人的强大武装力量!此时,我们是到了该复仇的时候了!”

    韩斌双目炯炯有神的看着下面的一众将星闪烁的将领。

    “现在,我命令!”

    “哗啦”

    “明天早上开始,空三师掩护我从察哈尔调来的重型轰炸大队,开始对色愣金斯科机场进行毁灭性轰炸。将子停在机场上所有能够起飞的战机全部炸毁。

    轰炸一师和轰炸二师,明天早上由空二师掩护,开始对铁木辛哥下属陆军地面部队展开不间断连续轰炸。你们给老子记住咯!这一次否给老子节省弹药,给老子炸死这群狗娘养的!

    “明天早上开始,装甲一师、装甲二师直接向色愣金斯科给老子杀过去,否管他前面有什么,老子只有一个命令—碾碎他们!给老子碾碎他们!

    暂编第一集团军、第三集团军作为第一个攻击波次,直接给老子放开了打!我们之前不是缴获了子不少的火炮吗?你们两个集团军拿去,给老子狠狠的轰他娘的!

    暂编第二集团军、第四集团军为第二攻击波次,跟随第一、三集团军身后。

    第六集团军作为全军预备队,将跟随我一起行动。

    三个重炮师跟随第一集团军行动,协助他们攻击子阵地。”

    “你们都明白了吗?”

    韩斌那一双带着寒芒的眼神扫视了下面的一众将领之后问道。

    “是!”

    “好!在这里我再给你们下一个命令,这一次不必劝降,除非他们主动投降。否则全部给老子灭了!你们要记住,我们此次是复仇之战,既然是复仇之战,那就要打出我们龙卫军的威风来!要将那个来自格鲁吉亚的修鞋匠给老子打疼咯!谁要是敢在这次战斗中给老子掉链子,可别怪老子的军法不认人。都明白了吗?”

    “卑职明白!”

    “好了!下去吧!”

    第二天一大早,七十余架b—17在后勤人员的紧张准备之下,开始在空三师的护航之下飞上了蓝天。

    他们目标直指色愣金斯科。

    这一次不但是韩斌的复仇之战,同时也是空一师和空三师的复仇之战。

    上一次的色愣杜马的空战,让他们失去了一百多名战友。同时还有两百多架爱机永远的成为了一堆废铁。

    想他们空一师和空三师自从成立以来,还没有收到过如此巨大的损失。这简直就成了他们心中永远的耻辱。

    一百多名战友的阵亡,让他们的心中在这一个星期的时间里面完全处于一种怒火熊熊燃烧的愤怒。

    今天!他们将亲手为那些死去的战友报仇。

    而地勤也被空一师的师长下令,给那些b—17撞在的炸弹,最小的就是一百公斤的航空炸弹。大部分都是五百公斤的重型航空炸弹。他们这一次一定要将子炸一个天翻地覆。

    空三师和轰炸大队,两百八十余架飞机飞抵色愣金斯科上空时,所带来的是一片遮天蔽日般的阴云。

    之前就得到龙卫军战机起飞消息的铁木幸哥,也早就命令上一次所剩下的两百余架战机紧急升空。

    在这一个星期内,大不是没想过再咬牙抽调战机前往东方。

    只不过有好几次,在飞到半路上的时候就被早就等待在那里的空二师和空一师余部袭击。

    后来等到空一师和空三师重组之后,在一天更是将子的一个航空师一口给吃掉了一半。

    自此之后,大再也不说派飞机支援色愣金斯科了。

    没错,西伯利亚是大,龙卫军的空军不可能一直拦截,但你们的目的地最后不是色愣金斯科吗?只要监视住了这里,你来支援啊!只要你敢来,老子就敢杀!

    最后的结果就是这里还是只有那两百余架战机。

    而这一次,当他们刚起飞迎敌时,就遭受到了空三师的毁灭性打击。

    上一次空三师损失的人手是最多的。

    一百二十多名飞行员之中,他们空三师就阵亡了近七十人。

    那些可都是他手下的精锐飞行员啊!

    今天看到昔日的仇敌,空三师的师长周林顿时就下达了进攻命令。

    两百余架战机顿时就冲上高空,随后在那些子无奈的眼神之中,按下了发射按钮。

    无数的子弹在空中激射,这些子的飞行员经历过上一次的战斗之后也可以说是成长的很快。

    但奈何飞机的性能实在是相差太远。就算飞行技术有提高,那又能怎么样?

    空三师的就没有提高吗?

    再说了,就算你空有优秀的飞行技术,可那又怎么样!

    飞机限制了他们的技术,最终只能含恨被击落。

    推荐一本朋友的书——《斗鱼直播之阴阳摆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