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抗战之我是大军阀 > 85章:震惊世界的战法

85章:震惊世界的战法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呜呜呜”

    一声尖锐的声音在天空之中响起,那尖锐的声音,给人一种心理上的恐惧感。

    这里是苏木贝尔,这里是战场,这里是人间地狱。

    这里被苏军称为死神地带。

    韩斌原本的命令是要让两个装甲师去截住他们后路的。

    不过想了一下,一次性吃掉子二十万部队,自己的伤亡恐怕不小。还不如击败他们。

    而且溃败的苏军回到达尔汗之后,甚至有可能影响其他苏军的士气。

    所以韩斌就重新下达了命令。

    命令两个装甲师为先导,轰炸师当中的斯图卡俯冲轰炸机配合,执行闪击计划。

    其实就是闪击战。打他一个闪击战。

    所以孙立人和张朝生顿时就改变行军路线。两个装甲师四百多辆坦克,六百多辆装甲车顿时就开始聚集在苏木贝尔,因为这里是通往达尔汗的要道,只要攻破了这里,通往达尔汗的大道就可以说是打开了。

    而曼达勒的十万苏军也将成为一只孤军。

    而闪击战的精髓是什么?

    坦克快速突进吗?

    错!这只是闪击战的一半!

    真正的闪击战是快速的装甲部队和绝对制空权下的空中配合。

    地面部队配合空中部队的绝对实力,快速的敌军防线,然后步兵快速跟上,从突破口进行扩大战果,在最短的时间内击败敌军!

    这才是真正的闪击战,而今天韩斌就要让子提前见识一下什么叫做真正的闪击战。

    这一次,韩斌改变了以往的战法。为了带给子心里上的震撼。

    在重炮师刚架好大炮之后,就开始了炮击。

    而在炮击开始的时候,b—17重型轰炸机顿时出动。

    开始对那片区域进行覆盖式轰炸。

    而两个装甲师也在一公里外开始迅速开进。

    陆军和空军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配合作战开始了。

    在装甲师到达子阵地前四百米时,重炮师立即炮火延伸,b—17重型轰炸机开始对子的后方阵地进行炮击。

    而斯图卡俯冲轰炸机开始出现在前沿阵地的上空。

    装甲师将马力开到最大冲向了苏军阵地。

    这一次重炮师的炮击时间虽然不长,但关键是他炮击的突然性。在子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炮击和轰炸。

