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抗战之我是大军阀 > 61章:你要战,我便战

61章:你要战,我便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朱可夫同志,你要明白。这不是在饭后喝一杯咖啡就可以解决的。那个邪恶的地方军阀是绝不会就这样叫出来的。所以我们需要动用人民的铁拳。亲爱的朱可夫同志,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布柳赫尔其实对这个命令也感到扯淡,但是没办法。莫斯科发来命令,不管用什么办法也要得到坦克和飞机的技术。

    对于莫斯科的哪位来说,一个地方军阀,他并不放在眼里。至于这两项技术,他认为会对红色事业有很大帮助。至于他实质的!谁去管他呢?反正他是这样认为的。

    “我明白了!元帅同志!”

    朱可夫也不是笨蛋,他明白布柳赫尔是要动武了。

    民国二十四年,公元一九三五年十二月三十一号。元旦前一天。

    苏俄远东军区向龙卫军统帅韩斌发出明码电文。

    要求他交出龙卫军之中现役的坦克技术和飞机技术,用来赔偿他所杀死的苏俄上校参谋。否则他不介意动用人民的‘铁拳’来达到他的目的。

    “碰!”

    “欺人太甚!”

    韩斌在看到这封电文之后一拳打在桌面上。虽然之前他早就预料到子会无耻。但没想到却是这么无耻。这摆明了是看上坦克技术和飞机技术了。

    “司令!打吧!”

    “对啊!司令,下命令吧!让我们给子一些厉害尝尝!”

    “司令,请您下命令吧!卑职的装甲师一定给您碾碎他!”

    韩斌手下的这些将领也一个个愤怒不已。

    这子还真是太无耻了。你以为你是谁?想要什么就得到什么?还想动武。那就来啊!谁特么怕谁啊!

    “你们先下去吧!今晚八点在司令部开龙卫军扩大会议。所有团级以上干部都要参加!”

    “是!”

    等到那些将领都走了之后,韩斌深深吸了一口气之后才叫来张云生。

    “主席!”

    站在韩斌的面前,看着韩斌那一脸的冷峻之色,张云生有些担心。

    “你去发布一个全国通电,至于内容。我想你应该明白!”

    良久之后,感觉平息了一下怒气之后,韩斌才淡淡的说道。

    “是!”

    当天下午张云生就通过龙卫军的大功率电台向全国发布了一篇通告。

    告全国同胞书:

    全国爱好和平的人们,曾经有一个国家带给了我们无比深痛的伤害。

    三十六年前,他们在我们的首都举行阅兵仪式,让一切耻辱都加注在了我们的身上。

    三十六年前,他们在海兰泡制造了震惊世界的惨案。

    三十六年前,他们从身体上屠、杀了无数的华夏儿女。

    数十年前他们蛮横的抢走了我们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

    在他们得到了令自己满意的利益之后高高兴兴的走了。留下了满目疮痍的华夏大地。

    而今天他们再次来了。

    他们挥舞着武力这根大棒,口中叫喊着利益这个词再次来了。

    他们无视我们的尊严,无视我们的民族,无视我们的国家。

    因为他们觉得我们软弱可欺,因为他们觉得我们实力不如他们。

    所以他们来了,他们要我们交出手中的武器。要我们交出手中的利剑,要我们交出自己的生命,交出自己的一切。可是这可能吗?我们能答应吗?

    不!我们不会答应。

    在此察哈尔省政府主席,龙卫军司令韩斌已经亲自下达征召令。

    在察哈尔,凡十八岁以上,二十六岁男性青年,需在三日内到就近新兵营报道。如不到者,按逃兵罪论处。

    同时为提升察哈尔全体人民身体素质,为将来之全民抗战做准备。

    每户百姓将会发放三十斤粮食,五斤肉食!

    同时韩司令号召全体国民,为抵抗子,为保卫察哈尔,为保卫华北,为保卫华夏,积极参军。为保卫我们伟大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随着这篇电文的下发,龙卫军设置在察哈尔的各处军营顿时就呈现出一片爆满的现象。

    到处都是一副忙碌的情况。

    而察哈尔省政府也派出一队队工作队带着韩斌从老美哪里买回来的大量粮食、肉食、牛奶等物品开始在整个察哈尔境内发放起来。

    而这一举动,也顿时让韩斌在整个察哈尔上千万人的心中的威望开始高大起来。

    原本百姓心中对韩斌的征召令还有点反感。

    但是在工作队发放这些粮食,并且告诉他们说:如果子来了,这一切都将化为泡影。你们也将成为奴隶。这些东西将会成为他们的财富时。

    他们对韩斌的支持率顿时就达到了百分之九十八以上。

    这一数据让那些来察哈尔的各类报纸的记者都目瞪口呆。

    他们没想到韩斌居然这样大的手笔,一瞬间就将所有人民给收买了。

    而随着各处军营的爆满,原来的老部队,特别是一三九师、一五一师、步兵一二三师,这五个步兵师之中更是被抽调了大量的基层军官。

    整个察哈尔,十八岁到二十六岁这个阶段的男性有一百五十多万人左右。

    一时间,整个察哈尔都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军营。

    韩斌为了将来的扩军准备,和下面的大扩军。

    特地让月球基地开始大量的生产武器弹药和火炮。

    每天都有大量的武器弹药从怀来的第九号仓库之中运送出来。【那里是与月球基地相连接的地方,武器弹药都是从那个地方传送过来的!】而后下发到各个新兵营之中。

    每天,在整个察哈尔,你都能听到加兰德步枪、mg34机枪、索米冲锋枪发射的声音。

    随之而来的还有无数火炮轰鸣的炮声。

    可以这样说,韩斌为了锻炼他们那完全就是不留余力的。

    这些还只是地面上的。

    在天空之上,韩斌又紧急生产了两百多架教练机。

    让给那些才招募的飞行员用来训练。

    这一次的征召令一下达,韩斌就从那些新兵之后挑选了一批会识字或者是脑袋灵光的人来充入了航空兵之中。

    之前的那四百多名飞行员,现在基本上已经可以独立升空作战了。

    所以这一次,韩斌也是下狠心了。

    子你不是要和老子死磕吗!那行,那老子也干一笔大的。

    这一批新新飞行员,整整有一千名。

    只要经过几个月的残酷训练之后,皆是韩斌的手中就会有一千多四百多名飞行员。

    这可是七个航空师了。虽然大多都是新手。但数量上,和飞机性能上。也完全可以拼一波了。

    反正韩斌是下血本了。其实也不能说是下血本吧!

    不管是下发粮食,不计成本的用子弹炮弹和石油来训练陆军和空军。

    这些都是月球基地和火星基地上的资源来完成的。

    这对于韩斌来说,完全就是没有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