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章围上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啪嗒”

    科涅夫手中的钢笔突然掉到了桌子上,在楞了几秒之中,顿时就像是发疯一样的吼道:“快!立即调74师、75师还有76师去第四道防线。如果第四道防线再被攻破,你们就等着进龙卫军的战俘营吧!”

    科涅夫的命令是准确的,但他却是低估了闪电战的威力。

    他放在第四道防线上的是两个师的部队。

    面对两个装甲师和身后数个步兵师的进攻,他们是无力的。在失去制空权之后,他们的重炮阵地也被斯图卡找到并摧毁了。

    他们唯一能够对付装甲师的只有科涅夫手中的三个坦克师。

    但问题是,坦克师现在还在后方的雪地里睡大觉。韩斌的进攻很突然,突然到科涅夫根本就想不到韩斌会在进攻苏木贝尔和曼达勒之后再进攻达尔汗,这打了他一个措手不及。

    所以在还没有将部队调上来的时候,子的阵地就已经被韩斌的龙卫军给突破了。

    而这一次,子是真正品尝到了闪击战威力的部队。

    第四道防线上的两个师,根本就无法组织起有效的反击。

    战防炮,反坦克枪,反坦克炮。根本就打不穿五九式那厚实的前装甲。所以子的阵地,没有丝毫意外的再次被突破了。

    突破之后,两个坦克师继续挺进,而步兵师则留下来开始肃清残敌。

    在狭小的战壕内,莫辛甘那步枪根本就无法和加兰德步枪和索米冲锋枪相比。

    而龙卫军继续贯彻执行了他们一贯的风格。近战根本就不和你拼刺刀。

    用子弹解决才是真正的王者之道。

    所以无数的子就开始倒下了。不过子可不是小鬼子。

    小鬼子近战拼刺刀还要子弹退堂,这子就是不退堂。

    看到龙卫军用子弹解决,而他们也用子弹解决。

    只不过他们那打一发拉一下枪栓的手动步枪,面对半自动步枪和冲锋枪,那完全就是没有任何优势。

    无数的子士兵开始倒下,同时也有龙卫军的士兵开始倒下。

    渐渐的,阵地上的子越来越少。

    当最后一个子倒下的时候,这道阵地就已经被龙卫军完全占领了。

    当最后一道防线被占领,此时子的那近三十万的部队就已经全部暴露在了韩斌的面前。

    加上两个装甲师早就开始执行韩斌的命令,直接从中间突破子的防区,到达了他们的后面,准备围住他们了。

    所以面对这样的情况,韩斌直接下达了命令,将这股子给老子围起来,一个也不许放跑咯!老子要捉活的!

    只不过科涅夫也不是吃干饭的。在反应过来之后,迅速就命令自己手下的三个坦克师击中起来进行突围。

    “呵呵!这科涅夫学的挺快的嘛!只不过你还是没有学到老子的精髓!在没有制空权的前提下居然就敢这样发动突围,还真是不怕死!”

    已经在前线建立了前沿指挥部的韩斌,在接到科涅夫准备用三个坦克师为先导,准备突围的时候,顿时就冷笑不已。

    “通讯参谋,记录命令!”

    韩斌的脸色一整。

    “命令轰炸师再次出动,将子的三个坦克师给老子留下!他不是想靠这三个坦克师突围的吗?老子炸掉他的坦克师,看他拿什么突围!”

    韩斌说完之后,脸上又出现了一抹戾气。

    “同时命令两个重炮师和各师属炮团,给老子围成圈的轰炸包围圈中的子。他们不是号称大炮主义吗?老子就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大炮主义!”

    “是!”

    随着韩斌的命令,才刚刚停歇没有多久的轰炸师再次起飞。

    呼啸而过的战机,带起的是子的一阵恐惧之感。

    而斯图卡那独有的俯冲呼啸声,更是让一些子直接吓的趴下了。

    不过这一次斯图卡他们的目标不是他们,而是那三个坦克师。

    他们虽然没有遭受轰炸机的轰炸,但他们却遭受了炮击。

    一枚枚炮弹带着呼啸之声飞向了他们的阵地,所产生的后果就是一名名子倒在了血泊之中。

    面对龙卫军的炮击,科涅夫也不甘示弱,一边指挥部队突围。

    一边指挥手中的重炮师开始还击,准备压制龙卫军的炮火,以免为突围部队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只不过他能完全压制的了吗?