    在他们刚反应过来的时候,炮击已经结束。而他们的头顶却是出现了被他们称作死亡秃鹰斯图卡。

    装在起落架上的警笛在他们俯冲的时候发出尖锐的啸声,带给敌人一种来自心理上的恐惧。

    苏军阵地上的一个个火力支撑点被斯图卡的精确轰炸一一排除。

    在他们再次蒙蔽的时候,装甲师到了。

    四百余辆坦克和六百余辆装甲车冲上了他们的阵地。

    一百毫米的坦克炮不断的发出怒吼。

    坦克和装甲车上的重机枪也在不断的着火舌。

    一名名苏军倒在他们的枪口之下。

    反应过来的苏军,有无数的人扛着炸药包接近坦克或者是装甲车,想要炸毁他们。

    有一些反应慢了的五九式坦克或者是装甲车被炸毁在了苏军阵地上。

    但是却有更多的苏军敢死队倒在了重机枪的扫射之下。

    随后一些装甲车开始停下来,里面的士兵开始手持加兰德步枪出来掩护坦克的快速和收拾残余的苏军。

    闪击战是犀利的。

    虽然苏木贝尔这里被科涅夫放了十万大军,由三条防线组成。

    但他们面对犀利的闪击战,也没有任何的办法。

    他们是想要炸毁这些坦克和装甲车。但是跟随者坦克身边的步兵可不是吃素的。

    手中的加兰德步枪和索米冲锋枪在不断的着火舌。让一名名苏军不断的倒在枪口之下。

    但是苏军这不断冒出的敢死队,却也让装甲师的速度开始慢下来了。

    不过他们好景不长,就在装甲师渐渐慢下来的时候,后面的步兵师赶到了。

    一三九师,这个号称龙卫军战斗力最为强悍的五个步兵师之一赶到了。

    而与一三九师同时赶到的,还有胡琏的步兵一师。

    他感觉那一天自己没有表态,是对不起韩长官。辜负了韩长官的信任。

    为了弥补那天他的态度问题,所以今天他就用实际行动来告诉韩长官。他胡琏将跟随他韩斌。

    经过这两天的思想斗争之后,他还是觉得韩斌说的有道理。

    军人,是保家卫国的存在。效忠的是这个国家,而不是某一个人。

    所以他决定死心塌地的跟随韩斌打鬼子,打子。

    而今天他的部队本来是跟在一三九师后面冲锋的。

    但决定表态的胡琏,硬是让自己的师和一三九师跑到了一起。

    两个最为精锐的步兵师冲上子阵地的那一刻就已经宣告他们的防线破了。

    得到了两个步兵师支援的装甲师,顿时又开始的奔驰起来。

    天上的斯图卡不断的扔下炸弹。

    任由那些苏军如何顽强抵抗也抵抗不了这钢弹的威力。

    他们绝望的发现,自己的一切抵抗都是徒劳的。最终换来的也只有死亡。

    一辆辆坦克从他们的身边飞驰而过,而他们则是绝望的举起了双手。

    “报告韩长官!装甲一师和装甲二师已经突破苏军阵地。马师长和胡师长的两个步兵师也已经同时冲上了苏军阵地。现在两个装甲师正在向苏军后方阵地快速!”

    在总指挥部中,参谋人员正在向韩斌汇报着现在的最新战报。

    “好!既然突破了!那就好办了!命令全军立即压上,将这股苏军给老子全部消灭,一个都不要留!”

    感觉是时候收割的韩斌,顿时就大手一挥,下达了全军进攻的命令。

    这场战斗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战斗。在拥有空中优势和地面火炮优势的前提下。

    科涅夫布置在苏木贝尔的十万大军就像是纸糊一样的就被龙卫军消灭了。

    当这场战斗的经过摆在科涅夫的桌子上时,他就呆住了。

    龙卫军又使用了一种全新的战法将他的部队快速的消灭。

    噢!上帝!谁能告诉我这个国家到底发生了什么。

    层出不穷的各种战法,不要钱一样的炮击和战机轰炸。他们到底是怎么了?变暴发富了吗?

    韩斌的这一套组合拳打的他甚至都还没有反应过来怎么回事,自己的部队就已经缩水近一半了。

    只不过科涅夫这个时候震惊还太早了。因为韩斌还会让他更加的震惊。

    在消灭了苏木贝尔那里的十万苏军之后,韩斌再次启动闪击战,对曼达勒的苏军展开了进攻。

    这中间,留给龙卫军战士们休息的时间,只有区区一个晚上加一个上午的时间。这就是闪击战,毫不停歇的快速进攻。

    二战中,老希就凭借这犀利的闪电战,一天的时间征服丹麦,三十六天征服波兰,六十三天的时间征服挪威,十九天的时间征服比利时,五天的时间征服荷兰,三十八天的时间就征服了号称陆军世界第一的法国。

    所以韩斌十分清楚的知道闪击战,一旦发动起来的威力有多大。

    而事实上也的确是如同他所想的那样。

    在进攻曼达勒那里的十万苏军时。由于之前进攻苏木贝尔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陆军、装甲部队、空军、炮兵之间的配合更加娴熟。

    这一次从进攻开始,到最后灭亡那十万苏军,只用了一天不到的时间。

    他们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就发现自己一方已经败了。

    无数的俘虏走进了韩斌设置的俘虏集中营。

    当消灭这了这些之后,韩斌直接趁胜追击,直接指挥部队直扑在达尔汗的苏军主力。

    在那里囤积了苏军的四十万部队。

    这里也是科涅夫的真正主力。

    这四十万部队之中包含有重炮师、坦克师,其外还有不少的防控火力。

    子可不是小鬼子。

    小鬼子的一个师团之中,连防空火炮都没有几门。而子可是配备了不少。

    但现在子被自己给打晕了,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

    所以韩斌在下达到各个师部队之中的口号就是:活捉科涅夫,消灭子!

    在连续经过两场胜仗之后,龙卫军士气高昂。

    挺胸抬头的向着达尔汗扑去。

    而韩斌的快速进攻也震惊了世界。

    龙卫军所使用的这种全新战法,顿时就被全世界各国所关注。

    同时他们对龙卫军的关注也呈直线上升。

    “敬爱的元首阁下!现在华夏龙卫军所使用的这种战法和古德里安将军所提出的坦克进攻,步兵快速跟进,已经十分相似。但据我观察,他们的战法似乎更加先进和成熟。我认为龙卫军此次将会大胜。帝国是到了与他们正式接触和合作的时候了”

    已经回到南京的法肯豪森在深夜趴在书桌上写完后,抬起头看着远处,嘴角露出一抹微笑。

    “神秘的东方古国,你还能带给我什么惊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