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抗战之我是大军阀 > 60章:战争准备

60章:战争准备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下午三时,龙卫军司令部!

    “今天,子远东军区派人来了!”

    在会议的一开始韩斌就看着下面的众人说道。

    韩斌的话让下面那十一个挂着少将军衔的人都一脸茫然的看着韩斌。很明显,今天上午的事情,保密性做的很好。

    “他口出狂言,不将本司令放在眼里!还大放厥词,发出战争威胁。所以我将他杀了!”

    前面的他们也许不太明白,不过韩斌这接下来所说的话他们却是明白了。

    将那个子派来的人给杀了,这可是捅篓子了。按照子那狂妄的性格,不报仇才是怪事。

    不过这十一个少将之中除了那几个新晋的之外,像孙立人、胡琏、黄百韬、马脸、牛老三还有周跛子这些,脸上闪过一抹惊疑不定之后又迅速的恢复了平静。

    他们也算是跟着韩斌的老人了,都知道韩斌的脾气。出再大的事情,你也不能给我慌乱。

    倒是那几个新晋的师长脸上闪过了一抹惊慌。

    韩斌看到这里,心中也不禁叹了口气。

    华夏积弱已久,对于这些列强已经害怕到了骨子里。

    看来太祖当年能够提升全民的士气,恢复其血性怕是花了不少的时间吧。

    不然也不敢和老美打好几年啊!

    “我杀了他们的人,他们决计不会放过我。你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啊?”

    韩斌说完之后缓慢的扫视了下面一众人的脸色。

    “司令!咱没啥说的。干,他,娘,的。我马上就率领我你的一五一师去将那个什么远东军区司令的脑袋扭下来送给司令!”

    牛老三这家伙没啥文化,虽然韩斌强制他识字学习。但这骨子里面的那股土匪习气却也是改变不了。

    “就是!司令,只要您下令。我和老三马上去把那个啥司令的脑袋扭下来送给您!”

    得,马脸也跳出来了。看他们两个那一脸嚣张的样子,好像灭了远东军区就跟家常便饭一样。

    “司令,您下命令吧!只要您下命令,卑职的一师愿意为司令肝脑涂地,在所不辞!”

    胡琏从一个上校到少将,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完成了别人半辈子的事情。现在胡琏对韩斌也是死心塌地了。

    想他现在的步兵一师,全师两万五千人。但他觉得,就凭借这两万五千人。可以横扫南京一个集团军。自己一个新人,韩司令张光就将这样一只精锐之师交给自己。这是何等信任?他岂能不报恩?

    “司令!我们装甲师随时正传待命。只要子的军鞋敢踏上我们的国土,卑职的装甲师第一个碾碎他!”

    孙立人本来就不是好脾气的人,否则在后世也不会活埋几千鬼子了。

    按照他的思想,你要欺负我,那我就想法设法的欺负回去。

    留美归来的他,心中可没有那种以德报怨的想法。以牙还牙才是他的性格。

    “对啊!司令,您下令!卑职的第二师马上出发!”

    “司令,只要您下令,卑职的第三师马上就向海参崴前进。”

    一时间司令部里都炸了天。一个个将领都在请战。最后连那几个新晋的少将也被感染,也开始请战。

    “安静!都静一静!”

    韩斌的双手向下一压,顿时整个司令部内就安静下来了。

    这让韩斌很满意,看来自己的威望还不小嘛。

    “现在我们先不说打不打的问题!我们先看看子的反应再说。但是这段时间部队一定要加紧时间训练。”

    “马脸、牛老三、胡琏、戴安澜、黄百韬!”

    韩斌说完之后就将脸转向这五人说道。

    “卑职在!”

    五人同时站起。

    “你们先坐下!你们五个师,可以说是我们的老部队了。里面的兵大都参加过实战。也算是老兵了。这段时间你们要有一个心里准备,我将会从你们的部队之中抽调一批基层精干军官。用来组建我们的新兵师!你们明白吗?”

    “是!”

    对于这一点他们其实早就想到了。这一点他们早就从韩斌在每一个职位上设一个正职,三个副职上就看出来了。

    这明显是为将来扩充部队准备的。在这一点上,他们一众人都不得不佩服韩斌的远见。

    海参崴,远东军区司令部!

    “同志们,你们对察哈尔那个邪恶的地方军阀怎么看?”

    一脸大胡子的布柳赫尔元帅站在一张巨大的军事地图前面看着自己的一众下属问道。

    “元帅同志!根据龙卫军之前和岛国人的三次战斗来看。龙卫军并非是华夏的南京部队。他们训练有素,装备精良。战术先进。能够三败岛国人绝非偶然!我认为应该小心谨慎。在必要时候向他们的南京政府施压来解决问题。”今年刚被任命为第一集团军司令的朱可夫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噢!亲爱的朱可夫同志!华夏人只是一群拿着大刀长矛,腰间别着一杆烟斗的东方土著而已!你这也太小心了!我认为他们和岛国猴子的战斗,那就是在过家家!只要我们勇敢的战士发起一个冲锋他们就会立马垮掉的!就像是三十五年前那样!”

    一名肩膀上扛着上将军衔的子,一脸轻蔑加不屑的看着地图上察哈尔的那个地方说道。

    “就是!乔莫奇卡说的对!我们是伟大的hongjun战士,怎么能够惧怕那些矮小的东方土著呢?”

    另外一名肩膀上也扛着上将军衔的子同样一脸轻蔑的说着。

    “好了!乔莫奇卡同志和阿尼西姆同志。我们还是听听朱可夫同志的意见吧!”

    虽然布柳赫尔元帅早就知道他们之间不合,但却没想到情况会是这样的。糟糕透了,不是吗?

    “元帅同志!莫斯科的命令是要我们去逼迫察哈尔那个邪恶的地方军阀交出坦克技术和飞机技术吗?”

    朱可夫一脸严肃的看着布柳赫尔问道。

    “是的!你说的没错,这是莫斯科的命令,我们不能违背!”

    “可我们是作战部队!这不应该是情报部门的工作吗?”

    看来我们的老朱对这个命令感到有些不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