    也许他能和两个重炮师纠缠,但是其他的师属炮团呢?

    围成一个圈的师属炮团是他们不可能压制的。

    所以他们依然在遭受炮击。

    而在这样没有任何掩体的情况下,子的伤亡很严重。

    科涅夫的突围计划真的能够实现吗?

    当然不能!在呼啸而过的斯图卡和b—17炸掉他所有的坦克,顺便还轰炸了一下他的突围步兵部队之后。他就知道,自己的突围已经失败了。

    “瓦连京同志,我们现在的情况很糟糕,看来我们只有向莫斯科求援了!”

    此时科涅夫的眼眶依旧那样深深的凹陷了下去。

    今天,是他最为痛苦的一天。自己的部队居然被他曾经所看不起的华夏人打的丢盔卸甲。

    “是的!亲爱的科涅夫同志,不过在这之前你还需要先将这些食物吃了才行。要知道,你从今天早上到现在已经下午六点了,你还一点东西都没有吃过!”

    “你放在那里吧!待会儿我会吃的!”科涅夫也知道,这不吃东西可是不行的。虽然他没什么胃口。

    “科涅夫同志,我们今晚继续突围吗?”

    瓦连京将餐盘放在桌子上之后问道。

    “突围?这怕是难了!今天白天,我们损失了所有的机动力量。而且战士们都打了一天,正是精疲力尽的时候。我们就算是突围出去了,也走不远。在这样的大雪地之中,我们没有足够的后勤补给,战士们只会被活活饿死,甚至是冻死!我们当前只有坚守。靠着我们带过来的这些后勤物资,应该还可以坚守到莫斯科的救援吧!”

    科涅夫说出了一个自己都不太相信的话,也许是为了安慰自己呢?

    虽然现在天气开始慢慢的回升,但是这也不代表在这样的情况下,莫斯科可以快速的调兵。

    这边科涅夫想的是不突围,等待莫斯科的救援。

    而韩斌想的是,今晚是不是再让那两个重炮师轮流轰炸一下他?免得这些子总想着突围。

    不过想到今天重炮师已经打了一天了。他们怕是很疲惫了。加上子也打了一天,又失去了机动力量。他们突围的可能性不大,很有可能是就地待援之后,韩斌也就绝了这份心思。

    不过让部队严防死守,这还是必须的。

    就这样,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早上七点半,天色完全大亮之后。

    这包围圈中的二十多万部队才算是彻底的被包围起来跑不掉了。

    睡了一觉起来,在知道子跑不掉之后。

    韩斌顿时就向全世界发了一篇公告。

    大意呢如下:

    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们!

    苏俄政府枉顾人民的意志,公然派出以科涅夫为首的匪军入侵我华夏。

    如今经过我龙卫军将士的浴血奋战,终于将这些匪军围在达尔汗了!

    现在我要求你们立即放下武器走进我的战俘营!否则我不介意再次用我的大炮和战机和你对话”

    南京领袖官邸!

    “娘希匹!这韩斌,就一白眼狼!”

    我们的又在骂街了。

    上次大胡子发出的那封明码电文被用一句非中央政府之命令,乃地方政府之行动给打回去了。

    想的是,我好歹也给你解决了一个难题。你就不表示表示?

    给点武器啥的也行啊!现在全国上下谁不知道你龙卫军都特娘富的流油了。

    结果你啥都没表示,好吧!那个时候你在打仗,我们的也认了。就等着你打完了,给武器。

    结果这次你打赢了。

    可你还不给我汇报,直接发一封啥全世界通电。而且里面说的啥?华夏?

    民国呢?

    跑那里去了?你韩斌啥意思?你这打赢了,就将我老蒋给忘了?

    而且到现在了,你也没给我发一封捷报来?我的脸面往那里放?

    “委座!我们现在该怎么办?这韩斌是越来越壮大了啊!他在蒙古有四十万的精锐大军。而且现在在察哈尔也有近六十万的大军。我们的处境很危险啊!”

    老何,这个军政部长说出了自己的担忧,但这又何尝不是的担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