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抗战之我是大军阀 > 48章:装甲师,继续前进

48章:装甲师,继续前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抚民兄!你看,这还是个鬼子中将!”

    黄坤用脚踢踢躺在地上的一名鬼子军官,笑着对走下车的孙立人道。

    “鬼子中将?他就是安冈正臣?”孙立人看着地下的死尸不禁问道。

    “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就是他了!”

    黄坤抬头笑着道。

    这可是一名鬼子中将啊!就这样被他们干掉了。

    说起这场战斗,孙立人和黄坤是又高兴,又愤怒。

    高兴的是小鬼子一个战车旅团在他们坦克的性能优势下覆灭了。

    愤怒的是自己手下的这些兵。在刚开始的时候,他们还能表现的不错。

    可是后面梁军混合在一起混战的时候,有不少的坦克就像是蒙蔽了一样。坦克上的炮塔居然在胡乱的打转。这看的孙立人和黄坤是又惊又怒。

    这可是在战场上,你们居然这样掉链子,能不怒吗?

    不过还好,五九式那是皮糙肉厚。

    小鬼子八九式上面的三七毫米坦克炮不管是打侧面,还是后面都打不穿。更别说前面了。

    只不过有十多辆装甲车就遭殃了。

    装甲车那十多毫米的装甲还无法抵挡小鬼子三七毫米坦克炮的穿透力。

    不过幸好的是,损失不是很大。不然孙立人和黄坤都要心痛死。要知道这些兵可都是他们这段时间的心血啊!

    “通讯员,向韩长官发报!”

    “韩长官钧鉴:

    立人不负韩长官之重望,在滦平城外歼灭敌战车旅团一百余辆坦克与装甲车车辆,毙敌三千余人”

    “好!孙立人干的不错!现在老子灭了你南次郎唯一的一个战车旅团,老子看你还拿什么来支援丰宁!”

    韩斌看到孙立人的战报,脸上不禁露出一抹笑意。

    “通讯参谋,记录命令!”

    韩斌停顿了一下之后才继续说道:“命一五一师与步兵一师停止练兵行动。今晚休息一晚。明日拂晓,重炮师炮击一个小时,一五一师打头阵对当面之敌发起进攻。空一师全体出动,掩护地面部队进攻。令装甲师向丰宁靠拢。明日中午之前,要拦住敌人的退路!就这样,去吧!”

    “是!”

    第二天,天才刚刚放亮,重炮师的近两百门大炮就开始怒吼起来。

    今天早上的炮击来的是如此迅速,也是如此的猛烈。直接出乎了所有小鬼子的意料。

    之前的那几天,龙卫军虽然每天早上都要进行一两个小时的炮击,但那都是在八点之后了。

    而今天,却是在六点多的时候就进行炮击了。

    两百多门大炮的炮击是猛烈的。

    在刚开始的时候,很多不知所措的鬼子就这样被炸死。

    但这个时候的鬼子都是老兵,在经历了最初的混乱之后,他们就迅速的躲进了这几天挖的防炮洞之中。

    这几天这些小鬼子也学到了不少的东西。比如说防御。

    学自德国陆军的小鬼子,在陆军上,从来就是学的打进攻。还没有学过防御。

    但是这几天,无数的尸体告诉他们,要想打人,就必须先学会挨打。

    所以挖防炮洞这一项技能也让他们在实战中学会了。

    一个个防炮洞开始在地面下出现。这样的防炮洞,除非是205毫米榴弹炮直接命中,否则很难炸塌他们。

    也就是一些倒霉蛋的防炮洞才会被命中给炸塌掉。

    这次炮击一个小时之后,重炮师的炮火就开始向前延伸。而天空之上的云层之中也开始冲出一架架闪烁着银光的战鹰。

    感觉今天不同往日的鬼子,知道,今天龙卫军有可能是要发起进攻了。

    一名命鬼子冒着被飞机轰炸的危险,开始拿起自己的武器迅速的跑向阵地。

    而连早饭都没有吃完的黑田和另外两个师团长也知道,今天早上如此之早,龙卫军就开始进行炮击,肯定是要进攻。

    也顾不上吃没吃早饭这个问题。迅速的开始进入作战状态。

    师团部的一名命参谋也开始迅速地计算一切所需要的数据。

    永野龟一郎和加藤清一此时也在指挥部内,紧张的看着地图。

    “永野君、加藤君!这几天的炮击,已经让我们损失了近三个联队的兵力。我们现在还有七个联队的步兵,此外还有三个野炮联队,其余的就是骑兵联队这些。现在野炮联队一旦开炮就要招来支那的重炮,骑兵也只能放在后面。现在由我的一六二师团组成第一道防线,永野君的108师团组成第二道防线。

    加藤君,你的师团是目前唯一比较完整的!从你的109师团中抽调出一个联队的兵力作为预备队!剩下的两个联队组成第三道防线!我们一定要挡住支那人的进攻!”

    “好!我们这就去下命令!”

    黑田猜测的没有错。在数十架战机出现在天空之上的时候,下面的地面部队也开始进攻了。

    首先担任尖刀队的是一五一师的两个营。这两个营也是老兵最多的两个营。

    虽然这几天韩斌都是用小鬼子的这三个师团磨练新兵。但是这种攻坚战还是用老兵的好。不然新兵的伤亡会太大。

    龙卫军的两个尖刀营在接近三百米的距离上的时候,小鬼子的九二式重机枪、歪把子轻机枪和三八式步枪的声音就开始在阵地上响起了。

    而龙卫军这边也开始出现了伤亡。

    不过小鬼子的九二式机枪才开始响起,在天上盘旋的战机就迅速有几架对着小鬼子阵地上的九二式中重机枪冲了下来。

    几声爆炸之后,小鬼子的阵地上就清静了不少。

    至于那几挺九二式重机枪,已经被炸成了一堆麻花状态。

    而尖刀营的战士则是继续开始进攻。

    手中的加兰德步枪在不断的着火舌。

    不得不说,小鬼子的枪法真的很好。

    在三百米以内,一枪下去,基本上都会有人受伤。

    不过他们的好景不长,在冲到两百米距离上的时候,终于到了索米的射程。

    每分钟九百发的射速,直接将鬼子压制的抬不起头。